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连夜宣布,全部处理!彻查到底!
点击:  作者:记者    来源:全局悦读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8-30 10:14:15

 

长沙湘雅二院的医生缺德事件,为了敛财不顾患者的感受,使出一切办法掏空看病人的钱,这哪是看病,这哪是医生,这简直就是抢劫犯!!

 

现在这件事已经刷屏了全网。连中央都震怒了!刚刚国家纪检委亲自下令!

 

彻查所有跟此次事件的一切责任人!所有违规的操作!所有严重违法的事情,全都要一查到底!

 

树正气!

 

 

国家的这份文件,你们自己去网上看吧,我就不贴出来了,我将湘雅医院附二的这个事情,给你们简单复盘下。

 

今天真的是被气的肺疼!!

 

刘翔峰,中南大学湘雅二院急救中心副主任医师,一个丧心病狂的邪医。

 

十几天前就有人在网上举报刘翔峰,举报信的内容骇人听闻到没人敢信,因为过于离谱,突破正常人想象极限。

 

举报的内容别说都是真的,哪怕有一条是真的都是爆炸性新闻。

 

小作文看多了,大家对这种过于离谱的内容已经不太敢信了,生怕被骗,于是大多数人都选择质疑举报内容,或等官方调查结果。

 

818日,湘雅二院发布公告,说免去刘翔峰副主任职务,对其展开进一步调查,而在这之前刘翔峰始终没有对举报内容公开反驳过。

 

 

到这一步,还是不能断定刘翔峰有问题,也可能是医院迫于网络压力进行的临时性措施,刘翔峰依然可能是被冤枉的。

 

825日,人民日报发布消息,医生刘翔峰涉嫌严重违法,正在接受长沙市监察委员会的调查。

 

 

第二天,新华社进行了跟进报道。

 

 

刘翔峰是一个副主任医生,但再怎么样也只是个医生,区区个人,何德何能可以同时上人民日报和新华社。

 

如果仅仅是个人犯罪,即便是犯下杀人罪,即便贪污上亿,那都不够格让人民日报专门报道你。

 

刘翔峰就算收红包收一个亿,就算做了一大把医德败坏的事,也不值得让人民日报和新华社专门报道。

 

虽然官方最终的调查结果细节还没出来,但这种规格的报道,让我断定之前网络上对刘翔峰的公开举报,很有可能是真的。

 

这些内容虽然很匪夷所思,但在如今这种形势下,具备了极高的可信度。

 

之前没几个人敢信,传播的人不多,可能很多人还没看过,于是我把十几天前网络上对刘翔峰的公开举报内容和大家发一下。

 

 

一份举报内容说,有个小姑娘求诊,刘翔峰说她是肠梗塞,切开肚子后探查发现里面那个硬硬的东西居然只是大便,反复探查后也没发现其他问题。

 

为了不让自己背责任,刘翔峰随便切除了小姑娘一段正常的肠子,硬说这个是肠梗塞。

 

 

一份举报内容说,刘翔峰说患者胰腺和脾脏有癌症,全给切了,结果切完之后发现没有癌细胞。

 

 

一份举报内容说,刘翔峰在手术过程中拿别人的血擦在自己白大褂上,和家属说是病人大出血,要紧急用昂贵的止血药,骗家属付费。

 

 

还有一份举报内容说,刘翔峰不仅每月数十万灰色收入,还要克扣年轻医生每天50块钱的值班费,同时频繁给已经没救的病人开昂贵药物,让家属不断付费。

 

 

同时,还有举报内容说刘翔峰大量哄骗患者买毫无作用的蛋白粉当药品使用,耗费动辄几千上万。还大量哄骗原本没有手术需要的患者,进行费用昂贵的手术。谎称病人是胆管癌,就为让病人付费买一个化疗泵等等。

 

对刘翔峰的指控林林总总有一二十项,个个触目惊心,我上面只是摘录。

 

看完我摘录的举报内容后,你相信这些举报是真的吗?

 

说真的,我不信,因为过于离谱,这些举报内容更像是有人恶意陷害,里面但凡有一条是真的都足以颠覆三观。

 

但这次人民日报和新华社的双重报道,让我相信了这个举报内容。

 

即便不完全属实,也不会偏差实际情况太远,否则两大最高官媒不会进行这样的报道,长沙市也不会大张旗鼓的动用监察委来调查一个副主任医生,必然是反复核实过的。

 

这踏马就很离谱了啊朋友们。

 

不管官方核实出来的是举报内容里的哪几条,里面任何一条被核实了都让人无法接受啊。

 

几千上万的哄骗患者付费,还哄骗了很多很多人。

 

身上擦别人的血来欺骗家属购买止血药物。

 

未诊断清楚就切开小姑娘肚子,发现没问题后居然随意切除健康肠子来哄骗患者。

 

未诊断清楚就切除患者胰腺和脾脏,事后发现没有癌细胞。

 

你告诉我哪条指控被核实为真是能接受的?

 

而直接上了两大官媒,说明事态非常严重,很有可能已经远不止一条指控已经被官方核实为真了。

 

哪怕举报部分属实,这个刘翔峰也是个实打实的魔鬼。

 

这已经不是医德问题了,而是严重践踏法律底线。

 

从举报内容中可以看到,对刘翔峰的大部分举报都涉及到手术,而这非常奇怪。

 

手术不是一个人能完成的,是一个团队完成的,参与手术的除主刀医生外,还有实习医生、护士和麻醉师等等。

 

刘翔峰的种种违法犯罪行为是不可能保密的,团队里的人一定知晓,为何医院长期以来置之不理?

 

从举报内容来看,刘翔峰还特别喜欢让病人做所谓的机器人手术,因为收费极其高昂,开机费就要几万块,手术一次动辄十几万,还不能走医保。

 

 

而中南大学湘雅二院,曾经在机器人手术实施2000台的时候,作为重大政绩来进行报道。

 

 

2000台机器人手术里有多少是刘翔峰实施的?又有多少是原本没必要,而硬要患者付费做的?

 

这个,居然能当政绩?

 

是因为这种手术很赚钱吗?

 

在对刘翔峰的所有指控里,至少八成以上都是在指责刘先锋让病人乱付费,故意提高患者开支.

 

不管是哄骗患者购买止血药,还是哄骗患者购买没用的蛋白粉,还是故意让病人做机器人手术、故意让病人做不必要的手术、购买不必要的药物等等,都是在故意提高患者开支。

 

站在患者的角度,这叫丧尽天良,谋财害命。

 

而站在湘雅二院的角度,这好像叫业务能手,聚财高手。

 

难道这就是长期以来湘雅二院对刘翔峰的所作所为不闻不问,甚至提拔为副主任的原因?

 

总之,刘翔峰大张旗鼓的做这种事,你要说医院完全不知情那我是肯定不信的。

 

接待同样的患者,这个人的开药量和手术量明显超过其他人,这里面摆明了就有问题,而手术过程中还有大量的医院其他人员参与,这都是无法保密的。

 

每个月按业务量给刘医生发奖金的时候,那个工资条也是公开的吧,别告诉我医院对工资条上的金额也不知情。

 

这就是所谓的三甲医院?排名还居全国前列?

 

中国有300万医生,其中299万都在凭良心努力工作,在抗疫战争中日日夜夜和病毒战斗,只能领到一点点津贴。

 

而那么1万害群之马,抛弃了良心之后,在经手的每个患者身上都能扒下来几千乃至于几万、十几万,自己从中捞的盆满钵满。

 

偏偏这些人很多还在医生群体中身居高位,因为只有身居高位的医生才有资格做这种事。

 

寒窗苦读30年还在实习期,每个月连自己都养不活的,是医生。

 

这种已经爬到了副主任乃至于更高级别,稍微昧点良心,患者就会乖乖按自己的指示多拿出几万十几万进行不必要手术或药物花费的,也是医生。

 

有医生靠黑了良心后日进斗金,豪宅豪车,一堆美女药代围着转。而有的医生凌晨三点还在急诊室值班,等着给患者救命。

 

穿白衣的不一定是天使,也可能是索命的白无常。

 

大量医护群体辛辛苦苦打造出的名声,全被这些邪医当成了自己的护身符,彻底消耗行业名声来给自己赚点小钱。

 

这叫害群之马,这叫行业蛀虫,这种医害比医闹更可怕。

 

势同水火的医患矛盾,其实全是这帮医害偷偷搞起来的,但真爆发矛盾时,这帮蛀虫又偷偷隐于幕后,让那些有良心的普通医生顶在前面被医闹侵害。

 

以业务量和收入作为评价标准,而不进行任何道德底线的管制和监察,这在医疗行业是一定会出事的。

 

这个谋财害命的刘翔峰,查实罪行后,一定要进行严厉处罚,要给整个医疗行业看一看,敢于谋财害命是一个什么样的下场,震慑那极少数的不法医生。

 

刘翔峰这种人不配当医生,不配呆在医疗行业,几百万医护辛苦积累的名声全被他这类人给糟蹋了。

 

对于中南大学湘雅二院来说,北协和南湘雅的江湖地位那是以前了,现在的湘雅医院已经不配与协和并列了,刘翔峰这种人能在湘雅活跃那么长时间而没人过问,足以看出湘雅的管理水平。

 

不管是故意纵容刘翔峰的也好,还是真的不知道刘翔峰那奇高无比的手术量和开药量是哪来的,湘雅都要背负管理责任,也要进行严厉的处罚,以儆效尤。

 

不狠狠处罚湘雅的领导,以后其他医院的高层碰到这种奇怪的业务能手,还是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湘雅领导当初靠刘翔峰这种人挣多少钱,拿多少政绩,如今就要背多少责,这个叫因果报应。

 

活该!

 

来源:全局悦读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内容 相关信息

  • 连夜宣布,全部处理!彻查到底!

    2022-08-30
  •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