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尹帅军:辉瑞制毒炸响全球,国内西医界却无人声讨,背后原因细思极恐
点击:  作者:尹帅军    来源:尹帅军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3-02-01 10:11:24

 

这两天最轰动的国际新闻,无疑是美国媒体爆出的卧底暗访辉瑞公司研发部主管的谈话视频。辉瑞公司运用技术手段,在实验室中研究制造变异新冠病毒,并在许多种变异病毒中筛选合适的病毒,毒性和传播力都需要筛选,筛选出合适变种病毒后,辉瑞会据此提前制备疫苗。

 

 

 

视频中,辉瑞研发战略行动和mRNA科学计划部门的主管乔登·特里什顿·沃克用一种诡异的笑容表示:“你知道病毒是在不断变异的,为啥我们不能自己让病毒变异,这样一来我们可以专注于预先研发新的疫苗。”

 

沃克详述了推动变异的做法——将病毒植入猴子体内,通过彼此传染提取更具传染力的病毒。通过一段时间的取样分析,辉瑞可以让这种变异朝着某方向发展。比如毒性增强,传播力增强。

 

沃克用诡异的笑容说:“新冠或许将是我们未来一段时间里的一棵摇钱树。”除了病毒,辉瑞研发主管还聊了辉瑞公司对利润的贪婪,以及整个美国医药行业“合法腐败”的问题,政府官员会对大企业进行照顾,然后离职后去大企业任职等。

 

辉瑞在回应此事件时,并未否定沃克的身份辉瑞公司的研发部门高管,也并未否定沃克所说的任何基本事实。

 

1

 

下面我就来说说该视频所说的事实到底是什么含义。

 

很多人都指出过一点,新冠病毒的变异并没有明显规律可循。病毒的变异其实有无数种可能,究竟自然界和人类社会会出现哪一种的变异病毒,并大规模流行,谁也说不好。但是辉瑞公司却能提前预判大流行是哪一种变异病毒,并提前制备疫苗。你说奇妙不奇妙?

 

 

既然自然界和人类社会的新冠病毒变异是没有明显规律的,你辉瑞公司又是凭什么提前预判自然界和人类社会将会大规律流行你选定的变异病毒,并且提前制备出疫苗。

 

制备每一种疫苗都是需要巨额投入和资金的,你总不能把实验室发现的每一种变异病毒都搞出疫苗来吧?

 

如果看过那个视频,看过辉瑞研发部主管诡异的笑和话语,你就能猜到,如此精准推出疫苗的背后,其实就是制毒和放毒的一体化。制造出病毒,然后再在大流行的时候用相应的疫苗、药品进行收割。这样的行为可以说是反人类的!

 

2

 

不过在网民们纷纷吃瓜的时候,我们却发现,国内西医界,对辉瑞这个超大丑闻,对于这个反人类的行为,却无人发声谴责。

 

前阵子网红等医学界大红人,一股脑的卖力推广辉瑞的所谓新冠特效药物。当时的盛景还历历在目。网红还当上了国字头政协委员。而现在大丑闻暴露时,却没有一个人站出来发声。

 

网红不谴责主子一点也不奇怪。奇怪的是国内整个西医界,竟然也没有人站出来谴责!你说奇怪不奇怪?

 

自从新冠疫情以来,类似的现象可以说是一次次出现。很多民众怀疑,新冠病毒就是人为制造的,新冠疫情是生物战争。但是我们国内西医界,却几乎无人站出来。

 

全国卫生人员现有1400多万,西医界人员少说也有1000万,但是这么多的人,却几乎无人站出来指斥背后的元凶。到底是为什么?是不敢,还是不能?

 

以前是没有证据。而现在证据都摆在面前了,都石锤了,还是无人谴责!这是不是有点太不正常了?为什么我们的西医界就是没有人敢于发声,敢于坚持正义。他们为什么就是不敢得罪跨国巨头呢?

 

要说原因,我只能这么说,这是因为我们的医院,已经被跨国巨头深度操控了。虽然跨国巨头不是医院的衣食父母,但是跨国巨头却有可能掌握着医院的生死。离开了巨头们的的药物和设备,我们的很多医院铁定停摆。

 

另外,医药采购系统的腐败问题由来已久。这些跨国巨头掌握着许多医院领导的黑材料。这些医院领导也不能允许属下员工指斥巨头公司。一旦医院领导受贿的黑材料被放出来,抓进去的一定是医院的人,而不会是巨头公司的人。如此一来,谁敢冒险批判跨国巨头?

 

因为巨头公司们强大的法律团队和一些预防措施,即便行贿事情暴露,那也和巨头公司没有半毛钱关系的。行贿行为只是个别销售人员的私人行为,和巨头们没关系,所以是碍不着巨头什么事情。

 

3

 

有人对我的第一个观点可能会提出疑问,离开了跨国巨头们,我们的医院会停摆?事实真是如此吗?

 

说真话,真是如此!

 

今天中国的西医医院、西医体系,在多大程度上还有有独立自主性,这是一个很值得思考的问题,但是这个严肃的问题却很少被人们谈及。

 

很多人都在谈大学教育和意识形态问题的西化问题,但是却没有多少人谈我们医药系统的殖民问题。

 

很多人都在谈论芯片、谈论大飞机等高科技,但是对于生命健康和医药领域,却谈的太少太少。在这个领域,我们的独立自主性其实表现的更为可悲。

 

大侠何新指出,我们的医疗政策和立法,已经把原创研发药物的路子封杀了。也就是说,只能跨国巨头原创造新药,而我们却把自己的路子堵死了。谁堵的?

 

 

新药政策和立法的问题我改日再谈。今天我主要谈跨国巨头的药品供应和设备供应问题。

话不多说,我们来看一组数据。

 

2017,仅10个国际制药巨头公司中国公立医疗机构销售总额就达到了1311.34亿人民币。

 

其中有7个巨头的销售额全都在100亿以上,辉瑞甚至达到了惊人的274亿人民币。

 

 

而到了2020年,又出现了很大增长,仅7个巨头药企在中国收入就达到1476亿人民币。

如果把全部外资制药巨头加在一块,估计要超过2000亿人民币。

 

 

比如糖尿病,2020年我国公立医疗机构市场中糖尿病药物的销售额约为556亿元。其中,约70%的份额(约400亿)由诺和诺德、拜耳、赛诺菲、施贵宝、礼来、诺华等外资巨头占据。

 

仅仅是一个糖尿病,我们每年要付给他们400亿!如果人家不给药,我们的医生还会不会看病,还能不能开方?我们的医院还能不能运转?

 

当然,在这些巨头的药之外,我们国内还是有大量的药厂。而且这些药厂生产的品类也很多,包括中成药,包含西药。

 

不过,我们的原创化学品药物却非常少,国内药厂的西药,8成以上是国外药品专利期到期后的仿制药。我们的药物研发能力很有限。

 

另外跨国巨头还大举进入中国,或独资、或合营、或兼并中国药企,迅速抢占了我们的市场份额。

 

4

 

再来看医疗设备,2021年我国医疗器械设备的进口额达到了惊人的502.1亿美元,也就是将近3500亿人民币。

 

 

包括大型X光机、核磁共振仪等高端医疗设备,几乎全部被通用电气、西门子、飞利浦垄断。毫不夸张的说,国内三甲医院的全部大型医疗设备,几乎全部仰仗进口。

 

这些设备采购,从几十万、几百万,到几千万不等。为什么icu抢救的病人账单,每天上万,其中大部分都是医疗设备费用。

 

一位医生感慨,如果西方对我医药领域制裁,我们的三甲医院,不到一个月,就可能全部趴窝。

 

我们每年进口的药物和医疗器械,加在一起估算达到了惊人的5000亿人民币!而最近几年的医保支出,大约是2万亿。

 

四分之一医保都直接给了跨国公司。这个比例可以说是高的惊人。

 

如此高度以来跨国巨头的药物,如此高度依赖跨国巨头的医疗设备,如此的高度依赖,当然是无法建立中国自己医药体系的独立自主性的。

 

当然,除此之外,还有医学体系、医学科学话语权的西化问题。不过今天我就不说这个话题了。

 

在这样的体系下工作的医生,当然是没有底气与国际医药巨头及其代言人对抗的。你敢对巨头的代言人说个不字,你觉得你的医院会同意吗,你的医院敢于和跨国巨头们叫板吗?

 

笑话!

 

来源:尹帅军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