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闻韬|删除《谁是最可爱的人》者大反攻:给毒教材洗地、给安倍哭丧
点击:  作者:闻韬    来源:侠客栈  发布时间:2022-07-27 09:12:31

 

说起王旭明,老铁们应当都不陌生,甚至应当很熟悉。

 

对,他就是那个亲手把《谁是最可爱的人》踢出我们教材的人。

 

 

 

这个王旭明,因为把《谁是最可爱的人》踢出教材,被全国人民质疑,特别是被全国网民质疑。他呢,就装了鸵鸟,干脆不玩微博了。

 

是他退网了吗?

 

不是,他转阵地了,转到头条上了。

 

在头条上,王旭明的嘴脸,算是暴露的更彻底了。因为他除了为“毒教材”洗地之外,还在为安倍晋三哭丧。

 

在为“毒教材”洗地的帖子里,王旭明先是说如“统编语文教材总主编”温儒敏“毒教材洗地的声音太少了,并叫嚣全国人民对“毒教材”的质疑是“违背基本事实真相的判断、推理和结论”是“荒谬”的。更甚至于给质疑“毒教材”的中国人给扣上了“移花接木、歪心邪念者”的大帽子,暗指质疑“毒教材”的中国人“文明文化素质”不高,他们有“责任和使命”来引导并提升思辨能力和水平。

 

 

 

得,你质疑“毒教材”,他给你来个“你素质不行,需要我引导”。脸真大啊!

 

比如他专门发帖,暗地攻击所有质疑“毒教材”的人民是“没文化觉得自己有文化、没底线觉得自己有底线、不会讲语文以为自己在讲语文、水平低以为自己水平高、不好还把不好当好”。

 

 

 

总之,在王旭明眼里,人民是没资格质疑他们这些“专家”的。

 

比如他发帖用《皇帝的新装》攻击所有质疑“毒教材”的人是“不讲道理又专搞人身攻击、背叛理想、无信无义”的“孩子”。

 

 

 

王旭明身为“毒教材”利益集团中的重要一员,为“毒教材”洗地倒也算是“情有可原”。不过,王旭明还公然站在国家立场的对立面,不仅仅他自己为安倍晋三哭丧,还要给安倍晋三哭丧找个“普世价值观”、“理性表达”、“情感表达”的光环,然后攻击反对给安倍晋三哭丧的中国人是“上纲上线、黑白对垒、你死我活”。

 

 

 

更离大谱或者是极其狂妄与不要脸的,这个王旭明居然还打着“维护国家利益”的旗号,要求国家对于没有给安倍晋三哭丧、围观吃瓜的网民“删帖、封号”,甚至于攻击国家的网络监管。

 

 

 

什么叫嚣张?这就是!什么叫狂妄?这就是!什么叫作死?这就是!

 

王旭明为什么就敢这么嚣张、这么狂妄呢?我们现在再次回顾一下他的“辉煌”历史。

 

20171128日下午,王旭明被免去语文出版社社长和集团党委成员职务。

 

 

 

这就清楚了这个王旭明不仅仅曾经是语文出版社的社长,还是一名共产党员,而且是共产党员中的领导干部。

 

王旭明还是教育部前发言人、语文社社长。现在还是变成了舆情专家,给新华社上舆情课。

 

 

 

或许这就是去年11月,韬哥的一篇关于揭穿王旭明删除《谁是最可爱的人》出教材文章遭到“违规”删除的原因吧。

 

今年127日,时仍在微博上活跃的王旭明发帖,对于删除《谁是最可爱的人》出教材进行疯狂大甩锅。

 

 

 

王旭明声称在2014年“上级专家组”在送审稿中明确要求删除《谁是最可爱的人》,而他的本意是“将《谁是最可爱的人》编入教材”。

 

 

 

不过,他当年面对南方周末记者说删除《谁是最可爱的人》时却是一幅要邀功求赏的嘴脸:魏巍的《谁是最可爱的人》,思来想去还是和现在的形势总体不合。

 

 

 

王旭明当时还公开说想做“更大的官”,“多大都行,越大越好”。

 

 

 

王旭明还炫耀他主张将《天路》的歌词放进了修订后的小学二年级的课文。 

 

他还将周杰伦的《蜗牛》歌词也放进课文里,因为他是周杰伦的粉丝,而且是上品粉丝。

 

 

 

据网民举报,王旭明,这个从正局级退休的中国共产党员,却信仰伊斯兰教。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规定的很清楚:共产党员不得信教!劝而不退的予以除名;参与利用宗教搞煽动活动的,给予开除党籍处分。

 

 

 

所以,身为一名共产党员而且是领导干部,信仰宗教,还如此处心积虑的消灭我们的英雄气概、摧毁我们的信仰、破坏伟大的抗战历史,其心可诛,罪莫大焉!

 

2021年,《谁是最可爱的人》回归教科书。

 

 

 

看来,王旭明是不甘心他的失败了,所以才会如此疯狂的为“毒教材”洗地、为安倍晋三哭丧。

 

如果仍任由这种人负责我们的教科书、仍任由这种人在网上呼风唤雨,那么“毒教材”将会继续存在,继续毒害我们的孩子。

 

那么,我们的四个自信,从何而来?

 

作者:闻韬  来源:侠客栈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