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端宏斌:未来的目标就是保命
点击:  作者:端宏斌    来源:老端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10-31 09:38:47

 

今年初,我写了一篇文章《今年的首要目标是保命》,原因是年初很多国人还沉浸在战胜新冠疫情的喜悦之中,还没有意识到病毒已经越来越强大了,奥密克戎版本的新冠病毒,远不是以前阿尔法和德尔塔弱鸡。以前的防疫措施,你做到60分就够了,现在你做到90分都不行,就因为对手更强大了。

 

最近这段时间,发生了诸多大事,让我越来越意识到“保命”已经不只是今年的目标,很可能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五到十年)里,最高任务就是“保命”。这不光是为了应对疫情,因为很多事情都变了,换句话说,你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学到的经验,已经彻底失效,所以尽早醒悟过来是很重要的。

 

目前国内很多地区的疫情没完没了,比如:乌鲁木齐、大同、西宁、兰州、包头、郑州,似乎怎么控制都控制不住,这些地方并不是对外交流最频繁的地区,甚至都不是沿海地区,连上海现在的疫情都没有那些地方严重,问题到底出在哪里呢?

 

我想重点告诉你两件事:

 

其一,我们都知道,国内去年就已经病毒清零了,后来所有新冠病毒都是国外输入的,输入的方式有两种,要么通过人,要么通过物。现在这些疫情最严重的内陆地区,正好是中欧班列的途径地,换言之,这次的病毒并不是通过人带来的,而是通过物带来的,光抓人没用,更要抓货物。特别是马上冬季就到了,病毒在低温情况下可以长期存活。中欧班列距离边境越近的城市,风险越大,我们必须要加大针对物品的消毒。

 

下面是中欧班列的路线图,你看看这些铁路沿线的城市是不是病毒多发地区:

 

 

其二,乌鲁木齐卫健委表示,奥密克戎BA.5.2变异株已经出现了“先传播、后出阳”的现象,也就是说,被感染者在感染初期就具备了传染性,但此时由于病毒排量较低,通过核酸检测都测不出来,很多时候发现此人明明核酸是阴性,但过几天他就突然变阳了,而这段时间他已经传染了多个人。

 

用最简单的语言来表示以上这段话,就是病毒已经进化到了可以对抗核酸检测的地步了,这是非常可怕的一件事。核酸的目的,是把阳性病人用最快的速度筛选出来,并且隔离起来,让他无法再传播给别人,而现在一个阳性病人明明已经能传播了,但核酸竟然是阴性,那你还怎么隔离?

 

有句话说得好:有些人由于看不清未来而焦虑;还有些人由于看清了未来而焦虑。当我越来越看清之后,我发现焦虑已经无法消除了。另外,我再提醒你一件事,XBB变异株还没来中国大陆,但是最迟明年初,一定会来的,到时候怎么办?

 

现在的情况,用累卵之危和倒悬之急来形容是没问题的,我发现竟然还有人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他们还在用什么“大疫不过三年”、“病毒的毒性越进化越低”、“长新冠不存在”之类的话来忽悠人。

 

在古代那种生产力条件下,大疫不过三年当然是正确的,因为这些人也不可能坐飞机、坐火车去国外传毒,三年大疫之后,本地人都死得差不多了,宿主都没了,疫情自然消失。但现在早就不是以前的状态了,现在只要一天时间,病毒就可以从东半球传播到西半球,除非地球人死绝,否则根本停不下来。

 

至于病毒的毒性越来越低,更是彻头彻尾的谎言,你可能不知道,奥密克戎毒株造成的死亡人数,早就超过了德尔塔毒株。在香港,由奥密克戎引发的第五波疫情死亡人数,比其前四波疫情造成的死亡总数还高出很多。现在XBB毒株已经到了香港,马上又一波疫情要来了,看看这波会死多少人。

 

Long Covid”(长新冠)现在已经是国外的热门词汇,相关的书籍已经出了不下十本,下面这本是最新的。

 

 

长新冠的本质是新冠病毒把你身体的各个器官给搞坏了,搞坏脑子就是脑雾,搞坏心脏就是心脏痛,搞坏肾脏将来就变尿毒症,搞坏免疫系统,你就会染各种以前不会染上的病。

 

最近美国儿科患者激增,全都是呼吸道感染,今年必然是美国历史上流感最严重的一年,道理也不复杂,新冠破坏了小孩的免疫力,本来不会得流感,这次必然中。本来不需要住院,这次甚至要进ICU

 

 

以前我们说过,新冠本质上是一种可以通过呼吸道传播的艾滋,一个人得了艾滋病,最后都是死于其他各种疾病。因为艾滋病毒会破坏免疫力,然后你就会陷入反复感染的死亡螺旋,最后一个真菌感染都能要了老命。

 

新冠也是走同样的路线,你感染一次两次可能没事,但你架不住反复感染,等到免疫力被新冠折腾光了之后,一个普通的感冒就直接嗝屁了。之前新冠专杀老年人,很多人说反正我不是老年人,无所谓。但现在新冠开始老少通杀了,我看你急不急。

 

我预测,明年开始国外就会出现大量的免疫衰竭型猝死,原因并不复杂,一个正常人最多只能扛四波感染,感染四波之后,基本上免疫细胞已经用光了,就像士兵被杀光是一样的,接下来很普通的蟊贼就能搞死你。

 

最近竟然还有不少人问我要不要润(跑路)?还说什么很多有钱人都跑了。我说有钱人是没有祖国的,人家跑国外照样住大别墅,根本不需要出去打工赚钱养家,你如果出去还要赚钱,那我劝你还是算了吧,全世界只有中国会关心你有没有感染,会不会死,洋人是不会关心你的。

 

国外现在的情况是一点一点陷入沼泽,脚掌陷进去的时候不急,小腿陷进去也不急,到了大腿陷进去都不急,最后到整个胸口都陷进去了,再急也没用了,就等死吧。很多人不相信我说的这些话,没关系,我们等着看。

 

作者:端宏斌;来源: 老端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国策建言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人民网
  • 央视网
  • 新华网
  • 求是
  • 中国军网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中国科技网
  • 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文献网
  • 红色文化网
  • 观察者网
  • 参考消息
  • 环球网
  • 毛泽东思想旗帜网
  • 红旗文稿
  • 红歌会
  • 红旗网
  • 乌有之乡
  • 橘子洲头
  • 四月网
  • 新法家
  • 中红网
  • 激流网
  • 宣讲家网
  • 中共党史网
  • 国史网
  • 全国党建网
  • 中国集体经济网
  • 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
  • 西北革命历史网
  • 烽火HOME
  •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 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