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闻韬:抗疫最失败国,再开抗疫峰会,脸呢?
点击:  作者:闻韬    来源:开视界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5-14 12:30:37

 

如果说世界上最大的抗疫失败国,那肯定是美国无疑。

 

虽然说美国不是因疫情死亡最多的国家,可是美国却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嘛,是唯一的超级大国,拥有世界霸权。美国还是世界上最富的国家嘛,有用不完的美元嘛。即使用完了也可以无限的再印就是了。

 

而且,美国还有世界上最好的医疗系统与医疗设施,有世界上最好的医护队伍。即使是我国的著名医生张文宏,者说“美国医疗系统很发达,美国的医疗系统一旦启动,检测、救治都跟得上,中国人无需为美国担心。

 

 

 

可是就是这么一个唯一的超级大国、唯一拥有世界霸权的国家、有世界上最好的医疗与医护的国家,却在两年之内任由自己的人民在新冠疫情中死亡超百万。

 

对了,如果按世卫组织的报告,美国隐瞒了三分之二,实际上应当死亡超三百万。

 

其中还造成了超过20万的新冠孤儿。

 

 

 

所以,难道这不是世界上抗击疫情最为失败的国家吗?

 

没有之一。

 

对于造成这么大规模的国民死亡,上至美国政府、美国总统,下到基层疾控中心,却没有任何官员为此承担责任。

 

美国底层人民,死了也就死了,美国政府所做的只是降降国旗、插插白旗、敲敲丧钟而已。

 

对于造成这么大规模的人员死亡,在美国当地时间512日,一直密切配合美国政府的美国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也忍不住说了句实话:美国100万人死于新冠是可怕的悲剧其中许多人的死亡是可以避免的

 

如果再美国的死亡数据,就更震惊了。根据美联社的数据,美国因新冠死亡的100万人中,65岁及以上的超过70万,男性死亡率大于女性;白人占比64.5%,拉丁裔16.1%,黑人14.3%

什么意思呢?

 

等于美国政府、美国医疗资本借疫情把老龄人口清洗了一遍啊!是对享用养老金、医疗保险的美国老人通过这种合法的手段清除了。

 

然后就比较无耻了,美国即使是隐瞒了三分之二的死亡数据,却还把人数突破一百万这个本就假的数据还延迟了二个多月才发布。这时,美国总统拜登就发了公告,称为纪念100万美国人死于新冠病毒,下令美国及其属地上所有悬挂美国国旗的地方应降半旗,直至516日日落。同时还敲响了丧钟1000下。

 

看看,美国学日本学到精髓了。日本是一次鞠躬不就鞠两次,而美国是一次降国旗不行就再降一次,丧钟敲一次不行就再敲一次,没有上限。

 

对于美国政府的这种严重侵犯人权、无视人民生命的行为,我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表示,首先我想对这100万不幸逝去生命表示深切的哀悼。美国国家大教堂敲响了1000下钟声,这钟声既是纪念哀悼,也是警醒拷问。疫情面前,资本和人命孰轻孰重?政治优先还是生命优先?到底谁把人权当口号、谁才真正以人为本?答案不言自明。

 

可是最诡异的事儿呢,还不是美国降国旗、敲丧钟,而是美国这个抗疫最失败的国家,却在512日主办了一个所谓的第二届全球抗疫视频峰会,声称讨论如何结束本次疫情

 

可是如何结束疫情不是有现成的答案吗?不是有现成的答卷可以抄吗?

 

如果美国能有中国的对人民负责的精神 ,坚持动态清零,那么恐怕新冠疫情早就结束了。

 

还有,那些踊跃参会的欧洲国家,自称是死了200万,可是实际上按世卫组织的统计超600万。还有印度,说是死了不到500万,可是按世卫组织的统计,却可能死了远超一千多万。

 

这就好比在一个中学的班里,一个学渣拉了一帮同学,叫嚣要给学霸示范如何学习一样。

 

只不过,不知道美国政府、美国总统在召开这个所谓的全球抗疫峰会时、在会上夸夸其谈时,是如何做到面对美国三百万死者、二十多万新冠孤儿脸不红、心不跳的!

 

美国为什么要如此丧失良知的开这么一个峰会呢?

 

第一当然是作秀,并用来展现其全球霸主的地位。第二当然是要搞疫苗霸权,强行推销被证明没有多大用处的美国疫苗,第三当然是针对我们中国,不但但是公开的排挤中国,用所谓的自由攻击我国的动态清零政策,抹煞我国在世界上最为成功的抗疫成果与经验,还想在国际场合刻意制造台毒。

 

美国,可谓是处心积虑了。

 

不过,美国这个抗疫最为失败的国家,再怎么折腾也变不成抗疫优等生。如它们撺掇起的所谓首届抗疫峰会一样,注定最成变成一个笑柄。

 

2021年美国在全球推行疫苗霸权,还想通过疫苗来了取得对他国主权的操控。而中国却在最早宣布将疫苗作为全球公共产品,向12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供应超过22亿剂新冠疫苗。

 

最后,如果中国真的如美国一样躺平了,复旦大学的研究结果是将导致160万人死亡。

 

这个结果恐怕太乐观了,因为我国的人口远超美国,我国人口的密集度更是远超美国,可是我国目前的基层医疗、医务人员质量与数量是真的与美国还存在较大差距。所以如果我国与美国一样躺平后,会立即爆发疫情海啸,然后就是医疗挤兑,然后就是社会性的恐慌,再然后就是造成有基础病的老人大规模的死亡。

 

恐怕这个160万后面要加上个“0”才更符合现实吧。

 

身处全球大疫情之中,生在中国、生活在中国,是一件多么庆幸的事!

 

作者:闻韬  来源:开视界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