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刚刚,美国干了件震惊全球的大事!
点击:  作者:坏土豆    来源:微察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3-11-17 12:34:57

 

刚刚,美国干了件举世瞩目的大事,这可能标志着美国向一个文明国家迈出了第一步。

 

事情要从半个月前说起,美国加州州长加文纽森访问中国,第一站到的深圳。纽森不仅探访了深圳巴士集团的智慧场站,还亲身试乘了新款的电动巴士和仰望U8等车型,对中国新能源汽车技术赞不绝口,称这是跨越性技术。

 

而更让纽森震惊的,是深圳整洁、优美而繁荣的环境,他再三说:你们这里空气真好,环境真好!纽森说:我们美国,嗨.......

 

纽森作为资深民主党员,对环境问题一直高度重视,据外媒说,他专门用自己的手机给深圳市长展示了一项美国独有的技术,就是.......便便应用程序!

 

这个软件有多牛逼呢?就是打开界面,就可以显示整个城市路上哪里有粪便,免得你出门遛弯的时候一不小心就一脚踩到屎上了。

 

 

这个软件是美国旧金山官方专门研发推出的一款软件,原因就是旧金山的民众总是随意拉野屎。有了这款软件,公众可以对粪便存在的地点进行拍照定位并上传,一来方便环卫部门对其进行清理,二来避免市民们外出的时候踩到“地雷”......

 

软件一经推出受到了旧金山民众的大量追捧,因为大家早就对满地的野屎忍无可忍,纷纷拍照上传自己发现的宝贝。看了纽森展示的便便应用程序,估计深圳市长大脑一片空白,受到了极大的震惊!一时之间,我竟无言以对........

 

旧金山,是一座被粪便包围的城市,街上到处都是屎,整个城市笼罩着浓郁的屎味,这也是为啥纽森刚到深圳就震惊空气真好的原因,这他妈的能不好吗,对比太强烈了好不好,一边是茅坑,一边是花园。

 

上个月时,歌手陈奕迅到旧金山举办演唱会,在与歌迷互动的过程中,陈奕迅实在忍不住了,说:我真的太同情在旧金山生活的华人了,你们这里到处是瘾君子,到处是粪便,你们是怎么生活的啊.....幸好我办完演唱会就可以走了。

 

旧金山,美国第三大城市,历史悠久的名城,美国西海岸金融中心,为啥会搞成这个样子?因为旧金山到处都是人在拉野屎,拉完就走..........图片实在太恶心,大家要看自己去网络上找。这图片我是不想放的,否则我的公众号都有内味了......这里有几个方面的原因。

 

首先,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美国公共建设严重不足,旧金山只有126个公共厕所,而且美国的公厕大部分到了晚上就关闭,旧金山一天24小时开放的公厕只有28个!

 

全美第三大城市,一共有28个公厕......嗯,深圳是4715个公厕,是旧金山的几百倍.......你想想看就28个厕所怎么够用,不够用怎么办?美国说那都不叫事,我裤子一脱,直接街上解决就可以了,难道我还拉裤裆里,活人总不能被屎憋死。

 

那么为啥不多修公厕呢?因为太贵了!去年的时候,旧金山市政府做了公厕计划,后来搞不下去取消了,第一,修一个最小的,能用的14平米的一个公厕,需要170万美元,也就是1229万人民币;第二,从画图到修建完毕,一个公厕需要3年时间才能修好。

 

这个造价是中国的100倍,耗时是中国的12.......简直就是太疯狂了,如果要解决整个旧金山的公厕问题,需要几十亿美元!美国各地都财政困难,根本就拿不出这么多钱来。

 

对此,旧金山的市民们怨声载道,于是旧金山娱乐和公园部、公共工程部出了一份联合声明,说之所以价格这么高,首先是因为旧金山的建筑成本太高了,它是世界上建筑成本最高的城市,甚至超过了纽约、香港和东京;其次是因为全球供应链问题以及燃料、劳动力和材料成本的上升,建筑成本在过去几年里上涨了20%-30%,反正,这都是瞎扯,真正的原因是什么呢?

 

我们原来说了,美国的桥梁成本是中国的20倍,地铁成本是中国的32倍,因为大家都要吃回扣.......美国军方吃回扣吃得最凶,阿富汗修个小型加油站,造价高达4300万美元,是中国的80倍以上,旧金山的承建商说你不给我吃回扣,我就不给你们修厕所,活该你们拉野屎。

 

其次,旧金山被粪便包围的第二个重要原因,是因为:流浪汉太多了、瘾君子太多了!去年的时候,旧金山丧尸围城的纪录片,注意是纪录片不是科幻片,刷爆全球互联网。

 

旧金山街上全是双目无神举止僵硬的瘾君子和流浪汉,到处随地排泄乱扔垃圾....到了晚上,全部都直接躺地上睡觉。

 

 

就美国统计的,旧金山有8162个“职业流浪汉”,而瘾君子就没有办法统计了,大街上到处都是的,旧金山很早就和美国其它城市一样,开了国营吸毒馆,让瘾君子们去尽情的爽.......

 

这样的城市,治安当然就不可能好了,美国鼎鼎大名的零元购,就是从旧金山开始的,尤其是旧金山所在的加州通过了鼎鼎大名的47号法案,规定950美元以下的盗窃行为只被定为轻罪,不需要坐牢。

 

47号法案开始,旧金山就开始了疯狂的零元购,成为城市的经典民俗,那为啥加州要通过47号法案呢?美国说,他妈的我们也不想通过,但是零元购的人太多了,我们没有这么大的监狱,关不了那么多人啊........

 

这就和旧金山一样,拉野屎如果被抓到是要罚200美元的,但是从2018年开始,这个法案就被废掉了,因为当年法院收到了72000份相关的诉讼,最后法官们说我们一天干满24小时都忙不过来,而且哪些流浪汉也交不起罚款,干脆不管了。

 

所以你想想看,就这样的城市,到处都是瘾君子和流浪汉,还没有公厕,那些美国人吸了毒爽的时候,要拉屎你说他们会怎么办?旧金山最高峰的时候,找了1400人的队伍,名字叫大便巡逻队,专门在街上清理野屎,结果他们清理得有多快,美国人拉得更快.........露天吸毒、僵尸聚集、野屎遍地、犯罪高发.......这就是旧金山。

 

我们话说回来,纽森到中国访问,除了深圳,还访问了其它5个城市,深受刺激。纽森估计想说,原来这就是社会主义的优越性啊,你们不仅有高科技,还居然出门不用担心踩到屎,你们居然不会为了抢公厕打架,还没有线下的零元购......

 

再加上APEC会议马上就要在旧金山召开了,为了避免让全球各国的领导人踩到屎,纽森下了决心,说:有客人要来了,我们一定要搞好卫生!

 

估计纽森回去以后大发脾气,说:他妈的,我去中国,他们那里是蓝天白云,道路上一尘不染,街面上整洁漂亮,他们的领导马上就要来我们这里了,我们让他们看什么?难道给他们看遍地的屎?

 

 

于是,刚刚的一个星期,就在APEC会议要开始前,旧金山来了一次全市卫生大扫除。1113日,旧金山的市民们早上起床后惊讶的发现:天啊,原来包围我们的屎味居然闻不到了!

 

突击搞卫生,这对美国是有史以来的第一次! 变化是翻天覆地的。旧金山的用于开会的主要的街道居然看起来分外干净整洁:平时被帐篷挤占的地下通道如今一尘不染,道路刚被高压水枪冲得锃亮,连原来到处都是涂鸦的墙面都被清洗过了。

 

原来遍地的针头和野屎,居然找不到了!当然,这只是主干道,用于开会的时候给各国的领导们看的,而其它的地方呢,其实没啥变化,在距离主干道一两条街远的地方,这座城市的阴暗面无处隐藏,依然有吸毒者在门廊里东倒西歪,精神病患者对着天空乱发脾气,地上还是一坨坨的米田共........这一次旧金山是怎么做的呢?

 

首先,就是城市的流浪汉大幅度减少,至少消失了超过5000名流浪汉,这些流浪汉去哪里了呢?

 

一方面是旧金山租用了不少廉价旅馆让他们住了进去,其它的旧金山市政府没有说,但是根据美国政府一直干的事情,就和他们相互甩锅把非法移民运送到其它城市一样的套路,应该是紧急出动了上百辆大巴,把所有的流浪汉赶到大巴上,连夜送到其它城市去了。

 

流浪汉们又哭又闹,美国警察不耐烦的说:别吵吵,我们就开3天会,开完会等领导们走了,你们再回来也行.......

 

其次,美国人这次学聪明了。旧金山一共有24个街区,原来市政府想搞好24个街区的卫生,结果顾此失彼,一直是2个锅盖10个锅,这一次美国人开窍了,他们说:伤其十指,不如断其一指!

 

既然搞不好24个街区的卫生,我们就搞好12个街区的卫生,集中兵力,重点突破,反正领导们不会去看所有的地方,主要的地方搞好就可以了,于是旧金山集中所有的工作人员,临时再招募了1200人,集中搞重点地区.......其它偏远街道就干脆不管了。

 

所以,如今主要街道被清扫得干干净净,坑洼的道路已被修复平整,还有不少的警员队伍在购物区和商业区巡逻。80号州际公路通往市中心的两个出口被关闭。12个街区被设定为高级别安全区,实行最严格的准入检查和街头盘查,不许流浪汉进去,这几天有人拉野屎马上逮捕.......

 

不管怎样吧,这对旧金山也是一件好事,因为至少在1117APEC会议开完之前的这几天,他们总算是闻不到包围自己的大便味了.......至于17号之后呢?

 

嗨,马上就该怎样怎样,流浪汉们又回来了,瘾君子们又开始爽了,零元购又要搞起来了......不过这都不重要了,领导们反正已经开完会走了,美国说你们随便拉,反正没人看到了。

 

但是我要告诉你一件非常牛逼的事情,2023年经济学人的全球城市安全指数排名已经出来了,一共选取了60个城市排在全球前列。到处是屎的旧金山,全球排名13名,连公厕都没有,但是基础设施评分高达91分,天天零元购,遍地瘾君子,人身安全得分83分;而北京才排名31名,基础设施得分72.1分;上海排名32名,基础设施得分72分;

 

深圳呢?深圳太差了没有名次........看了这个排名我大呼牛逼,只能说墙都不服就服他们了.........但是不管怎么说,我认为这一次美国走出了改变历史的一步。

 

他们的进步是巨大的,他们居然知道搞清洁了,他们居然知道满大街的野屎是需要清洁的,是丢人的,还怕被领导和外国朋友看见.....这多么了不起啊,这是从野蛮走向文明的伟大一步!该表扬的还是要表扬的,美国人有些方面还是不错的。

 

就像拜登怒斥内塔利亚胡说:你要屠杀巴勒斯坦的儿童,你不会偷摸着干吗?你非要当着全球媒体的面去搞屠杀。你们太野蛮了,太不像话了,你看我们多文明,我们在阿富汗屠杀平民,从来都是偷摸着干的!

 

文章来源于一个坏土豆 ,作者坏土豆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