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美国律师团曝病毒黑幕:北卡毒王拉尔夫·巴里克,妥妥的反人类罪!
点击:  作者:徐吉军    来源:汉唐光辉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12-30 11:01:51

 

就在俄罗斯猛攻美国在乌克兰的生物病毒武器阴谋的时候,美国国内围绕新冠病毒研究黑幕的较量依然在继续!

 

公开信息显示,美国律师团就新冠大流行向美国NGO组织生态健康联盟(EcoHealth Alliance)及主席彼得·达扎克(Peter Daszak),以及北卡罗来纳大学的新冠病毒之王拉尔夫·巴里克等人发起10亿美金的索赔!

 

 

拉尔夫·巴里克和彼得·达扎克领导的美国生态健康联盟一直密切合作,新冠药物瑞德西韦就是他们联合研制的!

 

这就是为什么美国律师团的诉讼书把拉尔夫·巴里克和彼得·达扎克和他们的组织作为新冠大流行索赔的共同对象!

 

拉尔夫·巴里克负责研究病毒和相关疫苗药物,彼得·达扎克领导的美国生态健康联盟负责商业转化!

 

两个人分工十分明确,但背后还有一个大佬是美国首席传染病专家福奇!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一直是美国生态健康联盟的幕后金主,直到2020年新冠大流行后才被迫停止!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掌控人就是福奇。

 

一、新冠大流行的内幕

 

在这项指控里面,律师团诉讼状明确指出COVID-19是一种功能增益研究的产物!

 

病毒功能增益研究是基于病毒基因编辑技术,改变病毒功能的一种前沿技术。这项研究得到了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的资助,拉尔夫·巴里克等人将蝙蝠病毒刺突蛋白注入到致命的SARS病毒主干之中,然后使这种人造超级病毒感染人类的呼吸系统。

 

在美国,提取超级病毒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美国科学家早就知道如何使动物病毒发生变异来感染人类。美国国内实验室对于病毒功能增益研究已经司空见惯。

 

2020年初新冠疫情开始,美国生态健康联盟就是舆论焦点,20208月,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要求总部位于纽约的非营利研究组织生态健康联盟(EcoHealth Alliance)提供它所拥有的武汉病毒研究所的一切信息,威胁若不从则不再向其发放大规模资金。《华尔街日报》称,自2004年以来,生态健康联盟一直在冠状病毒从蝙蝠向人类传播的研究领域中与武汉病毒研究所合作。

 

在美国律师团发起的指控中,将拉尔夫·巴里克和彼得·达扎克等人挖了个底朝天。

 

美国律师团的控告书揭露彼得·达扎克为了混淆大众视听专门投书柳叶刀杂志把COVID-19说成自然的,另外提到彼得·达扎克早在2019年夏天去中国时已经出现了新冠COVID-19感染的症状!

 

围绕2019年全球爆发的新冠病毒大流行,美国律师团指控了几条关键信息:

 

1、基因编辑的冠状病毒Sars-cov-2是由拉尔夫·巴里克和彼得·达扎克等被告研究开发和筹资,代理部分开发和资助,通过他们的代理人、雇员和代表,并被轻率地释放为一个超级危险的病毒进入全球生态系统,导致全球冠状病毒大流行,并直接造成原告们的伤害!

 

2、各被告创造并造成了Sars-cov-2的释放传播,将原告暴露在环境中,直接和近距离地造成本诉状所陈述的伤害。

 

3、每一名被告都参与研究并制造了这种极其危险的病毒,并且意识到了由此带来的不良后果。他们都知道2014年美国政府已经禁止对病毒实行功能增益研究,但最终依然造成了病毒传播!

 

4、在造成病毒大传播之后,被告们行动一致,没有提醒原告以及所有处于类似状况的人,防止暴露在极度危险的Sars-cov-2病毒之下。

 

5、被告们联手隐瞒sars-cov-2的来源,通过发表文章掩盖实验室制造sars-cov-2的真相。

 

6、具体而言,在20202月左右,在新冠大流行的早期阶段,美国关于Sars-cov-2病毒的来源和起源产生了激烈的争论。被告彼得·达扎克协调了一群科学家发表公开信并联署签名,反对病毒源自实验室的说法。医学杂志柳叶刀在没有相关支持研究的情况下,企图恐吓科学家接受新冠病毒起源于自然界的说法。

 

律师团诉讼状指出,事实上,新冠病毒实际上是实验室创造的,被告以种种手段歪曲了关于病毒起源的真相!

 

二、拉尔夫·巴里克的邪恶研究

 

美国律师团控告书披露,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的拉尔夫·巴里克教授自2004年起就一直研究新冠病毒的基因改造,自2008-2016年相继在国际顶级期刊《自然》杂志医学版(Nature Medicine)和 PNAS等发表冠状病毒改造及传染人的实验!

 

2007年,拉尔夫·巴里克发明了冠状病毒改造技术,并获得了专利,凭着这项独特的病毒技术,他成为了美国最顶尖的冠状病毒专家,在全世界搜集各种冠状病毒的样本进行研究。

 

按照美国《麻省理工科技评论》杂志的说法,这是因为他造出更多冠状病毒,以研制能对抗这些病毒的药物。

 

20084月至9月,美国NGO机构ECO生态健康联盟PREDICT项目,针对冠状病毒总计在中国采集388批次,包括8680件来自蝙蝠,老鼠及人体的病毒样,至少上万件动物及人体病毒被运至美国试验室。

 

2008年,巴里克等在美国《国家科学院学报》上发表论文,详细记录了设计、合成并改造一种 SARS 样冠状病毒的方法。“在这项研究里,我们利用生物信息学、基因设计、大规模DNA 合成、反向遗传学等方法,成功构建了可以复制的嵌合 SARS 样冠状病毒。”

 

巴里克等人在论文摘要中写道:“为了试验从不可培养的蝙蝠 SARS 样冠状病毒到人类 SARS 样冠状病毒的可能出现途径,我们将蝙蝠 SARS 样冠状病毒基因组的受体结合域 DNA 序列替换为 SARS 冠状病毒的受体结合域 DNA 序列,人工合成并构建了包含 SARS 冠状病毒的受体结合域的嵌合蝙蝠 SARS 样冠状病毒。这种人工构建的新型嵌合病毒不仅能让小鼠感染患病,还能侵袭人类的呼吸道上皮细胞,也能够被蝙蝠和人体冠状病毒刺突蛋白特异性抗体有效中和。”

 

2013年,巴里克在美国实验室里用他的病毒改造技术造出了一种可以感染人类的冠状病毒。

这项研究中,病毒改造和小鼠感染实验均在北卡罗来纳大学开展,所构建的嵌合病毒并没有提供给中国。

 

这项研究的成果在2015年刊发。

 

 

2015119日,拉尔夫·巴里克在《自然·医学》上发表了论文:《一个类似SARS的蝙蝠冠状病毒群显示感染人类的可能性。》

 

拉尔夫·巴里克利用中华菊头蝠(马蹄蝠)中发现的SHC014冠状病毒表面蛋白,利用SARS病毒的反向遗传学系统,制造出一种新型冠状病毒,这种新型冠状病毒可以感染人类呼吸道细胞,能让小鼠感染上SARS(非典肺炎)。

 

拉尔夫·巴里克详细介绍了如何利用致病性高但传染性低的蝙蝠冠状病毒,通过基因编辑技术改造为可以感染人类上呼吸道且能突破现有免疫保护的的试验过程。

 

这项极其危险的研究项目,参与单位单位包括北卡罗来纳大学流行病学微生物学和免疫学系,北卡罗来纳疫苗研究所,美国陆军传染病医学研究所儿科和微生物学及免疫学系,伊丽莎白兰姆儿科中心等。

 

在这项研究中,拉尔夫·巴里克利用了中国某位女科学家!拉尔夫·巴里克问能否得到SHCO4的基因数据,“她非常和善,几乎立刻就给我们发送了这些序列”。

 

拉尔夫巴里克的团队将这种病毒引入老鼠和人类呼吸道细胞的培养皿中。果不其然,这种嵌合体在人类细胞中表现出强大的复制能力。这证明自然界中充满了可以直接向人类传播的冠状病毒!

 

拉尔夫巴里克表示,如有可能,这种研究有助于他长期致力于开发通用药物和疫苗,以对抗他认为存在潜在大流行风险的各种类似非典的冠状病毒。

 

2016年,巴里克联合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哈佛大学医学院等机构的研究人员在美国《国家科学院学报》发表论文。论文结论中表示,他们以 SARS 样冠状病毒为模板制造出的嵌合病毒,在小鼠实验中展现出了可复制性。

 

正是从2015年开始,美国莫德纳公司开始了新冠病毒疫苗的研发工作!并在新冠病毒2019年大流行后,在全球第一个推出了新冠疫苗,两年获利两千亿人民币!

 

 

三、美国内部的较量

 

2021511日,美国国会参议院举行新冠病毒听证会。

 

美国传染病专家福奇宣称,2003年的SARS-CoV-1病毒起源于中国的蝙蝠,美国科学家要研究蝙蝠病毒和血清免疫学来防治非典肺炎。

 

在听证会上,美国国会议员兰德·保罗反复质疑拉尔夫·巴里克发明的病毒基因编辑技术。

 

20209月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拉尔夫·巴里克宣称,他可以做出不留人为痕迹的冠状病毒。

 

超级病毒研究专家拉尔夫·巴里克博士将这种技术命名为“看不见它们(NO SEE EM’)”这项技术,通过细胞培养中的连续传代使冠状病毒的人工突变,表面看上去是自然变异的结果。

 

如果是进行正常的病毒变异研究,为什么刻意要制造假象,使人工干预的病毒变异,看上去像是自然变异的结果??

 

这种技术的唯一目的就是掩盖病毒武器是人工制造而成的。

 

拉尔夫·巴里克博士开发这种技术的目的,只能解释是为了制造用于杀害人类的病毒武器,同时又要规避人类社会对此类技术的谴责和惩罚。

 

就在这次国会听证会上,兰德·保罗披露了美国国内进行病毒研究的惊人内幕!

 

兰德·保罗说:“

 

在美国,(福奇)你是支持病毒功能基因研究的。我们美国有11个实验室在做病毒功能基因研究,你早已批准了。我们有一个委员会来做这件事,但委员会获得了每项豁免。

 

你这是在愚弄大自然。你批准制造致死率15%的超级病毒。这非常危险。

 

我认为与中国共同进行病毒研究是一个巨大的错误。让病毒功能基因研究在美国继续下去是一个巨大的错误。

 

我们应该非常仔细地调查新冠病毒2019的来源。”

 

 

四、美方的无耻和中方的无辜

 

2021年美国国会听证会和美国律师团的诉讼状可以发现,美国国内已经对拉尔夫·巴里克以及彼得·达扎克等人的冠状病毒研究项目进行了深度揭露!

 

如果我们客观回溯整个过程,会发现中国科学家十分无辜,完全被美国邪恶的病毒研究狂魔利用!

 

美国生态健康联盟主席彼得·达扎克承认:每年与中国的合作花费大概10万美元。十万美元并不是直接支付给中国方面,而是整个合作过程的花费,包括美方人员自己的差旅费用!这点毛钱能干点啥?!

 

荒唐的是,美国方面只以微不足道的花费,就获得了巨大的利益!一是得到了中华蝙蝠的样本以进行相关研究,二是进行了药物研究!

 

彼得·达扎克宣称,“瑞德西韦”(remdesivir)这个被美国奉为治疗新冠肺炎的“神药”,是美国生态健康联盟与中国合作的项目中得到的病毒中进行测试,才获得了突破。正因如此,彼得·达扎克说某研究所是一个受世界尊敬的研究所。

 

美国生态健康联盟完美利用了中国科学家的幼稚,轻松获取了中华蝙蝠样本,从而可以展开针对性研究。此类病毒资源进入美国国内各个实验室后,再进行哪个方向的研究就不是中方研究团队能够控制的了。

 

毫不设防的向美国邪恶科学家开展了合作,当然会赢得害人者尊敬。

 

美国邪恶科学家不仅利用了中国研究机构的善意,还有意进行构陷,将污水泼在中国科研人员身上。

 

对于美国邪恶科学家进行的有关研究,中国根本无需承担任何责任,也不应该接受任何道德指责!

 

在新冠疫情爆发前,美国利用生物医疗领域的技术优势,积极进军中国市场,有意与中国部分科研单位进行双向交流。

 

这种交流在全世界范围内都非常普遍,科学归科学,政治归政治!

 

美国遍布国内以及全世界的336家病毒实验室,无时无刻不在威胁着全人类的生命安全!

 

期待美国国内对拉尔夫·巴里克为代表的的邪恶科学家进行彻底清算!如果美国政府继续纵容支持此类反人类的罪行,必将遭到终极反噬!

 

世纪大审判,即将开始!

拉尔夫·巴里克,纳命来!

 

作者:徐吉军;来源: 汉唐光辉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