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欧廷君:掀开西方政客普世价值的遮羞布
点击:  作者:欧廷君    来源:昆仑策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19 10:29:30

 

 

三年的新冠疫情,给中国及世界人民的身心造成巨大伤痛;给我国及全世界经济带来难以估量的损失,其绝不亚于两次世界大战。

 

从我国疫情始发的武汉到今年的香港、深圳、吉林、上海等地来看,我国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战略定力,在当地疫情趋紧之际心痛地按下暂停键。作为一个多年从事城乡区域经济、民族产业、品牌发展研究与企业经营管理者来说,十分理解各城乡区域与大都市的无奈之举。

 

因为在实际管理工作中,我们既要维护人民的生命健康,又要充分对当地错综复杂的疫情与经济发展进行科学研判,其难度可想而知。但值得亿万中国人民及世界各国称赞的是,我们坚持以“动态清零”与中医药治防策略,使我国疫情迅速得到有效控制,开创造了世界抗击新冠疫情的奇迹。

 

但是,从这三年疫情引发的事态苗头来看,只要我们深究一下就会心知肚明,新冠疫情在全球的引发并非天灾,而是人祸(1),是西方某些政客为了维护自身霸权地位,任意掠夺他国财富所采取的一种灭绝人性的野蛮手段。

 

大家知道,朝鲜自新冠疫情引发以来就率先自封,断绝与国外人员的一切往来,成为世界上唯一没有新冠疫情流行的国家。可万万没想到的是,今天,这块唯一未被新冠病毒攻陷的净土也沦陷了,而且非常严重。

 

据朝中社报道,当地时间14日晚至15日晚24小时内,朝鲜新增发热病例39.3万例,共治愈15.3万例,死亡8例。从4月底至515日,朝鲜全国报告发热病例共计121.4万例,其中64.9万例已治愈(2)。这一消息让人震惊,远远超过2020年我国武汉疫情!

 

因此,有些人对此产生疑问?是不是前段朝鲜隐瞒了疫情?在这里可以肯定地说,他们确实没有隐瞒,因为朝鲜是一个对人民大众高度负责的社会主义国家。现实中我们可以用多种数据来见证朝鲜在疫情防控上所采取的严格措施:

 

1、朝鲜自58日发现首例新冠疫情之后,迅速对平壤等地进行封城,速度之快地进行大面积的核酸检测!

 

2、朝鲜在前段时间,多次谢绝了国外免费提供的疫苗,可想而知,如果朝鲜前段时间真的引发疫情,他们就不会多次谢绝世卫组织及多国给朝鲜提供的疫苗援助(3)

 

3、其实,朝鲜早就在20202月疫情爆发初期,他们第一时间就中断了国内所有的国际运输路线,成为世界上唯一因疫情关闭国门的国家。并要求国民不许随意触碰海面漂浮品,渔民不准出海作业捕捞等,就连2021年东京奥运会和2022年我国北京冬奥会都没有派代表团参加。

 

朝鲜这样铜墙铁壁的防疫措施,可在西方某些政客操弄生化病毒武器之下,最终还是防不胜防!正如俄罗斯总统普京16日表示(4):“美国在后苏联空间建立生物实验室,旨在收集生物材料,研究危险疾病传播特征,而在乌克兰的生物实验室本质上是在研发生物武器。”

 

铁的事实证明,最近俄罗斯在乌克兰钢铁厂成功抓获了研究病毒武器的高级专家18名,北约高级指挥官50名。只要把这些人公开审讯,其供述出来的内容必将震惊世界。彻底掀开了西方某些政客普世价值的遮羞布,让这些魑魅魍魉原形毕露!

 

当代果敢有为的普京总统为维护世界和平,率领俄罗斯人民以少战多应对困兽之斗的可贵精神,值得第三世界及爱好和平的人民加油喝彩。俄罗斯人民这次去西方霸权、除傀儡、去纳粹化之战,最终必将稳赢!

 

从乌克兰生物实验室缴获的大量美国秘密从事生物武器研究相关文件和证据来看,美国在乌克兰实施的编号为UP-4的生化战开发计划——利用候鸟迁徙传染病毒。从时间上看,如果我们仔细探究候鸟的迁徙线路就不难看出,候鸟每年912月开始从西伯利亚南迁,而在次年的25月开始北迁。在这个时间节点上,完全与这些引发疫情的地方对得上号,这难道是偶然吗?我看非也!

 

事实上,我们可从候鸟迁徙线的许多旅游景点仔细观察就会看到,凡候鸟落脚的景点周边地区都爆发了新冠疫情。如香港的新界、深圳的湿地公园,台湾的新北市野柳地质公园,上海的崇明东滩,北京的湿地公园、武汉东湖落雁鸟岛、鸭绿江湿地等等,这些都是观赏候鸟的景处,而这些景处周围都爆发了疫情。疫情引发的路线在默默地告诉大家,这三年疫情可能就是美国某些政客的生物战(4)

 

曾记否?美国政客利用天花病毒,消灭北美一半多的印第安人;一战期间,他们又利用西班牙大流毒,企图从欧洲列强抢夺全球霸权;二战后,美国政客终于得逞,成就了世界霸权地位。对此,他们就把纳粹德国和日本731部队的生化研究系统一并收购继承;在朝鲜战争中,美国对中朝两国军民实施了细菌战;在越南战争时对越南投入橙剂等生化武器;伊拉克战争对中国实施SARS攻击,这次美国政客又制造全球新冠疫情传播等!

 

而今,美国实施的政治战、舆论战、生物战、军事战、经济战的目的,一是在策划乌克兰战争之前,先就台湾、南海问题及引爆新冠疫情来牵制中国,让俄罗斯孤军作战,实行对中国与俄罗斯分割包围,各个击破。二是为配合美元加息,席卷东南亚(特别是中国)及世界各国财富,让美国经济从疫情重创中满血复活。据2018年法国和德国科学家两年的联合调查,揭露曝光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局“昆虫盟国”计划,指责美国军方在研究利用昆虫传播病毒。而在今年3月俄罗斯端掉了美国国防部在乌克兰的生物实验室,又发现了美国利用候鸟传播病毒的UP-4计划!

 

翻开美国的发展史,它是一本赤裸裸的战争掠夺史。美国建国至今245年来,就有220多年在对外作战(6)。正如美国某些政客公开宣布,美国需要战争,战争是维护美国独霸世界的根本保障。

 

有诸多历史学家普遍认为,历史上,北美印第安人的总数没超过1000万,到19世纪末期时,只剩下20多万。而美国的土地随着不断地侵略战争而迅速扩大,今天的美国以是一个拥有9370000平方公里土地的大国,他们都是依靠战争获得的,是世界上当之无愧的强盗掠夺户。

 

用外交部新闻发言人汪文斌的话说(7),面对数百万遭受种族灭绝的印第安人的亡魂,美方应当为自己犯下的罪行真诚忏悔,而不是对别人进行污蔑抹黑。面对国内近百万因疫情逝去的生命,每年超过4万名因枪支暴力牺牲者和成千上万的种族歧视受害者,美方应当深刻检讨自身的人权赤字,而不是对别国的人权指手画脚。面对伊拉克、叙利亚、阿富汗等国因美国发动的战争而丧生的33万平民和沦落的2600多万难民,美方应当恳求国际社会的宽恕,而不是趾高气扬,更没资格充当“人权的教师爷”。

 

千万事例告诉我们,美国某些政客的强盗逻辑和许多见不得光的邪恶计划及对外肆意掠夺所犯下的滔天罪行,真是罄竹难书,远远超出科幻小说或电影里那些祸害人类的妖魔鬼怪,是当今人类社会发展的公敌,人人恨之!

 

参考资料:

(1)、国际在线:《突发:英媒宣称,研究证实新冠病毒是美国公司制造》地址链接:ws.cri.cn/xiaozhi/6952f48f-645e-a780-dfe4-cff8423782bb.html

(2)、中国政协网:《朝鲜新增39.3万例发热病例》地址链接:http://www.rmzxb.com.cn/c/2022-05-17/3117275.shtml

(3)、人民资讯:《两次遭拒后,新冠疫苗实施计划决定再为朝鲜分配疫苗》地址链接:o.baidu.com/s?id=1717824778882937554&wfr=spider&for=pc

(4)、新华社客户端:《普京:美国在乌克兰的生物实验室本质上是在研发生物武器》地址链接:idu.com/s?id=1733045358702156710&wfr=spider&for=pc

(5)、光明网:《赵立坚:没有义务就生物武器军事活动作出澄清 停止独家反对建立多边核查机制》地址链接:https://m.gmw.cn/2022-04/07/content_1302887976.htm

(6)环球网:《240年历史、200多次战争 穷兵黩武的美国到底在为何而战?》地址链接: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10942285442407007&wfr=spider&for=pc

(7)、北京日报客户端:《外交部:美方应为自己犯下的罪行真诚忏悔,而不是对别人污蔑抹黑》地址链接:idu.com/s?id=1727985946658061766&wfr=spider&for=pc

 

作者简介:

 

 

 

欧廷君,男,湖南衡阳人,国内财经、品牌、管理知名专家,现任亚洲经营智库首席研究员,企业战略经营顾问。擅长区域经济、乡村振兴、民族产业、品牌发展研究,国内数家权威媒体财经、品牌、管理栏目专栏作家、诗人。其发表的许多文章观点与建议,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及众多著名专家的赞评。

来源:昆仑策网【原创】;图片来源网络 侵删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