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萨妙仁:杀人,是美国的职业
点击:  作者:萨妙仁    来源:昆仑策网  发布时间:2022-05-16 11:25:26

 

 

“不是老人变坏了,而是坏人变老了。”这是前些年,国内针对少数老人为老不尊事件的网络流行语。

 

20213月,当地时间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在安克雷奇同美国国务卿布林肯、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沙利文举行中美高层战略对话。中方带着诚意应邀来到安克雷奇同美方进行战略对话,并做好按双方事先商定的程序和安排开展对话的准备。但美方在先致开场白时严重超时,并对中国内外政策无理攻击指责,挑起争端。这不是待客之道,也不符合外交礼仪,中方对此作出了严正回应。杨洁篪称,“我们把你们想得太好了,我们认为你们会遵守基本的外交礼节,所以我们刚才必须阐明我们的立场。我现在讲一句,你们没有资格在中国的面前说,你们从实力的地位出发同中国谈话。”

 

“我们把你们想得太好了”,这是憋闷沉郁太久的中国人,火山喷发一样爆发出的一句激愤之语。

 

中国人如非洲水牛,虽然吃草,却也长成了大块头;而美国人似乎天生就是顶级食肉动物。我们多次充满善意、不厌其烦地跟美国这头狮子说:“肉吃太多,会三高五高啥的,学我也吃点草吧,你看我,不也长得膘肥体壮?”然而狮子总是摇头,“NONO!”

 

郑强教授说:为什么中国人现在三高五高这么多发,甚至二三十岁的年轻人也出现了三高?因为我们生活艰苦了很多代,乍吃太多的肉,人体受不了;但中国的年轻人还是要坚持吃肉,可能要经过200年的进化,我们中国人才能适应常态化吃肉。

 

好不容易锻炼出来的吃肉资格,美国人能轻易效法水牛吃草?

 

我们把美国人想得太好了。二战才结束,美国人就把日军731部队的资料完整掳去,我们过去觉得奇怪:美国人要这东西干什么?现在应该明白了吧,一个杀人成性的家伙,见到“黑太阳731”的资料,应该是近乎本能地两眼放光。这不,没几年后的朝鲜战场,他们不就冲着我们的志愿军战士空投了老鼠苍蝇跳蚤虱子?

 

我们把美国人想得太好了。直到写这篇文字时,百度“范弗里特弹药量”,解释还是:“朝鲜战争的历史名词。‘范弗里特消耗’,唯火力制胜论的一种,意指不计成本地投入庞大的弹药量进行密集轰炸和炮击对敌实施压制和毁灭性的打击,意在迅速高效歼灭敌有生力量,使其难以组织有效的防御,最大限度的减少我方人员的伤亡。”我们怎么就没有想到:范弗里特,会不会是美国军工复合体的代言人,拿这些军火商的回扣?

 

我们把美国人想得太好了。总以为他们满口人权、民主、自由……事实上,美国不是美国人民的美国,只是二三十个财阀的美国,甚至说得更精准一点,只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雷神公司、通用动力公司、波音公司和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等五大军工复合体的美国。美国军工复合体,又名军工铁三角,是由美国国防部、军工企业和部分美国国会议员组成的庞大利益集团。据统计,仅在阿富汗战争中,美国五大军火巨头就从美国政府手里赚到了2.02万亿美元,约合12.85万亿元人民币。自俄罗斯在乌克兰开展特别军事行动以来,一个月内,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股价上涨约10%,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股价上涨11%,雷神公司的股价上涨3.6%

 

不止一次看到“中国是被伪装成国家的一种文明”,最近又在一篇文章中看到这一句,而且后面还有-----“美国是被伪装成国家的一种资本,美国是被资本统治的半殖民地”。

 

资本是什么东西?近年来中国人看到不少资本控制的网络平台企业,先烧钱,再垄断,最后收割韭菜的“三部曲”套路,都对资本的罪恶有了警觉。而当我们不再把美国看成是一个国,而只看成是一堆资本,一堆军火资本的时候,我们就会理解,珍珠港事件前,美国人为什么热衷于疯狂地卖军火?我们更愿意相信,美国人事前就截获了日本将偷袭珍珠港、拉登要偷袭美国本土的情报,只是按下不表。因为美国人做生意总是要干一票大的,没有珍珠港事件,美国人怎么动员350万人生产军火?没有“911事件”,美国人如何借口反恐挑动战争大开杀戒?我们就会理解,为什么乌克兰人民因为美国不断拱火而流离失所时,美国军工复合体的大佬们却开启香槟弹冠相庆……

 

军工复合体不是只生产枪炮。广义而言,军工复合体生产一切服务于战争的产品,或曰战争机器。二战中,苏联人的汽车一半买自美国。苏联人用了好多年才还清了二战中欠美国人的债。今天,乌克兰早已民不聊生,但美国人还是不停地援助。美国人何以如此慷慨,难道就不怕乌克兰人还不上?美国人不怕,他们到时候正好借口还不上钱,在乌克兰理直气壮地建立军事基地。这是美国人的一贯伎俩。有了军事基地,美国人又等于在国外开了“战争分厂”,战争又可以更可持续、更频繁地打下去。

 

1776年宣布独立以来,在240多年的历史中,美国发动和参与的战争高达200多次,没有参与战争的时间不足20年。无论当年美国的军火商们出于什么样的动机,我们毕竟忘不了二战中美国反法西斯的功绩。然而今天,我们却不得不承认:美国已经走入法西斯,甚至比当年的法西斯还法西斯!

 

坏人不知道好人有多好,好人不知道坏人有多坏。

 

当我们不再把美国看成一个国家时,我们便会知道,所谓美国政府,甚至美国总统,其实都不过是资本的傀儡;我们便不会奇怪,为什么只有美联储才有权印发美钞,而美国政府只能发行美债。美国政府不代表“我无法呼吸”的“弗洛伊德”,甚至连美国众多白人百姓的利益也指望不上它来代表。

 

当我们把美国只看成五大军工复合体的美国时,我们就不会再犯把美国人想得太好的错误,就不会再天真善意地以为“美国已经走入法西斯!”只是危言耸听。

 

杀人,是美国五大军工复合体的职业,也自然就成了美国的职业。

 

作者:萨妙仁;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来稿】图片来源网络 侵删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作者 相关信息

  • 萨妙仁:杀人,是美国的职业

    2022-05-16
  •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