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女王葬礼,共济会的一场盛大活动!
点击:  作者:综合    来源:风雨观点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9-23 08:50:19

 

1

 

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葬礼于919日在伦敦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举行。

 

11岁时,她作为王位第一继承人在那里出席她爸的加冕礼;

21岁时,她与希腊王子菲利普亲王在那里举行婚礼;

27岁时,她在那里举行加冕仪式;

 

如今她又在那里举行葬礼。

  

这里顺便说一句,女王下葬在温莎城堡圣乔治教堂。那是一座由国王爱德华三世建造的教堂,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父母和妹妹玛格丽特公主皆长眠于此。现安置于圣乔治教堂皇家墓穴的菲利普亲王,届时将被转移至此与女王合葬。

 

关于这场葬礼,近几日引来了全球舆论的各种非议和惊诧。主要问题集中在英国政府礼仪不周,缺乏外交风度甚至基本常识,等等。实际上,之所以有这种非议,主要在于全球舆论存在一种错觉,以为英国女王仅仅是英国政治的代表,或者仅仅是英国前殖民地宗主的代表。这种认识是片面的。事实上,女王还是全球金融高端集团-----共济会的头面代表。在某种意义上说,英国国王或者女王,乃是共济会的救世主。当初,荷兰革命闹得厉害,欧洲大陆对共济会统治普遍不满,英国的光荣革命拯救了共济会,使得共济会的大本营能够顺利地转移到英格兰,从而开启全球性殖民、日不落帝国的进程。

 

下图文字:

 

英国女王与国王是共济会的庇护人及元首。

 

在大英帝国全盛时期,曾经控制60%的世界土地,共济会的秘密之网也布向了全球,以确保殖民地成员对王室的忠诚,共济会不允许背叛。

 

伊丽莎白女王身穿共济会骑士团(马尔他骑士)首领披风的照片:

 

 

下图文字:

 

伊丽莎白女王的丈夫菲利普亲王于1952125日在伦敦2612号海军会所加入了共济会:

在启动仪式上出现的大师级的士嘉堡伯爵和坎特伯雷大主教杰弗里·费舍尔。该旅馆与王室有许多联系,因为爱德华七世国王于1896年担任威尔士亲王时成为第一任主人。乔治六世国王……当他是约克公爵时担任大师。1928年,肯特HRH公爵……成为大师,后来成为英格兰大旅馆的大师。

 

 

 

英国共济会现任大首领肯特亲王的共济会礼服照片:

 

 

 

2

共济会是全球顶级高端集团,目标是统治世界。所以英国女王葬礼,首先是按照共济会的秩序和礼仪来安排。在无数人看来,这种安排似乎很没有道理,英国政府和王室完全失去了基本的外交礼义。我们先看下面这个事件:

 

 

上面这个视频的主要内容是:

 

美国现任总统拜登夫妇在参加女王葬礼时被安排在第14排。

 

特朗普评论说:这就是拜登上台两年发生的事情,如此不受尊重。如果我是总统,他们就不会让我坐在那里,我们的国家就会和现在大不相同。

 

此前因为迟到,为了不打断葬礼进程,拜登夫妇还被要求门在教堂大门口处等待十分钟才入座。

 

特朗普暗含的意思显然是:美国作为超级大国,其元首理应享有特权和优先权。

 

但是殊不知,美国本身就是共济会建立的国家,总统只是共济会的玩偶。当初特朗普正是因为不听话,才被共济会拉下马。当然,方法似乎是“依法依规”的:特朗普的票少于拜登。但是媒体广泛爆料指出,当时拜登一方其实是通过邮寄选票的方式严重作弊。而背后操控这一切的,正是共济会。

 

所以,特朗普所谓“拜登不受尊重,我不会遭受如此羞辱”,此种说法毫无道理。据说美国国内正在发起某种运动,通过立法或某种措施,禁止特朗普参加下届总统,不正是打了特朗普的大耳光吗?

 

事实上,通过葬礼的安排很明显可以看出,美国总统在共济会眼里,实在算不上什么。之所以将其安排在第14排,正是其地位在共济会眼里的真实写照。

 

这种葬礼安排,足以打破人们的某种普遍印象,比如以为世界上的国家是一个个孤立的行政单位,由他们自己的总统或者国王领导,例如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瑞士等等。

 

传统认知认为美国领导着西方。美国经常用胁迫或者欺骗的手段,强迫这些西方国家跟着美国的外交和国际政策转。这个故事是幼稚的,是非常错误的认知。而错误认知会导致国际关系处理的失败。

 

何新指出,实际上:

 

1、西方国家是一个整体

 

2、这个整体有内在隐秘的的组织和秩序,通过盟约和条约,这种组织和秩序被制度化,

 

3、这个组织有超越国家意志的总体战略和长期目标

 

4、各国的短期经济利益和国家利益,皆须服从此组织整体性的长期战略和目标

 

5、这个隐秘的组织和秩序,辐射影响于联合国,所属的各种国际组织以及依附强国的附属国家和地区。

 

这个国际秩序,是大航海以来殖民主义世界体系和帝国主义组织,持续营造数百年的产物。几次世界大战和大革命都未能摧毁之。

 

领导这个秩序的主导霸权国家,先后由罗马,威尼斯,葡萄牙,西班牙,荷兰,英国,法国,德国,后来转移为美国。:

 

 

 

3

 

近期全世界有三场葬礼引人注目,分别是安倍晋三、戈尔巴乔夫、伊丽莎白二世。

 

三场葬礼的规格完全不同,可以说是三个不同的等级。

 

究其原因,在盎撒民族眼里,这个世界从来就不是平等的,是分三六九等的,有人是生而有罪的,有人是生而高贵的,有人是生而为主子的,而且永远是主子,有人是生而为奴才的,而且永远是奴才,有人是生而为走狗的,而且永远是走狗。记得印度电影《流浪者》中有这么一段台词说,法官的儿子永远是法官,小偷的儿子永远是小偷。

 

从戈尔巴乔夫、安倍晋三和伊丽莎白二世三场葬礼,你能看出谁是主子,谁是奴才,谁是走狗吗?

 

苏联解体后,美国和西方舆论对戈尔巴乔夫一片赞美之声,他们不说他搞垮了自己的国家,不说他背叛了自己的祖国和政党,不说他对西方摇尾乞怜地跪拜,而是称他为真的武士,表扬他以一人之力结束了冷战,终结了一场世界性、世纪性的人类灾难,完成了整个西方、整个北约奋斗了数十年而无法完成的壮举。是的,他们把戈氏包装成一个英雄,一个大大的英雄,还授予他美国自由勋章和诺贝尔和平奖,这么高的荣誉显然是戈氏应得的。

 

 

然而奇怪的是,这样一位苏联民主运动英雄死后却没有获得相对应的尊崇,他的葬礼冷冷清清,除了匈牙利总理欧尔班,世界上竟然没有一个国家领导人参加,也没有一个著名政治家参加。显然,那些曾经在戈氏奉献的饕餮盛宴上大嚼的西方国家现在改变了态度,现在的戈氏就是一个叛徒,参加戈氏葬礼对他们国家、民族、家族和个人无疑是一种玷污,他们绝不会去他的葬礼上对他脱帽致敬,他们在骨子里是十分鄙视这个背叛自己国家、民族的人的,哪怕这个人曾给整个西方带来巨大的财富,让他们在一桌饕餮盛宴上啃食数十年。

 

是的,叛徒是不配得到尊重的,哪怕你曾担任过一个超级大国的领导人,哪怕你曾获得过诺贝和平奖,你也不配,就是你的敌人也不会向你脱帽致敬,戈氏这种叛徒这种奴才最终的结局只能是被主人厌恶地一脚踢开,没有祖国,没有民族,没有政党,孤零零地被遗弃在历史的尘埃中。

 

安倍晋三的结局要比戈尔巴乔夫好一些,因为他除了为美国服务,还为自己的国家服务,他既是美国的一个奴才,还是一个自己国家的看家犬。日本人认为自己早已脱亚入欧,变成了一个生在亚洲的欧洲国家,是七国集团中唯一的亚洲国家,又是美国的忠实盟友,当日本历史上在位时间最长的首相安倍晋三去世时,日本人自认为他可以得到全世界特别是西方世界的尊敬,可以为他办一场风风光光的葬礼,并借此赢得国际社会的尊敬、提升日本的国际影响力。

 

然而事实并非如此。奴才终究是奴才,走狗依然是走狗。这场还没有进行的葬礼现在变得尴尬起来,首先是美国总统拜登宣布不会出席安倍晋三的葬礼,只会派副总统哈里斯参加,由于拜登不参加,西方国家至今没有一个国家表示会派国家或政府领导人参加。不过美国副总统能够参加也让安倍晋三有些殊荣了,因为这个待遇是戈尔巴乔夫所没有享受到的,安倍晋三显然已经是比戈尔巴乔夫高一等的奴才和高一等的走狗了。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去世后,整个欧美社会对伊丽莎白二世是真的感到如丧考妣,那歌颂赞美绝对是真诚的,发自肺腑的,美国总统拜登在第一时间宣布将和第一夫人赴伦敦参加伊丽莎白二世的葬礼,媒体还传出消息,美国在世的其他总统也都可能去伦敦参加伊丽莎白二世葬礼,这阵仗可不是戈尔巴乔夫和安倍晋三所能比的。

 

所以,伊丽莎白二世的葬礼才是顶级的,她是全球最顶级统治集团的灵魂式人物。

 

这三场葬礼让全球人们看出了世界的真正等级秩序:主子、奴才、走狗的位置一目了然。

 

4

 

最后,我们还要说点花絮。

 

英国按照正常礼节给沙特发了邀请函。注意这个前提,是英国邀请沙特去的。

 

沙特也按照规则,派出了高规格代表团前往伦敦,带队的是沙特王储、沙特最重要的政治人物小萨拉曼。

 

结果小萨拉曼到英国之后,收到英国刑事法院的禁制令:禁止他参加女王的葬礼

 

小萨拉曼首先是两眼发懵,

 

然后是一脸震惊

 

最后是满腔愤怒

 

立即决定率团离开伦敦。他认为沙特王室受到了羞辱。

 

 

 

根据媒体透露,女王葬礼只有六个国家没有收到邀请,分别是俄罗斯(英俄现阶段严重对立)、白俄(俄亲密盟友)、缅甸(不认可军政府)、叙利亚(不认可阿萨德政府)、委内瑞拉(不认可马杜罗政府)、阿富汗(不承认塔利班政权)

 

不过,俄罗斯还是按照外交礼仪,适当地表达了态度。

 

俄罗斯外交部女言人扎哈罗娃在个人媒体上写道,近日俄罗斯驻老挝外交官前往英国驻老挝使馆,吊唁已故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已经有一些关于英国蛮横无理的传说,我就不赘述英国驻老挝使馆在礼节方面令人不快的细节了。还有更有意思的事情。俄外交官访问英国使馆一小时后,英方一名工作人员联系我们的使馆,说吊唁簿中的笔丢了

 

 

 

扎哈罗娃说:大家在前往英国官方机构时,请随身携带自己的笔:书写质量不会受影响,同时也不会发生丢笔的情况。

 

风雨锐评认为,这未必是英国驻老挝使馆人员故意为难俄罗斯人,而很可能是收到了上级命令,不得接受俄罗斯人的外交礼节活动,否则可能会到上峰的处罚。

 

网络上许多人据此事猜测,中国代表团出席葬礼,可能也会受到某种刁难。不过,从实际情况看,中国代表团受到的礼遇是正常的。很重要的原因就在于中国的综合实力摆在那里。英国不敢像对待沙特那般随意地对待中国。这件事再次证明了国家强大的重要性。

 

来源:风雨观点微信号;综合:虚声、何新文史、李光满、正午30分、环球网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