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为啥与霉国人研究第四针?
点击:  作者:明海論策    来源:愛謀三論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9-26 10:36:52

 

疾控中心文章在为接种第四针预热吗?为何要与霉国疾控中心高级官员背景砖家,一起进行这类防疫抗疫政策性研究?霉国为何不让中国籍专家参与霉国防疫抗疫政策研究?

 

 

 

2022916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周报》CCDC周刊英文版在线刊发文章《PerspectivesVaccinate with Confidence and Finish Strong》,肯定过去两年多来国内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疫苗是结束新冠大流行的关键因素,需要适时接种第二加强针

 

文章中心观点显然就是为第四针做动员准备,提供学术依据。

 

 

该周刊是国家卫健委管理、中国疾控中心编制的权威期刊,面向国内外发布,不是随意可以广泛讨论的普通期刊。国内外往往将该刊物发布观点,视为疾控中心学术研究成果。

 

老百姓习惯把接种加强针俗称为第三针。国内两针接种率超过90%,一半多人已接种过第三针,民间传言和网络上,到处有显示接种后出现急性白血病和肺结节,越来越多案例情况下,继续接种第四针似乎出现越来越多反对之声,疾控中心官方期刊明确提出接种第二针加强针,也就是接种第四针。

 

把接种第四针与结束新冠大流行结束捆绑,似乎在营造一种既无把握也没有科学依据的接种倾向性意见?文章作者包括疾控中心副主任冯子健、疾控中心免疫规划中心主任尹遵栋,疾控中心高级顾问兰斯·罗德瓦尔德等。

 

按照卫健委723日公布数据,接种后有23万多例不良反应。是否接种第四针屡屡引发猜测,有必要讨论得清楚透彻吧?文章科学性如何?论据是否充分,论证是否合理,论点能够站得住脚?今天先讨论文章作者。

 

有必要请外部势力参与中国防疫抗疫决策研究吗?且不论国内大腕,为何有一个前霉国疾控中心官员参加到文章讨论研究之中?

 

文章作者之一是兰斯·罗德瓦尔德,搜索发现他曾经担任霉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免疫服务部副部长,还曾经担任过世卫组织驻华代表处扩大免疫计划组的组长2018年以来担任中国疾控中心免疫规划高级顾问。

 

两年多来中国战疫业绩举世瞩目,霉国有请中国人做霉疾控高级顾问吗?霉国等西方主要大国有使用一剂中国疫苗吗?事实证明,生物战阴霾重重背景下,霉国人依然在参与疾控中心政策性研究?

 

为什么对一个前霉国疾控中心高级官员如此看重?霉国通过国际机构、非政府组织以及双多边合作渠道,布局暗桩间谍搜集情报和干涉决策,与西方医药豪强和军方关系密切,甚至与中情局互为表里,这些操作手法臭名昭著不胜枚举。

 

反过来说,霉国的任何政策决策,允许有中国籍或俄罗斯籍专家参与到敏感决策政策研究?霉国把此类行为法律规定为叛国!我们为什么要把这么重大带有明显政策性研究,让霉国人参与?

 

一是霉国或许是新冠疫情始作俑者。国际上很多溯源证据,直接指向霉国生物战研究,霉国竭力阻止世卫组织对霉展开溯源调查。英国揭露新冠乃是人工合成病毒的人意外身亡,唯有霉国已经成功进行人工合成和激活新冠病毒研究不留痕迹。

 

二是疫苗交易黑幕尚未揭开。霉国疾控中心蓄意阻止和延宕公开辉瑞疫苗等新冠疫苗实验数据,尤其接种后出现1200多种不良反应后遗症,慑于法院判决被迫公开数据,令人触目惊心。间接证实霉疾控官员与霉国医药豪强狼狈为奸,草菅人命。

 

三是发达国家接种抗疫是否溃败?包括霉国在内,西方发达国家接种疫苗远高于全球平均水平,若疫苗具备防疫抗疫作用,常理应该接种多感染少。为何普遍性出现接种多感染多现象?参见笔者国际上焉何接种低感染少?国际疫苗专家和医药豪强们,竟然没办法给出任何有说服力的解释。

 

全球平均感染比例是8%,发达国家感染比例是世界平均水平的多倍,接众多感染比例畸高原因尚未找到。奥地利作为欧盟第一个强制接种国家,累计感染病例居然高达人口总数56%,法国累计感染病例达到人口总数52%

 

海内外媒体报道,2022920日霉国总统败登,罔顾平均每天400多名霉国人死于新冠疫情,罔顾每天数以万计霉国人感染新冠疫情,竟然公开宣布美国的疫情已经结束。

 

 

败登如此宣布疫情结束,霉国内外舆论一片哗然,反对之声此起彼伏,这是霉帝国主义草芥人命最新例证。霉国阴国隐匿感染数据,早已天下皆知。阴国干脆不更新感染和死亡数据,让人们无从得知实情,果然手段高明?

 

即便如此,霉国阴国等西方国家,已知感染数据依然是世界平均水平四到七倍。谁能给一个合理解释?

 

 

以上三点,不能排除新冠疫情是霉国生物战的一部分,不能排除疫苗战也是生物战的一部分,不能排除发达国家感染比例畸高乃是接种所致?不仅仅是针对兰斯·罗德瓦尔德参与共同研究,而是中国防疫政策,必须斩断任何霉国势力干预渠道,完全独立自主进行科学研究和自主决策!

 

站在人民群众立场上考虑,如果得不到明确有说服力解释,何必冒接种越多反而更容易感染的风险呢?

 

据国家卫健委公布的数据,截至今年89日,全国已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的人数达12.68亿人(超过人口总数90%),完成加强免疫接种人数达8.2亿人。第四针在第三针基础上开展,加上此前未完成加强免疫的人群,接种量将超过8亿

 

有些人抑制不住某种喜悦!眼瞅着喵喵变惨淡,如此一来,减毒的灭活的信使核酸疫苗和重组蛋白疫苗等新冠疫苗相关企业,又发掘出巨大市场空间……他们和辉瑞有何不同?

 

作者:明海論策;来源: 愛謀三論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内容 相关信息

  • 为啥与霉国人研究第四针?

    2022-09-26
  •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