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占豪:敌人深入渗透,间谍汉奸太多,中国开始下快刀了!
点击:  作者:占豪    来源:今日头条  发布时间:2023-05-10 10:42:37

 

 

“间谍”、“汉奸”可能就在你的身边!

 

这种事不要觉得奇怪,我们来看三则消息,就能把大家吓一跳,一切也就都明白了!请战友们点赞收藏,听占豪一一道来。

 

第一则消息:十四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426日表决通过了新修订的反间谍法,将于202371日起施行。

 

我们为什么修改反间谍法?因为,近些年敌人对我们国家的渗透、颠覆、窃密太猖狂了,国家因此遭受巨大损失,所以我们这次修订反间谍法,目的就是针对当下的形势和我们所面临的问题,就是要对敌人进行“反渗透、反颠覆、反窃密”。我们之前的反间谍法是2014年颁布的,距离现在已经过去了近10年。在时代进步迅速的当代,10年时间,安全威胁形势已发生了深刻变化,当时的法律面对现在的形势,已经显得力不从心。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完成了对反间谍法的修订。

 

这次修订力度很大,条款从40条增加到了71条。譬如,根据新闻的报道,二次审议稿进一步准确界定了间谍行为;同时针对危害国家安全的间谍行为和其他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完善了执法措施,规范了执法程序,细化了执法要求。

 

与此同时,由于网络窃密、攻击、破坏已成为间谍行为新形态,二次审议稿还拟增加有关网络间谍的规定,并将为间谍组织及其代理人提供针对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的网络安全漏洞等信息的行为规定为间谍行为。

 

直白说,有了这次修订,我们抓间谍、打击“汉奸”就有法可依了,间谍就更难漏网了!反间谍法对当下反间谍形势来说,就是一把斩杀汉奸间谍的快刀利刃!

 

第二则消息:针对中国修订反间谍法,日本内阁官房长官松野博一在427日竟然要求中国做出详细解释。

 

日本政府为什么要求中国解释修订反间谍法呢?松野博一说,考虑到“人们”,特别是在华日本人对此法律的“任意实施”的“担忧”正在蔓延,所以要求中方对此做出详细解释。

 

 

中国修改反间谍法和日本有什么关系呢?修法是中国的内政,日本政府哪里有指手画脚的权利?中国的国内法,日本政府紧张什么呢?其实,网友们都看得明白了,这其实是日本政府做贼心虚、不打自招,表明日本政府在中国派了大量间谍,担心中国新的反间谍法把日本派在中国的间谍网络一网打尽。

 

据报道,自我国2014年实施《反间谍法》以来,国家安全部门已经至少公开抓捕近20名间谍,我国外交部在今年3月证实,在北京抓获一名日本间谍,根据中国《刑法》和《反间谍法》,中方已经对该名男子实施强制措施。事实上,由于间谍案一般比较敏感,所以大部分案件并没有对外公布,有报道称,我国实施反间谍法以来破获日本公民在华非法测绘有关地形、军事禁地等案件,达3000余起。

 

网友们猜对了,日本政府的确在中国派了大量间谍,上述数据只是冰山一角。日本媒体《产经新闻》甚至承认,日本在中国潜伏的间谍人数多达10余万。不止间谍,日本政府还通过NGO组织、企业邀请一些中国的媒体人、学者、作家、留学生等到日本游学、进修、旅游等等,然后用各种手段控制这些人为他们服务。早在多年前,日本共同社就报道过,日本政府每年至少花400亿人民币在中国与韩国以培养所谓“知日派”,这些被“培养”的中国人,不就是汉奸或间谍吗?

 

试想,小日本在中国就如此多间谍,那么更有钱、更把中国当对手的美国政府呢?事实上,在特朗普时期美国就改变了通过“公知”颠覆中国的策略,转而开始培养各个行业的“专家”来替美国服务。这些人当中,有些搞破坏的就是间谍行为。

 

第三则消息:国家安全部门抓了一名深入渗透我国官媒的日本间谍。

 

日前,国家安全部门出手,抓了一名已经渗透到我国国家媒体核心部门的间谍。为了确保人赃俱获,国家安全部门是在其与日本的一名“外交官”以吃饭名义接头的时候实施的抓捕。而且,这位所谓的日本“外交官”所从事的并非外交工作,而是间谍工作。面对中国修订反间谍法,日本政府为什么紧张?这就是日本政府紧张的原因,未来中国必然会对日本在中国布设的间谍网加大打击力度,否则会对国家安全构成严重威胁。

 

 

想当初,为什么美国在香港的所谓“外交人员”高达一千多人,最终在2019年大家都看到了,他们派这么多人的目的就是为了颠覆香港、颠覆中国。现在,香港在国家安全法实施后,美国所谓驻港的“外交官”也大幅减少了!

 

美日等西方国家在中国到底潜伏了多少间谍,真实数字估计会非常惊人,这也意味着我们接下来的反间谍工作会非常繁重,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扮演国家反间谍的眼睛。

 

可能,很多人还不知道什么是间谍行为,国家反间谍法给出了明确定义,下面六种行为都属于反间谍行为:

 

(一)间谍组织及其代理人实施或者指使、资助他人实施,或者境内外机构、组织、个人与其相勾结实施的危害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的活动;

 

(二)参加间谍组织或者接受间谍组织及其代理人的任务,或者投靠间谍组织及其代理人;

 

 

(三)间谍组织及其代理人以外的其他境外机构、组织、个人实施或者指使、资助他人实施,或者境内机构、组织、个人与其相勾结实施的窃取、刺探、收买、非法提供国家秘密、情报以及其他关系国家安全和利益的文件、数据、资料、物品,或者策动、引诱、胁迫、收买国家工作人员叛变的活动;

 

(四)间谍组织及其代理人实施或者指使、资助他人实施,或者境内外机构、组织、个人与其相勾结实施针对国家机关、涉密单位或者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等的网络攻击、侵入、干扰、控制、破坏等活动;

 

(五)为敌人指示攻击目标;

 

(六)进行其他间谍活动。

 

上述六条,大家如果发现蛛丝马迹,请立刻拨打国家反间谍热线:12339。国家也不让你白干,最高奖你50万!所以,间谍客观上就是行走的50万,请擦亮眼睛,这还是一个光荣的来外快的门道!国家已经给了你一把快刀,抓住机会就要下手!

 

其实,关于国家安全,日前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受访时就称,他发现在英、澳、美、加以及中国台湾地区,目前有100多个由乱港分子、西方人士成立的组织和网上平台,要提防这些人通过网络平台继续危害国家安全。他还批评香港政界人士包括立法会议员缺乏斗争精神,因为怕得罪人不敢发声,由此我们可以看出香港内部还有多少间谍。

 

香港如此,内地呢?恐怕形势也不乐观!尤其是斗争日趋激烈的当下!大规模向我们派间谍的绝不止美日,还有一个“大户”,那就是对岸的“台独”割据势力,他们正在与美国等外部势力勾连,试图“以武拒统、以武谋独”,他们必然会加大对我们的渗透、颠覆和窃密力度,这就要求我们要提高警惕,随时准备抓间谍、抓汉奸!

 

 

事实上,美国是在全世界搞渗透、颠覆活动,监听全世界!根据中国新闻的报道,我国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长期以来,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在世界各地秘密实施“和平演变”和“颜色革命”,持续进行间谍窃密活动。国家病毒应急处理中心和360公司4日发布的最新报告披露CIA在全球各地策划组织实施大量“颜色革命”事件的主要技术手段,其中包括一款被称为“蜂拥”的非传统政权更迭技术,用于推动通过互联网联接的年轻人加入“打一枪换一个地方”的流动性抗议活动。

 

 

无论是2014年乌克兰的“颜色革命”、中国台湾“太阳花革命”,还是2007年缅甸“藏红花革命”、2009年伊朗“绿色革命”等未遂的“颜色革命”事件,都摆脱不了美国情治机构的影响。据统计,数十年来,CIA至少推翻或试图推翻超过50个他国合法政府(而中央情报局只承认其中的7起),在相关国家引发动乱。

 

对此,我们要保持高度警惕,在网络上一定不要听某些人的蛊惑。当今世界是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美国现在国债卖不出去了,美元发不出去了,正在被人民币替代,国内高通胀难以遏制,他们在想尽一切办法破坏中国,中间制造各种谣言、挑衅,试图破坏中国的发展大局。甚至,美国还可能狗急跳墙,在中国周边制造战争。在这种局势下,每个人都要保持高度清醒,不要被各种乱七八糟的东西带了节奏,要紧跟国家步伐,与党和国家团结一致,共同应对外敌!

 

在这里,占豪呼吁,如果你有重要发现,或者有了某种证据,就要敢于大胆怀疑,敢于大胆举报,12339的电话要大胆打,你鉴定不了的,就交给咱们国家安全部门的工作人员来鉴定,说不定还能获奖50万呢!

 

当然,奖金是小事,因为你的反间谍行为给国家安减少的损失更具意义!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一旦反间谍成功,你就是国家的功臣和英雄,那将来可是名垂青史的!这种荣誉,可以光宗耀祖几代!

 

好了,今天就不说了,现在是全民反间谍的时代,占豪要准备去赚光荣的50万了!

 

来源:占豪今日头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