|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吴铭:不打自招,自相矛盾
点击:  作者:吴铭    来源:昆仑策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4-01-29 16:27:10

 

1.jpg

 

关于取消在华外资金融机构的持投比例限制的大新闻,一经金融监管总局公布,立即引发中国舆论界、学术界的海啸般的哗然。

 

多数人表示了强烈愤慨,认为这是出卖了中国金融主权和货币主权,必然导致美元霸权对中国的殖民更加深重,导致深重的经济灾难,后果不堪设想。这是不平等的条约,因为美国并未给予中国金融以同样的待遇。

 

说阿根廷的经济学家、总统米莱疯狂,我们比米莱更加疯狂。区别在于,阿根廷没有那么强大的国有企业和民族企业,除了资源,它没有什么可以出卖的,它实在疯狂不起来;而我们有强大的国有企业,还有强大的民族企业,还可以出卖。

 

也有人表示,开放金融,可能是更高明的、常人不能理解的高招。具体地有以下几种说法:

 

一是关门打狗论。二是鲶鱼论。三是艺高人胆大论。这些,都不值得一驳。

 

所谓在中国从事银行、金融业务的外资,其实是“内资”,是中国对其奉送一部分货币发行权,让他们手拿人民币,然后给予应有尽有的政策优惠,我们的政府亲自充当“店小二”,使之可以为所欲为、横行霸道!哪有什么“外资”?以前,我们“引进外资”,还能得到一把无用的外汇,好歹还能画饼充饥。现在,让“外资”手拿人民币在中国从事银行、金融业务,我们连画饼充饥的可能都没有了。关门打狗,哪有狗?此其一。其二,更加恶劣的是,金融,是可以制造灾难的,是可以随便制造巨大的社会灾难的,一个最简单的办法,就是P2P、中植系,就是银行破产倒闭了!或者,再简单一些,银行的股东,拿钱跑路了,你有什么办法?门,从来就是大开的!就是被这些买办控制的,谁有办法关门?买办怎么可能主动替中国人民关门?那么多P2P暴雷,谁有办法善后?不是根本没有打算关“门”吗?还不是受骗者自己跳楼?

 

所谓鲶鱼论。外资,是空手套白狼,根本就是个骗子,是我们把主导中国行业劳动力分配、塑造中国各产业合理有机构成、平衡各行业阶层利益、动员人力物力、支撑国家动员能力的重要武器奉送给了美国金融霸权,相当于服毒自杀!哪有什么鲶鱼?你会把强盗、流氓、骗子、小偷、恶棍弄到自己家里来,让你家更加活跃、更加有生机吗?这是汪精卫招兵买马,培养的伪军!

 

所谓“艺高人胆大论”。中国,这几年,确实有些成绩,可以吹一下。比如国有军工、高铁、通信、航天、船舶等,但不要忘记了,这些都是国有企业和民族企业的成绩,从货币发行和流通控制权(相当于余云辉老师所说的“币权”)看,是因为中国还掌握一定的货币主权,还没有完全沦陷。然而,已经沦陷的货币主权,在中国制造了什么样的社会后果呢?是许皮带为代表的房地产业给中国造成的住房灾难,以及巨额的欠债。是中植系为代表的资产管理企业,给中国中产阶级造成的血本无归、求告无门。是数量众多的P2P、村镇银行破产,是基金、股票的暴跌,广大股民、基民被“套”。是医疗产业化导致的医疗灾难。是巨额储存在美国银行和金融机构帐户上的外汇和“金融产品”随时可能被没收、实际上已经被没收。

 

“艺高”,是货币发行和流通控制权还没有完全丧失,还有几家门面铺子,还可以管几个家丁吃饭。耶伦,为什么那么讨厌中国的国有企业和华为为代表的民族企业?中国的主流经济学家樊某(主要观点:中国不缺国企,缺民企)、周某(主要观点:你中国什么都搞了,美国还搞什么?)、魏某(主要观点:国有企业是补充,民营企业是主体)、刘某(主要观点:不要区分所有制;不能回到政府让干什么就干什么的老路上去)、郑某(主要观点:中国没有自己的知识体系,中国必须单方面开放)、吴某(主要观点:金融强大则国家强大)、张某(主要观点:国有企业是官僚企业,不是人民的企业)……为什么异口同声地附和着耶伦的调子否定中国国有企业?还不是因为有了国有企业,你才“艺高”吗?现在,开放金融了,就是冲着人的“艺高”来的!把人民币发行和流通控制权(即币权)进一步压缩,国有企业、民族企业便随时处于外资金融机构居高临下的“打击”之下,十面埋伏,随时可能被消灭。还怎么“艺高”?

 

“艺高人胆大”,很好!但是,让“艺高的人”吃毒药,一包不行,两包;两包不行,三包,换个更毒的药方,加大剂量,直到吃死为止。这叫什么药方?

 

就是看到中国还有一丝货币主权,还有几家国有企业和民族企业,看到中国还有点“艺高”,所以,就给中国吃这种毒药!

 

最有代表性的,是下面这位“牧之野”先生,这是个资深买办,抖音上此人的点击量很高,而且,不止一个号在宣扬这种观点,算是“通稿”:

 

2.jpg.png

 

一、原文:“金融战打到现在,惨状也看到了,而且丝毫没有收手的意思”

 

评:这话说得不明不白。金融战怎么打的?我们这边,收拾了一个马粑子,许皮带,中植系,P2P,而且,还没有弄利索。柳教父还在顽抗,盗窃国有资产的大案,还没有着手。“惨状”,是什么意思?中国出现了什么“惨状”?是指许皮带被刑拘、很惨吗?他不是活该吗?恒大等房地产、中植系混得时间越长,中国老百姓、中国经济不是越“惨”吗?究竟指的哪个“惨状”?

 

你要是看到中国股民、基民、被中植系骗的中产阶级、被P2P诈骗的普通百姓的“惨状”,你有良心,你是好人。你要是看到的是许皮带们的“惨状”,你是什么东西?

 

还有,美国正处于经济危机、金融危机,在乌克兰、中东,被打得无法还手,状况也很“惨”。你强调的要是美国霸权的“惨”,你是买办。

 

不敢明说究竟是谁的“惨状”,说明有顾忌,搞两面派,欺骗。

 

二、原文:“我们千万不要总是抱着‘资本一定是逐利’的错误观念,告诉你们一个真相,资本比谁都讲政治。”

 

评论:(一)“我们千万不要总是抱着‘资本一定是逐利’的错误观念”,这句话,还真有些正确。资本,还真的不一定都是为了逐利,除了控制别国货币、金融、经济主权,以推行殖民政策谋利,它还为了种族灭绝!

 

怎么不强调一下“种族灭绝”?日本鬼子在中国屠杀14年,蒋介石在中国屠杀的年数更多,都不曾让中国人口出生率下降,而近年,中国居然出现了人口下降。原因是什么?是开放。究竟谁更加歹毒?不难判断。

 

种族灭绝,才是资本的最终追求。现在,初见成效了。

 

(二)“告诉你们一个真相,资本比谁都讲政治。”

 

资本最讲政治,请问,资本讲的什么政治?资本讲的政治是什么?是殖民控制,是种族灭绝。怎么不说出来呢?

 

中国开放金融、开放市场、取消在华外资金融机构的业务范围限制、持股比例限制、投资额度限制,这就是侵占(奉送)中国金融、货币、经济、市场主权!是把美元霸权寄生在中国经济之上,是把中国殖民地化。这就是资本最讲的“政治”!

 

难道,资本,内部官僚买办资本,外部美元霸权资本,会让中国强大,会让中国人民吃饱饭?会支持人民民主专政?不会,它们只会联合起来压榨中国人民,这是牧之里所说的“资本最讲政治”。

 

三、原文:“可是,现在,你不让渡利益,资金都要往美国跑呀。”

 

评论:这是最混账的一句话,也是暴露这个作者买办间谍本质的一句话。

 

这里的所谓“资金”,也就是国际垄断金融资本,以及其豢养扶植的国内官僚买办金融资本!就是个骗子、陷阱。

 

第一,美国本身并不需要这些资本!因为美国有美元印钞机呀!美国已经不讨论国债上限的问题了,就是要,想怎么“量化宽松”就怎么“量化宽松”。以前,还有人说,美元是“锚”其国债的,现在看来,是胡扯了。唉,那些认为美元发行“锚”其国债的经济学家,有没有几个出来道歉、承认自己认识错误的?没有,一个也没有。

 

既然美国有“印钞机”,它要资本做什么?实质上,美国是千方百计的拒绝一切资本回流美国实体市场!要回也可以,只能回到美国的“金融市场”,去购买美国的国债、期化、股票、理财、基金、信托、保险、再保险、虚拟货币等之类的金融产品!相当于没收了这部分资本!而不是说美国的经济发展需要这些资本。

 

相反,美国金融霸权非常清楚,外部资本,对美国金融寡头对美国的经济统治,只会起到破坏作用!是直接威胁到美国金融寡头对美国人民的经济统治!外资资本,是美国的仇敌!必须消灭、根绝!而消灭外资资本的办法,就是诱导外资资本购买美国的金融产品!

 

牧之野说“资金都要往美国跑呀”,简直是颠倒黑白!瞪着眼睛胡说。恐怕,也不是牧之野胡说,他是真的不懂什么叫资本!他当然不知道美国华尔街金融寡头对待外部资本的敌视、拒绝态度。

 

说“资金都要往美国跑”,那么,华为在美国投资,美国为什么要拒绝!你现在拿一万亿美元、或者一万亿人币,看看美国让不让你去采购它的商品(它也没有什么商品)、开发它的资源、在美国开办金融业务!你看看它让不让!给你不给你政策优惠!绝对不让。

 

资本主义国家,最懂资本,所以,坚决拒绝资本!所谓“资本往美国跑”,是赤裸裸的说谎!是欺骗中国人民!

 

往美国跑的是“官僚买办金融资本”!这些官僚买办,充当美国霸权的奴仆,以出卖本国经济、货币、金融、市场主权为手段,得到了美国霸权主子的赏赐,或者从中国人民、从本国人民那里诈骗到巨额的资金,但是,找不到安全的地方储藏,所以,只能向美国转移,内保外贷,或者购买美国的国债、期货、理财、基金、信托、保险、再保险等金融产品,其实,这些官僚买办分子,是小骗子,他们购买美国金融寡头提供的金融产品,就是又被大骗子给骗了!

 

这就是牧之野眼里的“资金都要往美国跑”。完全是个谎言!

 

第二,中国要截流、收留这些“资金”吗?当然不能,坚决不能。资本如同瘟疫、强盗、流氓、恶棍、小偷的综合体!是一种侵略,比单纯瘟疫还要恶劣、歹毒万倍。相反,中国必须想尽一切办法,坚决阻止这些“资金”回流中国!不管是美元形态的资金,还是离岸人民币形态的资金。因为,这些资金,根本就是骗子,是来压榨、掠夺、侵略、诈骗中国人民的!是想到中国做太上皇的!只会给中国人民带来无穷的灾难!不是来造福中国人民的!

 

只有买办间谍,才会鼓动中国欢迎、截流、吸引这些资金!牧之野居然对这些资金持欢迎态度,说明他就是个买办!

 

第三,中国发展壮大公有制,树立货币、金融主权意识,收复货币、金融主权,中国也不缺乏“资金”,更加不需要让外资来中国欺诈。

 

结论:不难理解,所谓吸引外资、截流国际资金,完全是个骗局。恰恰,中国的主流经济学家,完全充当了资本的奴仆,颠倒黑白,公然说谎,误导中国人民。把资本这种瘟疫说成宝贝,把美国坚决拒绝资本流入,说成资本往美国“跑”。

 

四、原文:“你没那么强,实力不够,不付出代价可能吗?”

 

评论:牧之野这句话对资本的定性,与前面对资本的定性,产生了尖锐的自相矛盾。

 

既然认为中国开放金融是一种代价,那么,就意味着开放金融、取消在华外资金融机构的业务范围限制、持股比例限制、投资额度限制,让外资在中国横行,不是什么好事。

 

那么,前面,“资金都要往美国跑”暗示“资金”又是个好东西。不是矛盾吗?

 

如果“资金”是个好东西,那么,中国接纳各路“资金”,应该是占便宜呀!怎么又成了“代价”了呢?

 

说谎时,不应该认真思考一下吗?这样前后矛盾,可能导致说谎效果适得其反。此其一。

 

其二,什么叫实力强大?怎见得中“实力不够”?耶伦说,中国有企业作用过大会限制增长,安全机构作用过大会阻碍投资。说明中国实力够强大,所以才引起耶伦的反对。

 

开放金融意味着什么?意味着进一步打击中国国有企业在经济中的比重!意味直接分割人民币发行和流通控制权(即余云辉所说的币权),意味着可以对国有企业、民族经济发起围攻!意味着可以随便在中国制造一场或大或小的金融灾难甚至是危机。

 

如果中国真的“实力不够”,就发展壮大公有制、国有制、民族经济,为什么还要用开放金融的方式,进一步破坏和削弱公有制、国有制、民族经济?这么搞,不是越搞实力越不够吗?不是南辕北辙吗?不是自己砍自己的手脚吗?

 

五、原文:“外资银行做什么业务不是你给什么人家就愿意做什么的,目前,外资法人的营业范围其实是很受限的,他们进来,收个区域性银行干嘛呢?帮你化解地方债?”

 

评论:所谓地方债,根本就是金融买办化的阴谋!如果收复了金融主权、货币主权,简直就不是个问题,很好化解!

 

搞笑的是,原本就是金融买办化的一个后果,居然还要让金融买办化来化解!这叫什么?这叫“解铃还须系铃人”吗?不,这叫逼迫、诱骗、挖陷阱!

 

那外资并购一个区域性银行(齐鲁银行)的目的是什么呢?首先,这一笔收购,空手套白狼,一下子赚了很多。其次,可以从事存贷、支付、结算、投资、证券等业务,又可以骗很多。第三,如果股东一跑路,又能给中国人制造一场金融灾难,让地方政府、中央政府收拾半天。这么有百利而无一害、不用承担任何代价的事,外资凭什么不做?

 

可是,这个代价,中国人民承受得了吗? 

 

六、原文:“人民币国际化,如果金融领域完全不放开,可能吗?当然交互越深入越好了。”

 

评论:说谎。

 

美元的国际化,是美元金融霸权控制其他相关国家的货币发行、流通。并排除其他国家货币在对外贸易中的结算、支付、计价权!从而保证美元的结算、支付、计价权!这叫美元的国际化。

 

美元只在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贸易组织和SWIFT体系之内循环,不出这个体系的“门”,以保证美元循环不失控。是美元霸权通过控制其他国家的货币发行和流通,窃取了这些国家的货币发行和流通控制权(即币权),从而把美元霸权和美元的信用寄生在这些国家经济之上!这样就成就了美元的霸权地位。

 

所谓的人民币国际化呢?是把人民币发行和流通控制权,通过金融市场化、开放金融、开放市场、人民币离岸、央行制度、加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加入世界银行、加入WTO、加入SWIFT体系等政策,奉送给美元金融霸权和官僚买办金融资本,是放弃了中国政权对人民币流通的控制!是让美元霸权和美元信用寄生在中国经济之上,只要谁手里有美元,即可并购中国企业、开采中国资源、雇佣中国劳动力、使用中国基础设施、在中开办金融业务、从事投资、存贷、支付、结算、理财、信托、基金、证券、发债、股票等业务!中国经济、中国资源、中国出口、中国人民的劳动,就完美地支撑了美元的国际信用,而并不支持人民币的国际信用。这种人民币国际化,是奉送主权,与美元的国际化完全相反。

 

这么简单的问题,还能混淆吗?

 

七、原文:“而且,我们又不是没放开过,江山不也在吗?”

 

评论:江山真的还在吗?

 

(一)公有制,据王立华同志考证,即使国有制算是公有制,也不足5%。公有制主体地位,早就丧失了。

 

(二)广大工人还有当家作主的政治地位吗?几千万工作下岗失业,人才流失,重工业基础受到沉重打击。

 

(三)广大农民,不是面临“三农”困境吗?

 

(四)不敢生、不敢娶,人口下降,找工作难,随时可能遇到裁员。

 

(五)P2P、村镇银行、中植系、房地产频频暴雷,投资者损失无算,求告无门。

 

(六)大学生毕业即失业。

 

(七)买办横行,洋奴横行,殖民主义在中国横行。

 

江山还在,在哪里?

 

八、原文:“大家就不用担心啦。”

 

评论:恶心。

 

九、下面是一位网友给我的留言:

 

3.jpg.png

 

我看这位老兄还是很坦白的,说了实话。

 

其一,“当局遭西方群殴后被迫让步,开门让外资银行、保险进来。”

 

原来,是开让外资银行保险进来,是“西方群殴”的结果。终于承认了,这就是投降、出卖。

 

其二,是打不过才投降的吗?不是。中国在经济领域,华为一战,充分说明,是完全可以战胜的。投降,是官僚买办资本势力的原本就打定的主意,是对以华为代表的中国主权经济反击美元霸权之战的背叛!

 

显然,有那么一股叛徒,是不希望华为打胜仗的,他们很希望华为打败仗,中国不要反抗,直接投降,早点投降,彻底投降。早在华为之战初起时,这些叛徒就叫嚣投降。乌克兰之战,这些人再次叫嚣投降。

 

现在,这些人如愿以偿,投降了,叛变了。

 

但,全体中国人民,决不会屈服!

 

其三,“无论如何,正如割占香港近百年造就了东方明珠一样,外资银行丶保险进来,必将造福普通民众,免受权贵资本压榨!”

 

这不就是三百年殖民地的复印版吗?汉奸的嘴脸,彻底不隐瞒了。

 

什么“免受权贵资本的压榨”,那你们这些买办,不就是“权贵资本”吗?不正在压榨中国人民吗?

 

其四,“那些动辄西方亡我之心不死的脑残,被洗脑久了,居然把自己当作了赵家人。”

 

西方资本,来到中国,既殖民主义的本性,更是“赵家人”勾结的结果!它来到中国,必然要扶植“赵家人”,借用“赵家人”之手,欺骗中国人民、压榨中国人民、灭亡中国人民!

 

中国人民,必然要反抗!中国人民的反抗,必然会胜利!

 

其五,“老夫弱弱的问一句:你也配姓赵吗?”

 

        老夫也弱弱地问一句,你已经是“赵家人”了吧?买办走狗而已。

 

    作者系昆仑策特约评论员;来源:昆仑策网【原创】,作者授权首发)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