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闻韬:美国再袭叙利亚,大叫“反战”的公知、明星和五大教授,都哑巴了
点击:  作者:闻韬    来源:侠客栈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8-28 09:35:56

 

当地时间823日,美军中央司令部乔•布奇诺上校发布声明称,在美国总统拜登的授意下,美军对叙利亚代尔祖尔等地的基础设施进行了空袭。

 

 

袭击发生后,联合国沉默不语,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也沉默不语,没有明确表示“反战”,更没有谴责美国的侵略。

 

当然,那些在俄乌战争中一直大喊“反战”的美西国家也集体哑巴。

 

当然,哑巴的还有那些在我国的网络上大叫“反战”并攻击中国国家立场的那些记者甚至是媒体,特别是“五大教授”。

 

这些洋奴、耗材反的永远不是战争,而是反对的美国发起的战争之外的战争。对于美国参加的战争,它们或者假装看不见,或者无耻的进行美化。

 

美国驻华大使馆就公开把美国对叙利亚发起的这次袭击进行了极端的美化,甚至说什么“为你们而战”。

 

 

可是,美国事实上在叙利亚犯下了种种罪行,其中包括但不限于抢走叙利亚的小麦、抢叙利亚的石油。

 

 

特别是,邪恶的美军对于抢不走的叙利亚小麦就放火烧了。

 

 

下图这张经典照片,是今年美军一架阿帕奇武装直升机在叙利亚东北部的哈塞克省南部村庄沙达迪(Shaddadi)上空投放了数个燃烧气球,点燃了哈塞克省的小麦。

 

 

叙利亚的石油,超过八成都被美军公然抢走了。

 

 

 

抢走叙利亚那么多小麦和石油,让叙利亚人民陷入贫困和饥饿,美国居然还能说出“为你而战”这种话,实在是荒诞不经,实在是不能再无耻了。

 

这时,我们发现一个现象,俄乌战争爆发后那些在我国的网络上大叫“反战”的记者、公知、媒体,特别是“五大教授”,面对美军对叙利亚的军事入侵和袭击,居然全部哑巴了。

 

我们不妨回顾一下。

 

比如上海的一个微博账号“外科科长”,攻击中国没有“本体意义上的反战教育”、“狂热鼓吹战争”,美化欧美电影的所谓“反战”。

 

 

比如女明星柯蓝,连续对多个公知的所谓的“反战”帖子转发、点赞甚至是献花,立场极其鲜明。

 

 

比如某媒体记者卢宇光,也是天天大叫“反战”。

 

 

凤凰驻日本的首席记者李淼,更是借助凤凰媒体大搞所谓“反战”宣传。

 

 

还有众多媒体下场,参与所谓的“反战”宣传。

 

 

比如上海复旦大学外文学院的教授曲卫国,公开发文站在国家立场的对立面,还对不支持乌克兰的网民进行攻击。

 

 

 

当然,最有名的、搞的动作最大的是所谓的“五大教授”:南京大学教授孙江、北京大学教授王立新、香港大学教授徐国琦、清华大学教授仲伟民、复旦大学教授陈雁。

 

他们甚至还联合发布了所谓“反战宣言”。

 

 

之前韬哥在文章中曾指出:美国侵占阿富汗20年、造成数百万阿富汗人死亡的时候,这5个中国教授他们在哪里?美国用一小瓶洗衣粉当作所谓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而入侵伊拉克的时候,这5个中国教授他们在哪里?美国悍然入侵利比亚造成利比亚空前灾难并杀死利比亚国家领导人的时候,这5个中国教授他们在哪里?美国入侵叙利亚造成利比亚人大量死亡和变成难民、美军无耻掠夺利比亚石油并抢走利比亚人民的小麦的时候,这5个中国教授他们在哪里?在美国为了解体南联盟而对平民狂轰乱炸,甚至是轰炸我驻南联盟大使馆的时候,这5个中国教授他们在哪里?

 

对美国历年来所发动的侵略战争视而不见,对美国所造成的几百万平民的死亡视而不见,对美国炸死中国记者视而不见,偏偏对俄罗斯立即举起所谓的反战大旗,这会是真正的反战吗?

 

其中北京大学教授王立新,曾经公然宣称美国打朝鲜战争、越南战争是“出于维护美国大国信誉的考量”

 

 

他把保家卫国、抗美援朝的中国人民志愿军置于何地?他又把抗美援越的中国支援部队置于何地?

 

而现在美军悍然袭击叙利亚,这“五大教授”却神奇的集体选择装哑巴了!

 

上述这些公知、记者、女明星、媒体、大学教授,他们嘴上说的是反战,可对于美国发动的侵略战争和对他国人民的屠杀,却是一直的歌颂,疯狂的美化。

 

 

真正的反战是什么样的呢?

 

今年318日,塞尔维亚人给了一个答案。

 

在当天举行的欧罗巴联赛比赛开始前,塞尔维亚球迷在看台上打出六条巨大横幅,按年份细数美国、北约组织过去直接(或间接)参与入侵的20多个国家:朝鲜1950年,危地马拉1954年,印度尼西亚1958年,古巴1961年,越南1961,刚果1964,老挝1964年,巴西1964年,多米尼加1965年,希腊1967年,阿根廷1976,尼加拉瓜1981年,格林纳达1984年,菲律宾1989年,巴拿马1989年,伊拉克1991年、2003年,塞族共和国1995,苏丹1998年,南联盟1999年,阿富汗2001年,也门2002年,索马里2006年,利比亚2011年,叙利亚2011年。

 

 

一条横幅则写着“我们想说的是,给和平一个机会!”展示完横幅后,全场球迷高唱英国著名摇滚歌手约翰·列侬创作并演唱的著名反战歌曲“给和平一个机会(Give peace a chance)”。

 

这才是真正的反战。

 

 

可惜对于真正的反战美西方国家的媒体全部予以了封锁,直播都给掐了。美西方,根本就不给你任何“反战”的机会 。

 

所以,无论是公知还是记者,无论是明星还是媒体,无论是教授还是五大教授,他们反战是假、舔美是真、反华是真。

 

他们就是洋奴、就是耗材!

 

作者:闻韬 ;来源:侠客栈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