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付国豪之死的背后
点击:  作者:德纳视角    来源:德纳视角  发布时间:2023-05-22 11:44:56

 

付国豪在香港机场遭香港暴徒非法拘押与殴打。

 

一、付国豪事件:

 

2019813日晚,环球日报派出记者付国豪在采访香港动乱时,在香港机场受到香港动乱暴徒黑暴,他遭暴徒非法拘押与殴打。但付国豪表现英勇,具有爱国主义精神,不惧对其施暴,成为中国的英雄!而香港施暴当事人事后在法庭上也当庭承认,其背后是美国CIA所指使。此事件次日,付国豪被香港警队救出送往医院。8141220分,付国豪出院。又20214月从《环球时报》离职。同年1025日,付国豪因抑郁症去世,逝年三十周岁。

 

二、背景:

 

在这次笑果脱口秀侮辱解放军事件中,胡锡进网上连发三文为之开脱。结果胡锡进这次彻底翻车!其辩护行为受到了绝大多数有觉悟的国人声讨!人们开始质疑胡锡进的真正立场和动机。官方也定调并采取坚决态度给予笑果文化及当事人严正打击!官方声明人民军队是守卫国家安全、守护人民安宁的坚强卫士,我们绝不允许任何公司和个人在首都舞台肆意诋毁人民军队的光辉形象,绝不允许伤害广大人民群众对子弟兵的深厚感情,绝不允许把严肃题材娱乐化,坚决抵制只求“笑果”不计后果、只讲经济收益不讲社会责任的行为。人民日报就对这此事件进行了痛批。

 

 

军队最权威的评论类账号“钧正平”,在515日下午发文:

 

 

西部战区陆军的“西陆强军号”,直接发布了一篇题为《如此“脱口秀”,子弟兵很生气!》的文章,配图为“跳梁小丑”。

 

 

何为“颜色革命”?

 

在前苏联,在乌克兰,都曾经有过一些例子。

 

他们精心策划之后,会让一些小虾米,用文艺的形式,跳出来疯狂试探。

 

这些小虾米,也许叫“耗子”,也许叫什么什么蛋。

 

他们,先用貌似开玩笑的方式来侮辱军人,然后逐渐诋毁军人,篡改历史,潜移默化之中一步步瓦解摧毁军人的形象。

 

让老百姓对于军人,不再崇敬。

 

甚至让老百姓对军人,产生敌视。

 

当然,在他们开始实施这个恶毒计划的时候,也会有争论,也会被抵制。

 

这时候,他们早就收买了的,或者用钱来临时收买的公知圣母们(类似胡锡进之类),就会跳出来了。

 

这些人会大谈“自由的空气”,大谈“慈悲的放过”,大谈“给人家改正错误的机会”。

 

这些公知们,也许就叫什么什么进或什么什么退,说一些没啥营养却又看似正确的话,在一通和稀泥之后,让混乱的局面,更加的混乱。

 

用这个方法,他们成功的让东欧变色了,让苏联解体了,让乌克兰混乱了。

 

曾经万众敬仰的军队,曾经拥有毁天灭地的力量,曾经打赢了法西斯,曾经打赢了卫国战争,却在这种攻击面前,束手无策,一夜解甲。

 

而那些在军队保护下,安乐祥和的生活着的人民,也开始了悲惨的生活。

 

诸如乌克兰,在侮辱了保卫自己的军人之后,在自己解除了自己军队的武装之后,得到了什么?

 

是混乱,是死亡,是背井离乡,是流离失所,是想当农民工而不可得。

 

这次,他们妄想,在神州大地,再次复制他们成功的经验。

 

可是他们显然是低估了中国人民对子弟兵的感情。

 

所以国家已从舆论、行政、司法层面予以坚决反击!

 

 

广大爱国国人也对胡锡进为笑果脱囗秀所作的辨护行为进行了一系列声讨!

 

而互联网是有记忆的!胡锡进与日本方面似乎有关联。去年苏州和服事件也是由胡锡进出手转移了舆情焦点,等于在帮日本人。去年苏州和服事件当事人,因和服事件选在814日上网曝光此事,然后大v胡锡进815日发博文跟进,发文时间点恰巧选在815日日本投降日,由有上千万粉丝的大v胡锡进率先推动曝光此事件,由此形成了网络舆情。间接帮了日本转移了815日是日本投降日的焦点!此次笑果事件,明明是敌我矛盾,普通民众都看得很清楚,国家立场也很清楚,而胡锡进还是避重就轻,还以人民内部矛盾治病救人处理。为其开脱!由此可以知其立场!站在了哪一边!

 

也有网友质疑胡锡进对付国豪本该可以做得更好:

 

三、付国豪父亲回应网友对胡锡进的看法:

 

 

胡锡进有关付国豪的回应:

 

 

四、付国豪之死的背后

 

傳国豪之死实际上是美国势力在背后所指使的恨国党,事后对其个人长期围剿,引起其长期心理压力所造成的!国家对其保护不够。本来应该由国安出面来保护中国英雄的!他是反香港暴乱的精神象征!是国家反暴乱英雄,本应当予以足够保护!由于任邪压正,对其保护不够。由其孤单个人,长期面对及承受国内外恨国党对其的长期网暴!这让爱国人士心寒。结果就是造成付国豪本人的个人悲剧!他本应就像这次笑果脱口秀只要一攻击到人民解放军,国家就应第一时间,由国家出面强力压制一样!由国家出面反击,以形成以正压邪局面!从而伸张正义!

 

这次笑果事件爆料人被国内外水军网暴,个人资料全部泄露。也同样证明国内外反动势力是在不遗余力地打击爱国人士!这个也是颜色革命的证明。

 

 

 

 

 

现成的又一个案例是,就是长期走在中国对外舆论最前线的著名爱国大V孤烟暮蝉,也长期被恨国党网暴!并因此而不得不丢掉正当工作。但她还在顽强坚持着!

 

为何有那么多恨国党攻击孤烟暮蝉?因为她站在中

 

国立场为所爱的中国及中国人说话

 

 

 

而与付国豪类似的案例,可看在国际上因揭露南京大屠杀真相的美藉华人张纯如,在被日本右翼长期进行个人围剿之后,处于孤立无援之下,最后不得不自杀!造成了个人悲剧!

 

建议国家应出面,对有专门针对爱国人士的网暴行为展开专项反击行动。这有利于维护国家安全,守住国家意识形态大门。防止国内外颜色革命势力对中国的渗透!

 

来源:“德纳视角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