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有人给我30000元红包,写文章黑司马南,我该拒绝吗?
点击:  作者:蛋叔比比    来源:蛋叔比比  发布时间:2022-09-11 09:12:00

 

01

3万元报酬,写10篇黑司马南文章

作为司马南先生的粉丝,没想到在中秋节当天,我居然收到一家北京公关公司的邀请。

 

这家公司让我按照他们提供的素材,每个月写10篇关于司马南黑料的文章,并且向我承诺,每个月最低5000元报酬,最高可以拿到30000元报酬!

 

 

 

说实话,作为一个小小的自媒体博主,我真的没有想到自己会有这样一天。虽然我现在非常缺钱,但是我并不想昧着自己良心赚钱!

 

昨天晚上,我严正拒绝这家北京公关公司的合作邀请后,今天早上7点钟,这家公司的负责人再次向我致电。

 

我就质问他:“我是一个粉丝几千的自媒体博主,为什么你们要挑选我合作?”

 

他回答道:“我们跟全网几百个自媒体达人都有合作,你的粉丝受众都是司马南铁粉。如果你能够帮助我们,持续爆料司马南的黑料,可以让更多人看到司马南真实面目。

 

 

 

02

司马南所说270团队,是真的

在电话中,我再次拒绝他,向他表明不愿意合作的态度。

 

我不会因为金钱或者利益,就改变自己的人生准则。虽然我知道司马南并非完美的一个人,但是我知道他是代表我们老百姓说话的,我们全家都非常喜欢看他的节目。

 

如果我现在为了金钱利益而损害司马南的名声,一方面我自己的良心无法接受,另外一方面,那些常看我文章的亲戚朋友,都会觉得我是一个两面三刀的人,而我不想让他们失望!

 

 

 

此时北京公司负责人依然不死心,他一连说出几个互联网大V的名字,说这些人都是他们的合作伙伴,其中有人最高一个月可以拿到10万元。

 

如果我跟他们合作,将有很多好处,如果我当月视频或者文章阅读量超过100万,他们还会给我另外的奖金!

 

此时我来了兴趣,我就想问他:“既然跟你们合作的大V有这么多?那么你们每个月发出的合作费用肯定很多,你们是从哪里获得这么多钱的?”

 

这时候北京公关公司的负责人微微一笑,他在电话中跟我透露出一个名字。我顿时就知道了,原来司马南所说的270家媒体事件”是真的。

 

 

 

跟这位北京公关公司负责人通话过程中,他不断提出各种金钱利益,试图让我答应跟他的合作要求。他还说只要我答应跟他合作,每年还可以获得两次去北京游玩的机会。

 

虽然给出的条件很诱人,但是我没有丝毫心动!因为我知道有些钱是不能赚的,赚了就失去了良心!

 

在自媒体收益严重下滑,收益几乎全靠大家赞赏的时候,为什么我宁愿放弃每个月高达30000元的合作费用,也要拒绝“270团队”发出的邀请?

 

03

我需要钱,但不能昧着良心赚钱

 

如果单单从利益出发,在现阶段我的确很需要金钱。

 

一方面是因为发表支持司马南的言论,公众号遭遇了限流,导致自媒体收入严重下滑。不清楚的朋友,可以看看我之前写的这篇文章。如果支持司马南是犯罪,那么请判我有罪!

 

另外一方面就是我家里条件不是很好,家人又患上了慢性疾病,每天都需要吃药治疗,这是一笔不小的费用!

 

接受别人的邀请,写几篇黑司马南的文章,自然很简单。

 

但是我觉得人生这一辈子,有很多钱可以赚。可是有些钱,我们是不能赚的。如果我现在昧着良心赚钱,我一生都会无比懊悔现在的选择。

 

喜欢或者不喜欢司马南,是每个人的权力。

 

我没有能力改变每一个人的想法,我只是把我知道关于司马南的信息,尽量公正地说出来,希望大家能够了解一个客观、公正的司马南。

 

04

做司马南黑粉,没有价值

网络上一直有很多司马南黑粉,这些人吵来吵去,无非就是抓住司马南两件事。

 

第一件事就是他早年把儿子送到美国读书,第二件事就是今年曝光的,司马南在美国有一套小房子。

 

除了这两件事,司马南身上还有其他值得黑的吗?

 

所有司马南黑粉,请你们扪心自问,你们身边难道就没有亲戚朋友,把孩子送到国外读书吗?难道就没有亲戚朋友在国外购买房产吗?

 

现在是2022年,我们早就进入了21世纪,出国留学早就成为一个很正常的现象。而在美国购买房产,我觉得没什么大不了,这属于个人投资行为。

 

就比如前几年,李嘉诚大量抛售国内资产,跑到英国投资一样,这是一个很正常的投资行为。我们不能因为李嘉诚跑到英国投资,就说他不爱国。

 

 

 

同样我们也不能因为司马南在美国有房产,就说他不爱国!

 

我之所以支持司马南,并不是因为我跟他有某种关系。

 

我跟司马南先生距离最近的一次,就是在我读大学期间,司马南曾到我们学校演讲,听完司马南演讲,我被他深深感染了!

 

05

一身浩然正气,司马南

司马南先生一直为正义发声,早在90年代,他就从事批判一些神功大师的工作,揭开他们骗人的虚假面目。

 

要知道在当时,这些神功大师有很多追随者,他们行骗多年,上当受骗者何止百万。

 

而司马南先生,几乎凭借一己之力打掉了整个“假大师行业”。

 

现在他年纪大了,但是依然为老百姓伸张正义。

 

在联想事件上,他不畏强权,不惧怕270家被收买的媒体骚扰,足足坚持2年时间,也要揭开联想和柳传志背后的故事。

 

在“毒教材”这个非常敏感事件中,司马南是我见到第一位站出来发声的网络红人。

 

 

 

这样一个为正义发声,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老人,我怎么忍心为了金钱和利益,而做有损他名声的事情,尽管我现在很缺钱!

 

来源:蛋叔比比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