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新冠病毒对华人更致命,死亡率高44%
点击:  作者:好奇心君    来源:未来预言机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7-22 10:03:10

 

加拿大有位华裔医生Joseph Chu朱耀祖,香港人,70年代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医学院毕业,到现在,已经60多岁,是多伦多大学医学院神经科的助理教授。

 

在疫情期间,他跟踪了加拿大华人和南亚人的神经和心脏并发症情况。他从20216月起,每5个月发表一篇该主题的流行病学分析报告,至今已经发了有4篇。

 

主要结论是:

华人感染新冠30日内死亡比率比非华人高出44%

华人因为新冠引发的神经系统并发症比非华人高23%

华人因感染新冠而住院的比率比非华人高14%

 

新冠病毒对南亚裔的危害,总体上要温和一些

 

直接上图。

 

 

1波原始毒株(2020.1.15~2020.7.17)的死亡率、心脏病、神经系统并发症。三项指标均显示新冠病毒对华裔造成的危害最严重。蓝色柱子是华裔,橙色柱子是南亚裔,灰色柱子是其他加拿大人。

 

 

2Alpha变种(2020.7.18~2021.3.4的死亡率、心脏病、神经系统并发症。蓝色柱子是华裔,橙色柱子是南亚裔,灰色柱子是其他加拿大人。

 

 

3Beta变种(2021.3.5~2021.6.30的死亡率、心脏病、神经系统并发症。三项指标均显示新冠病毒对华裔造成的危害最严重。蓝色柱子是华裔,橙色柱子是南亚裔,灰色柱子是其他加拿大人。

 

 

再看看具体的量化指标,华裔加拿大人和普通加拿大人的对比,新冠病毒在死亡率、心脏并发症、脑神经并发症、住院或急救四个指标中,华裔全部高出普通加拿大人许多,说明新冠病毒对华裔尤其危险。

 

作为对比,新冠病毒对南亚裔还挺友好的,大部分指标都低于普通加拿大人。

 

至于为什么新冠病毒对华裔自带buff,论文分析了一下,没有找到。

 

关于DeltaOmicron变种的数据,研究团队还在处理数据,等等吧。有兴趣可以直接去看他的四篇原文:doi.org/10.1016/j.cjco.2022.06.008 DOI: 10.1017/cjn.2021.14

朱医生的研究不是孤例,之前纽约有个研究(https://www.medrxiv.org/content/10.1101/2020.11.23.20233155v1.full)根据85000名纽约的新冠患者的情况分析,华裔的住院死亡率高达35.7%,而亚裔的平均住院死亡率却为25.5%,都比白人高出很多。另一项根据50个美国和英国的同类研究的回顾性研究,发现亚洲人和黑人会比白人有更高风险进ICU和死亡。

 

从以上研究,我们可以归纳出几个要点:

 

第一个要点:当使用新冠对外国人的危害性数据来预测新冠对中国人的危险程度时,需要增加10%~40%,可能会更接近现实。

 

也就是说,新冠的有些危害,对其它人种是普通攻击而已,但对中国人可能会是暴击。

 

有些特性,对南亚人可能是温和,对我们中国人有可能是暴击。

 

像现在正在海外肆虐的奥密克戎BA.5,对美国人、加拿大、日本人等都是暴击,那对我们中国人就有可能是超级严重的暴击。

 

BA.5毒株的下一波BA.2.75毒株,在印度大杀四方,完全压过BA5,那对我们中国人又会如何呢?这些我们都要更加谨慎一点来对待。

 

还有,我们在《共存害死整整一代人,还毁掉下一代》、《本质是什么(二) 躺平共存下的罪恶》、《法国国宝说千万别感染新冠,转阴了也遭罪》里都提过,目前研究新冠后遗症的最强专家、美国的Ziyad Al-Aly医生强调过,无论你的年龄是多少,无论感染新冠时是无症状还是重症,一旦感染,就会获得抽奖资格:在37大类后遗症中抽签。最好的结果是什么都没抽到。最差的结果是37大类你全部都中了。那么,我们需要有个预期,这些37大类的后遗症,同样有可能会对中国人有额外10%~40%的加成。

 

一句话小结,不要拿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来赌博,尽量不要感染新冠,小心驶得万年船。

 

第二个要点:我们要问一下,新冠病毒可不可以成为一种针对中国人的生化武器?

 

从以上研究可以看出,可以。

 

再想深一个层面,就算全世界所有人都是傻白甜,所有穷凶极恶的人都不忍心踩死一只蚂蚁,可以天真地以为之前没有人想过把新冠这类病毒作为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但自从新冠疫情爆发以后,新冠病毒的杀伤力有目共睹,冠病对中国人的筛选性和危害能力现在也有目共睹,那么,结果就是:所有研制大规模杀伤武器的人都会立刻着手研究如何把新冠病毒做成生化武器。

 

去年,北约有位情报官,曾很傲慢地说,大家在007电影里看到的那些玩意都是小儿科,他们军队里有更先进的。

 

是这样么?好,2021007电影《无暇赴死No Time to Die》,电影本身拍得比较烂,里面大反派的终极武器是一种永不消逝的病毒,能杀死带有特DNA的人。在一个人山人海的聚会中撒下这种病毒,某一类人就会立刻死掉,而旁人一点事都没有。

 

 

007电影《无暇赴死》剧照。病毒悄然无声从天而降,特定人群随即暴毙,杀手隐藏幕后无需现身无需流血。这是某些人理想中的完美武器。

 

这位情报官是不是不小心说出了北约已经在搞这类病毒生化武器的秘密?

 

我们在上一篇《一部电影牵出疫情+美乌合作的瓜》还提过,美国在乌克兰的生物实验室特别特别大,比常规实验室要大很多,倒是和中型生化制药工厂一般大。美国在全球有336个生物实验室,那么,其实质是不是:美国在全球有336个生化武器工厂?

 

世界真可怕,狗头保平安 

 

作者:好奇心君  来源:未来预言机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