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杨新军:什么人造谣司马南,为什么造谣司马南?
点击:  作者:杨新军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发布时间:2022-08-21 06:51:09

 

1.jpg 

 

这些天,因12年前被亲友怂恿在美国投资买房,司马南这个北京胡同66岁的退休老头,这个敢怒敢言敢做敢当的老党员,又一次被人顶上了热搜,被人疯狂辱骂抹黑丑化,大有正不压邪之势。

其实这些年,司马南一直都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一直被人肆意抹黑丑化诋毁,一直有人别有用心地制造司马南的谣言。

 

有人造谣司马南的国藉。这个照片做得有模有样,简直可以以假乱真了。你司马南不是天天说自己是北京市东城区居民?这下好了,把你弄成日本人叫你百口莫辩!

 

2.jpg


有人造谣司马南的住址。你司马南不是成天揭批无良资本?就让你住到厕所里面去,把你司马南说成了厕所里的一条活蛆!

3.jpg

有人造谣司马南的孩子。你司马南不是天天抨击美国?于是网上就有人P了一张司马南儿子和一个外国美女合影,说那外国女的是司马南儿媳妇;就有人说你在美国买了三套别墅,说你反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说你早就拿了美国绿卡!

 

其实司马南的儿媳是北京某大学老师,司马南本人也不过因做一档华语节目去过两次美国,他们造谣的目的无非是通过质疑让人不再相信你司马南说的!

 

4.jpg

有人造谣司马南的老婆。你司马南不是天天揭露这个揭批那个,先让你暴露一下,有人又把和他一起在山区拍电影里的青年演员冯波拿来做司马南老婆,又把他疯狂地臭一通骂一通,各种不堪入眼的图话我就不在这里搞二次污染了。

5.jpg

 

有人丑化司马南的长相。你司马南不是天天说这个丑陋那个阴暗吗?好吧,让你自己先丑陋先阴暗起来,于是网络上各种不堪入目的P图让你司马南自己都不认识自己!

6.jpg

他们造谣的手法其实并不高明。通过收买黑手、移花接木,在网络上组织水军,用钱来买通网络作者丑化司马南。并且要做到不漏痕迹,大V还不行,太明显了,容易被人识破。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因此可以看到各种平台黑司马南的图文为何越来越多了。

这些手段,足见多么的卑劣、卑鄙、卑污!未经他人允许,随意拍摄和修改他人照片网暴,随意在网络上造谣谩骂他人,这还有没有一点底线?还有没有一点王法?那些尊老爱幼的传统呢,那些保护权利权益的法律呢,都跑去哪里泡妞睡大觉去了?

 

7.jpg

但是,总有人还是有底线的,无论贵贱贫富,无论远近亲疏。

这个小伙做了一期黑司马南的视频节目,后来良心不安,幡然悔悟,并通过自媒体做出了道歉。他是一个没有工作且身患疾病的穷人,300块元对于他来说可以买好多天的药了。但凡有一丝良心,都会过不了灵魂那个关口。这个小伙子本质是一个善良的人,只是在贫困面前身不由己罢了。

为什么有人要花钱造谣司马南,到底是什么人肯花钱造谣司马南?买办资本,因为司马南动了他们的奶酪!

他们不惜重金雇佣270多家媒体围剿司马南,想置司马南于死地,丑化、造谣、攻击、抹黑,简直无所不用其极。他们这样做,无非就是希望通过围魏救赵的方法,把司马南彻底搞臭,封住司马南的口,减轻自己的舆论压力,以维护自身的既得利益和不法收益不受损害。

 

公者千古,私者一时。立党为公,唤起工农千百万。私者萤蝇苟且,倒转乾坤,念念不忘捧资本。

让环境不断恶化、让百姓不断生病、让健康奢侈化、让医疗产业化、让就医服药日常化、让重金治病普适化——这是大到生物(基因)战争、小到疫苗泛滥背后的根本逻辑。当公益性、社会性被抹去,救死扶伤的医院也就变成了彻底的商业组织,在大灾大难中,完全不可能给予手无重金又手无寸铁的老百姓一份怜悯。这就是资本主义。

私有化扛旗人物柳传志先生对于医疗改制曾有这样的论点:民营进入后,就想怎么改就怎么改!……民营资本进入医院以后,我相信,所有的什么医患这些问题逐渐全会解决!

8.jpg

但是事实是不容辩解的。作为典型民营资本控股的东莞康华医院,曾因“未按照规定书写病历案”被东莞市卫生健康局警告并罚款一万元;还曾发生一起医疗事故,也是医方承担主要责任,原东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因此在2018年对该院进行警告。此外,这家医院还涉及司法案件88件,案由多为医疗服务合同纠纷、医疗损害责任纠纷等。

柳传志这位私有化教父对于中国医疗改革还有过一句名言:医疗服务是公共事业,但不完全是公益事业。实质上是国家投入一部分、企业负责一部分、民众自筹一部分。“民众自筹”,柳教父多么轻飘飘的一句话,却是多少中国家庭灰飞烟灭、不堪重负的压迫。哀民生之多艰,房产与医药为先。

相比于这些人的祖师爷——美国人,柳传志们早已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美国高盛集团在一项生物技术研究报告中还羞答答地问“治愈患者是一种可持续的商业模式吗?” 中国的这帮买办却从来不加掩饰的赤裸裸!

 

为什么有人要花钱造谣司马南?到底是什么人肯花钱造谣司马南?造谣丑化攻击抹黑诋毁司马南的背后,大多是境内外反华反共势力和一小撮唯利是图的人,反华反共势力我们可以理解,但唯利是图者你们为了眼前的蝇头小利甘当刽子手,你们的良心不更痛吗?你们的未来不更难了吗?

最近一个时期,随着中美关系日趋紧张,越来越多的网络攻击浮出水面。很多方面的消息显示,这些谣言、抹黑、攻击、丑化,均来自美国及其盟友对我们反美人士发起的网络围攻。然而,在这些令人不齿、利令智昏的行径背后,却是不少中国的公知美狗充当了帮凶和打手。

但是,司马南并没有吓倒,并没有退缩。社会的正义感被激活了,滚滚民意,滔滔舆情,便是佐证。严寒并不可怕,只因心底有束光,会把黑夜照亮。司马南,就像冬天里的一把火,火烧连营九里万,熊熊燃烧,发出透天之光。

 

9.jpg

当然,司马南也有缺点。

司马南的缺点就在于,哪怕没有一个人敢于和愿意面对资本和强权及各种邪恶势力说“不”,司马南敢于!司马南愿意!他,向买办资本发出了最嘹亮的号音:“必须彻查”!

司马南的缺点就在于,哪怕到了怡养天年的年纪了,仍然不怕事不避事敢“惹事”,这看似不符常识不合逻辑,其实是社会进步的一种必然,随着社会的进步,一些僵化的格局必然将要被打破。

司马南的缺点就在于,他太不小心了,他太没有自我保护和精致利己意识了。但凡你有一点手段,有一点心计,花那点在北京买不到一间厕所的钱到美国买那个破房子干啥?但凡你有一点心眼,有一点防备,就应该知道当下我们哪怕有一丁点不干净的地方就会被无情拿下,被无情抛弃,被卸磨杀驴!

 

司马南,你的路太难走了,每一步,都步步惊心!

但是,是人就都有缺点,有缺点的战士终归是战士!

依我看,要我说,司马南被恶毒攻击肆意诋毁,好得很!至少让我们更清楚地认识到,谁是我们的敌人?谁是我们最凶恶的敌人?

我一直对这个社会充满善意。尽管我从团政委转业到地方7年了,经历了七年之痒,尽管是非善恶我总能一眼看穿,尽管我也在这里骂过许多不是东西的东西。但是,生活里的举手之劳,能举则举,能劳则劳,能帮则帮。

对司马南的遭遇,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我今天站出来帮他说句公道话,也是为了今后有人为帮我们自己说句公道话,敢于站出来!

 

一个社会,没有了公道,比没有了王法,还可怕!还可气!

身为老兵,我从不惧怕什么诋毁,哪怕是眼下最恶毒的诸如“村口的狗叫了,于是村里的狗也跟着一起叫。”子非鱼,焉知鱼之乐。世风日下,我们注定做不了一个可咸可淡可甜的人。身为老兵,我知道,生死之外,其它都是擦伤!

我从不看轻任何人。但有一种人,无知且无敌,这种人,不是又蠢又坏的洋奴和假洋鬼子,便是孤单寂寞冷的自私自利者。这种人在我眼里,轻于鸿毛。

人情冷漠,我们回不到去了。同在一地,同处一楼,过去夜不闭户家家安全,隔壁家的饭菜香,随时都能尝到,现在很难再感受到了这样的集体温暖了,但我们有这样的渴望和这样的追求。

最近看到司马南在鲁南山区拍电影花絮。得知乐观主义的司马先生还那样有滋有味、有声有色地活着,活得很健康,活得很快乐,我替司马南的粉丝们祈福了,开心了!

10.jpg

剧组杀青要回北京之时,脸上还带着黑咕隆咚的演妆的司马南,不忘帮“喝人家的牛肉汤、吃了人家吊炉烧饼”一来二去熟了的山东闺女一家发发朋友圈!

 

有情有义的司马南,国家需要你,社会需要你,人民需要你!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转编自“新军”)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