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最后一刻!欧洲还是向俄罗斯投降了!
点击:  作者:热点部落    来源:大嘴犀评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9-12 09:09:10

 

 

乌克兰战争最大的冤大头欧洲终于知道怕了!

 

还记得前几天,在美国的策动之下,G7国家和欧洲开始摩拳擦掌,要给俄罗斯能源价格制定最高限价,最高不得超过现在价格的20%

 

比方说现在的价格是100,西方国家给俄罗斯石油价格制定最多不得超过20,俄罗斯最多不能超过这个价格卖,你说欧洲国家是不是出来搞笑的呀?

 

在欧洲国家宣布之后,俄罗斯总统普京拍案而起,立即就对西方国家下达了最后通牒:无论是欧盟或是美国,胆敢对俄罗斯能源限定价格,俄罗斯将会对其停止所有能源供应!

 

普京的话说得很明白,你只要敢给我限价,我立即停你的气!谁怕谁!

  

一看普京发狠话了,欧洲国家心里感到了后怕,但是就在此时,美国总统拜登站在后面给欧洲打气加油:大家不要怕俄罗斯,为了欧洲的价值观,这一次欧洲一定不能怂,一定要和俄罗斯死磕到底,大不了都用美国的高价气!

 

我们在之前的文章当中也给大家说了,俄罗斯直接对欧盟摊牌,停了北溪1号能源管道对欧洲输气,什么时候解除对俄罗斯的制裁,就什么时候使用北溪1号能源改造给欧洲输气。

 

消息一出,欧洲多国爆发内乱,德国、法国等国家的民众纷纷走上街头,抗议民众对俄罗斯的能源制裁,以至于引发国内物价暴涨。

 

要说这些欧洲国家老百姓也真是的,乌克兰开战之初,也正是这些欧洲国家的老百姓纷纷走上街头,要求政府不惜代价援助乌克兰,一定要打赢俄罗斯。

 

而如今眼看乌克兰战争正在反噬,影响到自己的生活了,这些欧洲国家的老百姓又开始强烈要求政府停止对乌克兰的援助,解决本国的民生物资问题了。

 

但是乌克兰战争进行到了最关键时刻,欧洲国家也已经没有退路了。

 

就在这两天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德国外交部部长先后突访乌克兰,对乌克兰表达支持。

 

刚刚上任的英国女首相特拉斯第一时间打电话给泽连斯基,也表达了坚定的和乌克兰站在一起的决心。

 

 

即便是冒着本国民众的反对,德国外长更是表态不惜一切代价支持乌克兰的决心,至于本国老百姓的抗议,那就让他们抗议去吧!

 

这哪里是什么德国的外交部长,这活脱脱就是乌克兰的外交部长,坚定地和乌克兰民众站在一起,自己本国民众的死活和她没关系,有这样的奇葩政客德国能有好日子才怪呢。

 

为什么这些西方国家的政客们近日如此亢奋?这和乌克兰国内的战局不无关系,连日来,拿到西方援助的乌克兰开始接连发起反击行动,先后打响了赫尔松反击战,然后又打响了哈尔科夫反击战,这也让西方政客们看到了扳倒俄罗斯的希望,所以才会不惜一切代价支援乌克兰,不惜一切代价制裁俄罗斯。

 

对于这些西方政客的小九九,俄罗斯总统普京岂能不知?在对欧洲国家发出最后通牒之后,俄罗斯随即就加大在乌克兰境内的火军事打击力度。

 

在制空权被俄罗斯牢牢掌控的情况下,乌克兰发起的赫尔松反击战无异于送人头,在俄罗斯强大的火力打击面前损伤惨重,最后以失败而告终。

 

而这次乌克兰政府高调宣传哈尔科夫反击战取得重大突破,但是据前方传来的消息,俄罗斯猛烈的打击之下,发起反击战的乌克兰士兵同样损失惨重,但是司机为了制造声势多拿援助,哪里还顾得上乌克兰士兵的生命呢。

 

但纸里包不住火,本来还指望乌克兰战争能有所反转的欧洲,看到这一幕彻底的心寒了。再加上欧洲能源价格继续暴涨,已经让整个欧洲都吃不消了。

 

在残酷的现实面前,在俄罗斯总统不留任何余地的最后通牒面前,欧洲终于开始清醒了,就在当地时间99日,欧洲终于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据路透社报道称,因内部分歧严重,欧盟放弃限制俄罗斯天然气价格的计划。

 

 

在这场和俄罗斯的能源战争的最后一刻,

 

欧洲还是集体向俄罗斯投降认怂了!搞。

 

我们不给你定价了,俄罗斯能卖给我们能源和天然气吗?

 

但是已经太晚了!

 

我们看这场乌克兰战争,美国、俄罗斯甚至就连乌克兰都是赢家。

 

美国不但将欧洲牢牢绑定在对抗俄罗斯的战车之上重挫欧洲,与此同时,更是利用能源大捞一把,卖军火更是数钱到手软。

 

而俄罗斯能源价格暴涨,国内货币卢布雄起为国际通用货币,更是将20%的乌克兰领土收入囊中,同样赚了个盆盈钵满。

 

而三流国家乌克兰虽然损失惨重,但利用这场乌克兰战争,让整个西方国家为他们提供捐助,而泽连斯基更是一战封神,成为西方国家的偶像。可以说这场乌克兰战争是这位演员总统的最高光时刻。

 

而反观这次乌克兰战争当中的欧洲,不但军事、经济支援乌克兰付出沉重代价,能源价格暴涨重创整个欧洲,欧洲通用货币欧元更是被美元疯狂割韭菜,还弄得欧洲内部四分五裂,成为输得最惨的一方!

 

如果战争持续到冬天,可以说,这场战争最大的输家欧洲将会彻底输掉了未来!

 

文章来源于天下大事追踪 ,作者热点部落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