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德国良心记者爆料:美国到底是如何控制欧洲的?
点击:  作者:记者    来源:心中的红太阳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9-29 11:30:29

 

很多人对欧洲的“脑残”很不理解,挺美、反俄,给自己带来了什么呢?经济危机,能源危机,难民危机,被盎撒当韭菜割……

 

为什么欧洲宁可挥刀自宫,也要挺美反俄?一个重要原因是欧洲政坛被盎撒严重渗透、民众被严重洗脑。这一事实,相信很多人都认同,但盎撒具体是如何渗透和控制欧洲的,知道的恐怕就不多了。分享一位有良知的德国记者的深度爆料。

 

这个记者叫乌多·乌尔夫科特(Udo Ulfkotte),他在2014年出版了《被收买的记者》。乌尔夫科特曾长期供职于德国非常有影响力的媒体《法兰克福汇报》。他在书中坦承,曾与同事们收受贿赂、欺骗民众,德国三分之二的记者可能被收买,美国情报部门插手新闻报道,知名媒体的编辑部都有一间办公室专供情报人员使用,等等。媒体控制和渗透只是冰山一角,不过窥一斑可知全豹,其他领域的套路大致如此。

 

乌尔夫科特勇敢揭露了一些不为人知的真相,不过遗憾的是,他已于2017年去世,年仅56岁。根据网络上的信息,他死于心脏病。众所周知,在西方,做这种揭露的人,大多都意外死亡,譬如车祸、心脏病、猝死等方式。以下为2014年一家电视台对这位德国记者的采访文字整理。

 

 

 

我当记者到目前为止,差不多25年了。我被教导去对社会撒谎、背叛公众以及隐瞒真相。但是,我在过去几个月内看到,德国和美国的媒体撒谎,试图要把欧洲和俄罗斯卷入战争中,这是一条不归路。

 

我现在站出来坦诚,过去(当记者时)的所作所为是不对的。通过媒体操纵民意、舆论宣传丑化俄罗斯。我同事们以往至今所做的都是不对的。因为他们收受贿赂,背叛了老百姓,不仅是德国的老百姓,还有欧洲各国。

 

我写这本书(《被收买的记者》),是因为我害怕欧洲要爆发新的战争。我不想再看到这种情况,因为战争永远不会自然发生,总是有人在背后捣鼓推动。

 

这里面不仅有政客操弄,记者也脱不了干系。我在书里揭露了如何为了煽动战争而欺骗公众,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我已经受够了这种宣传。

 

如果你观察德国媒体,就会发现他们每天都在发布针对俄罗斯的文章。他们都属于跨大西洋组织,背后有美国的支持。

 

我还是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的荣誉公民。这是为什么?因为我过去写了很多亲美文章,所以我得到了中央情报局的撑腰。但我受够了这些,不愿再做下去了。

 

所以我写了一本书,不是为了赚钱。相反,这会给我带来很多麻烦。我只想让这个国家、德国、欧洲和全世界的人知道这些谎言的背后是什么。

 

西方国家在国外自称记者的人,其中大部分跟我过去一样,被美方称为“非官方的卧底”。这就意味着,你是为情报部门工作。如果他们想让你做事,你才有机会效命。但是,如果你被发现不光是个记者,还是个间谍,而被抓走后,他们永远、绝对不会承认你是他们的人。这就是“非官方卧底”的意思。

 

我曾经好几次为他们做事,现在也深感羞愧。我为非常知名的报纸工作,因为我被财阀收买了,被美国人收买了,目的是为了隐瞒真相。

 

刚才,在开车来采访的路上,我在车里想:若我在《法兰克福汇报》写一篇亲俄的文章会怎样?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不过我们都被教导出来,要写亲美的东西。这不是我理解的民主和新闻自由。

 

 

 

某种程度上,德国仍然是美国的殖民地,你可以从很多方面看出来,多数人都不希望在我们国家布置核武器,但美国的核武器仍设在这里。因此,我们还是美国人的某种殖民地。

 

作为一个殖民地,年轻的记者是很容易拉拢的。中间的机构很重要,比如一些跨大西洋的国际组织。所有德国的大报、知名杂志、广播、电视台的记者都是这些组织的成员或客人。在这些跨大西洋国际组织中,你会被拉拢成亲美派

 

但不会有人直接朝你走过来,对你说:“我们是中情局的,你愿意为我们效力吗?”这是不可能的事。这些组织会邀请你去美国参观、包办你在美国的所有开销。这样你就被收买了。

 

你在腐败里越陷越深,因为他们给你搭建起很好的人脉。你不会知道的是,那些人脉是中情局或其他美国机构的官方员工或者“非官方卧底”。你会和他们成为朋友,并与他们合作。他们会问你:“在这件事、那件事上能不能帮个忙?”所以你会一步步被这些家伙洗脑。

 

只有德国记者遇到这种情况吗?不,我认为英国记者更是如此,因为英美之间关系更密切。以色列更是这样。当然还有法国记者,不过没有像德国或英国记者那么高的比例。澳大利亚、新西兰、中国台湾的记者也是。当然,还有很多国家和地区的记者。你会发现,那些自称是知名记者的人,如果你看看他们的背后,就会发现是中情局的傀儡。

 

有时候,情报局的人会来到你的办公室,要你写一篇文章。我给你个例子,是发生在我身上的事。

 

我忘记是哪一年了,德国联邦情报局,这是中情局的姐妹单位,由美国情报机构建立,他们的人有一天来到了我《法兰克福汇报》的办公室。他们要我写一篇关于利比亚和卡扎菲上校的文章,可我没有一丝关于这两者的秘密材料。但他们给我所有的秘密材料,只是想让我在文章上签名。我照做了,文章发表在了《法兰克福汇报》上。原作其实来自德国联邦情报局。

 

 

《被收买的记者》书籍封面

 

那篇文章我已经复印了一部分,摘录在我的书里。这篇文章是关于利比亚、卡扎菲如何偷偷设法建造一个毒气厂。这个故事两天后在全球范围内出版。但实际上,我对此一无所知,只是情报机构要我写这篇文章。但这不是新闻工作的方式,情报机构决定要刊登什么、不刊登什么。

 

如果我拒绝了会怎么样?我举一个例子。德国有一个救援队,配有处理交通事故的直升机。他们把自己称为“黄色天使”。曾经有一个人不愿配合,他曾是“黄色天使”的直升机驾驶员。当德国联邦情报局拉拢他,想让他以“黄色天使”的身份为掩护,成为“非官方卧底”为德国联邦情报局工作时,他拒绝了。后来,他失去了工作。德国法院判定,情报局是对的。他被炒了鱿鱼,因为拒绝与德国联邦情报局合作。所以我知道,如果我拒绝合作会发生什么。

 

我的书打破了一个禁忌。政界、媒体和金融精英会恨它,因为我揭露了上千个名字和喜欢秘密工作的网络。可能很多人会控告我,但我能证明一切。

 

我最初没有发觉自己陷入了幕后操纵者的蜘蛛网,到某个时候就无法逃脱了。那时你对别人的盛情太感兴趣了,你接受了太多的豪华邀请,你被收买了。我周围的很多人都被收买了,然后按照要求的那样去报道。有一些亿万富翁给我们支付一切,真的是一切。我写的正是这些。首先,我自己是腐败的。然后我提到了大量名字和媒体,它们至今还这么做。我希望我的揭露能改变一些事情。

 

我的房子被搜查了六次,因为受到了检察官的指控。德国检察官指控我泄露国家机密。但我觉得,为了真相有一天能展现,这些是值得的。真相不会消失,而我不在意我自己会发生什么。我没有孩子,如果他们想把我带入法庭或监狱,我也毫不在意,因为只要真相被揭露,这些都是值得的!

 

来源:心中的红太阳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