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端宏斌:看看什么是长期新冠?
点击:  作者:端宏斌    来源:老端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9-23 09:44:29

 

我在昨天的文章里说,国外有很多长期新冠患者,症状持续很久,痛苦不堪,可是国人很多都不信,因为在他们看来,新冠病死率极低(最近一年多国内才死了2个),多数人都是无症状感染者(上海九成都无症状),似乎这是一种比流感还人畜无害的疾病,所以花那么大力气搞防疫,有必要吗?

 

之所以会出现这种认知上的分歧,原因说白了也很简单,我们都听说过一句话:脱离剂量谈毒性就是耍流氓。你接触的病毒少,你就是无症状感染者,你接触的病毒多,毒株丰富,你就会变成长期新冠患者。

 

我举一个很简单的例子你就懂了,我们都知道被蚊子咬一口,你会肿起一个包,然后痒半天就好了。如果有人说蚊子很可怕,会咬死人,你当然不信,因为这和你的认知相冲突。那你听说过蚊刑吗?

 

蚊刑的操作方法很简单,把人脱光了绑起来,扔到一条小船里,然后放到池塘岸边,被绑住的人让蚊子咬上一天,大概率就死了。那么此人是被蚊子吸干血而死的吗?并不是。他是死于过敏性休克。

 

蚊子咬你为什么你感觉不到?因为在吸血之前,蚊子会先把口水注射到你体内,口水的主要用处有两个:第一是抗凝血,第二是麻醉。抗凝血就可以一直不停地吸血,麻醉就让你感觉不到疼痛。

 

你的免疫系统对于外来的异物会奋起反抗,检测到蚊子口水之后,马上肿起一个包、感觉很痒,这些都是免疫反应,但如果被蚊子咬得太多,全身都起免疫反应,超过了人体所能承受的上限,那你就会死于过敏性休克。

 

据说朱元璋处死胡惟庸用的就是蚊刑。

 

 

我用蚊子举例是想说明一件事:在国内你感染新冠就是被蚊子咬上几口,你在国外感染就是接受蚊刑,一个是肿起几个包,一个是小命不保,区别就是这么大。

 

在昨天的文章留言里,不少人说我坐井观天,还让我睁开眼睛看世界,说全球都放弃防疫了,唯独中国人还在逆行,说我们是在对抗全世界。看到这种说法,我是真的笑了,下面就转发几个视频,你来看看长期新冠患者是怎么回事。

 

 

这是BBC拍的纪录片,讲的是英国的一个11岁小女孩,本来是个运动天才,得了长期新冠之后,竟然要与轮椅为伴,搞不好轮椅会伴随她一辈子。关键是她才11岁啊,不是说好了新冠只害老年人吗?怎么连11岁小孩都不放过呢?这个小女孩就算康复,我预测她很快也会感染,因为你只要敢出门,你就必定会中招。环境就是这么一个环境,你躲无可躲。

 

 

这个男人的老婆也患上了长期新冠,每天痛得无法睡觉,连续三周每天睡觉时间都不超过1个小时,终于她实在忍受不了了,选择在家里自杀解脱。他说他老婆根本没有抑郁症,自杀的原因非常简单,就是为了解脱,因为长期新冠太痛苦了,宁可去死。由于她是自杀的,所以她并不计入新冠死亡者名单。

 

 

这个视频是讲大量美国的长期新冠患者,跑去白宫门口抗议,反对大流行已经结束的说法,还要求美国政府能管一管他们。问题是,谁会管他们呢?

 

美国目前有超过1600万长期新冠患者,其中至少有200-400万已经无法工作,你不要光盯着100万死亡人数,你还要看看这1600万被折磨的人数。另外,由于病毒还在持续变异,所以长期新冠人数一定会持续增加,我预测在3-5年之内,美国至少一半人口会遭受长期新冠折磨。其中多数是女人,因为女人患长期新冠的概率大大高于男人。

 

看到这里,肯定有人又会说了:我亲戚就住在美国,他说根本没看到长期新冠患者,你怎么解释?

 

对于这种说法,一个例子就可以反驳。我说中国根本没残疾人,因为我周围根本看不到残疾人。每次我出门逛商场,看到的全是正常人,每次我出门去旅游,看到的也都是正常人,连一个残疾人都没有看到,所以残疾人不存在。

 

真相是,中国有8500万残疾人,占了总人口的6.2%,这么数量庞大的残疾人,他们不会没事就逛商场,也不会没事就爬山、游泳,所以你自然看不见。但你看不见不代表不存在,8500万这个数字是国家统计的。

 

长期新冠患者,痛不欲生地躺在家里,他/她会让你看到吗?他/她还有力气去旅游逛商场吗?他还能正常去上班吗?你没看到不代表不存在。

 

下面分享一个跑路去日本的中国人,本来她非常庆幸自己终于离开了中国,直到她自己也感染了新冠,图片以时间顺序排列:

 

 

 

 

 

 

 

还有人说,抗疫我们理解,但是经济你还要不要了?这个问题问得好。我一直主张全民发钱,中国人那么累完全是因为我们出口了太多商品给洋人用,留给自己用的当然就少了,全民发钱就可以让商品为我所用。只可惜,经济学界的脑筋还转不过弯来,这么好的建议,他们都无法理解。每次我们都为出口创新高而欢呼,只有我觉得这是一种悲哀。关于这个话题,我们以后有机会再谈。

 

最后,请你珍惜你的健康日子,能太太平平活着就是幸福了。如果连健康都没有了,给你再多钱,又有何用呢?

 

作者:端宏斌;来源: 老端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