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申鹏:安倍是怎么死的?
点击:  作者:申鹏    来源:平原公子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7-09 11:31:58

 

安倍晋三今年6月还在叫嚣:要阻止中国统一,台湾有事就是日本有事

 

结果一眨眼,他就见招核天皇去了。

 

昨天,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在街头演讲,遭到刺杀,近距离挨了两枪,心肺停止,当天死去......整个过程颇为魔幻。

 

 

 

刺杀、防刺杀这种事,平时要多练习,形成肌肉记忆、条件反射才有用。

 

估计安倍都没有想过,自己会这样倒在街头。

 

这方面还是美国经验丰富,脑洞开多了,心眼才会多。

 

 

 

像安倍这次被刺,整个安保团队就像一群傻子一样,没有外围警戒,让刺客轻易接近到三米以内,几乎是贴身放枪,第一声枪响之后,所有人都跟泥塑木偶一样,没有人冲上去把安倍扑倒,没有人组成人墙,反而都转身去看枪声来源,出了一条射击通道,所以第二枪就来得特别顺利。等到安倍中枪倒地,才有人想起去拉防弹公文包,这时候是保护自己呢?还是保护安倍?

 

安倍自己甚至都一脸懵,第一枪响后还转身往后看,既没有卧倒,也没有逃离,手里还拿着话筒,眼睁睁站在原地挨了第二枪,慢慢软倒.......估计失去意识的时候,都没有来得及想为什么

 

 

 

 

至于安倍每年超过1120万人民币的安保费用,大概都拿去宣传那个美女保镖忍术超群“0.2秒杀人了吧?我看日本人乱开发票乱报账骗经费的手段不在老美之下。

 

 

 

 

 

安倍虽然是前首相,但他在日本不只是个在野政客,而依旧是政坛领袖,代表着党派和政治世家,否则也不会有一年2亿日元的安保费用了,正常情况下,想要暗杀他,并不容易。

 

此次安倍的警卫团队由警视厅警护课人员和奈良县警警备部警备课人员共同组成,由奈良县警警备部参事官负责指挥。整个安保系统的反应,都体现出了他们的非常不专业,保镖不要什么忍术,什么枪法,什么特种作战手段,都没有,安保工作的核心是保护被保护人的生命,实现要有专业而精细的谋划,建立警戒圈,排除一切安全隐患,在遭遇危险的时候,要第一时间守护被保护人的安全,甚至用身体掩护他,可是现场的执行,证明了这群人是一群菜鸟和呆头鹅。

 

与之相比,刺客的表现是非常专业的,他不显山不露水,混在人群中潜进安倍身后,没有任何人注意倒他,安倍演讲的时候,他甚至还和其他听众一起演讲,然后猝然发难,流血五步,第一枪打偏之后,他甚至还快步冲上去补射一枪,目标达成,才被安保人员按倒......整个过程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你要说这是没有预谋、没有策划、没有组织的“独狼”式作案,我是不信的,因为他需要事先知道安倍的日程、计划和行踪,需要知道现场的安保布置,需要在众目睽睽之下接近一国权贵,需要能够神不知鬼不觉把致命武器带入安倍的背后,然后一击命中。

 

说是“刺杀”,更像是“公开处刑”。

 

手持精度并不高的自制双管喷子,只杀安倍一人,没有误伤任何围观群众,这水平太专业了。这中间的巧合太多了,一个步骤出问题,都不可能刺杀成功。

 

 

 

近距离射击,三米之内,连续两枪,所以这不可能是误会、意外、激情刺杀、精神病发作。只会是蓄谋已久的谋杀,而且,刺杀一方很大可能不是安倍的政敌,而很大可能安倍的右翼“同志”,安倍之死,可能只是计划的开端,这种事情,类似于国会大厦纵火案……法西斯军国主义分子最擅长这种事情。

 

 

 

 

历史上,日本第19任首相原敬,反对《二十一条》,被右翼分子暗杀。日本第27任首相滨口雄幸,裁减军费一个亿。被右翼分子暗杀。日本第29任首相犬养毅,对日本青年军官行为过激表示忧虑,被右翼分子暗杀。

 

安倍晋三不算什么亲华派,他参拜过靖国神厕,鼓吹过日本正常化,推动过日美同盟,并且妄图干涉台湾问题.......他主要的问题,其实是反华不彻底

 

安倍的一生,是骑墙投机的一生。他的祖父岸信介是甲级战犯、右翼法西斯;他的父亲安倍晋太郎却又是“亲华派”、“和平主义者”……2006年,安倍晋三刚上台就访华,2007年就被迫下台;2012年安倍晋三再次当选首相,改变立场,亲美反中,才得以连任……从此他政治上完全站在美帝国主义一边,经济上却又离不开中国,政策表现得反复无常,首鼠两端。

 

 

 

 

很多人都在猜测安倍死后,是左翼得势还是右翼得势……别做梦了,日本历史每次这种事情,左翼从来永远都是替罪羊大冤种,好事从来轮不到他们。

 

我敢预测,安倍死后,日本将会彻底右转,牢牢绑定在美国的战车上,成为我国解放台湾路上最凶悍的恶狗。

 

安培这种左右逢源的墙头草被刺杀,证明日本右翼情绪已经上升到了一定的浓度,反华不彻底,就是彻底不反华。

 

2022年日本的经济一塌糊涂,通货膨胀,货币贬值,连续十个月贸易逆差,汽车等支柱产业也在被中国蚕食……一个土地狭小,资环匮乏,经济停滞,出口暴跌,严重依赖对外贸易的国家,面对如今的困境,是容易绝望的。如果大家学过近代史的话,都会记得,日本在无法解决经济的时候,通常会选择如何转移国内矛盾?安倍这个“骑墙派”一死,日本只会更加彻底地右转,倒向美帝国主义一边。

 

有人说,不要阴谋论,可能就是个精神病、对安倍怀恨、私人恩怨宗教矛盾呢?是啊是啊,历史上这些破事太多了,比如射杀敞篷车上的肯尼迪的杀手,也是个精神病呢。

 

从现场各方的举动、神态来看,有精神病的可能是安倍保镖、日本警视厅、奈良警备部,而不是那个刺客、前海上自卫队成员山上徹也。

 

在这样的局势下,安倍从站上演讲台开始,就已经是个死人了。

 

 

作者:申鹏;来源: 平原公子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