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英国外交大臣的演讲彻底暴露出英美邪恶的本质
点击:  作者:42光年    来源:网易  发布时间:2022-05-13 09:38:59

 

北京时间55日,英国现任外交大臣利兹.特拉斯在伦敦进行了一场演讲。

 

这一场演讲的内容也许会让以英美为首的昂撒人备受鼓舞,但非西方阵营的民众却会感到不寒而栗!

 

 

英国外交大臣的观点代表了英美等西方阵营的集体思想,彻底暴露了英美的邪恶本质。

 

可以说,英美为首的昂撒人一直以这种思想为指导,是地球一直战乱不断,非昂撒民族一直苦难不断的根本原因。

 

英国外交大臣利兹.特拉斯在伦敦智库交流的演讲没有多少媒体报道,但是,我觉得有必要让所有人都知道这次演讲的内容,了解英美人内心的邪恶。

 

以便我们能识别英美的阴谋,必要时做好应有的防范。

 

特拉斯的演讲主要有以下内容:

 

1)俄罗斯有75亿美元资产,还有众多稀有金属,贝尔加湖珍贵的淡水资源,且国土面积大,人口少,伊朗和叙利亚的天然气资源极为庞大,价值大约50万亿美元。他们的资源应该平等地共享,任何一个国家都不应该有资源敲诈的能力。

 

2不允许中国用强大的制造业对集体西方进行政治绑架和讹诈。

 

3)英美必须打掉他们(中国、俄罗斯)利用能源,利用制造业的能力对我们集体西方的敲诈,他们必须遵守以美国为中心的世界模式,以美国制定的规则为基础的秩序。

 

4)集体西方的终极目的就是:只有一种语言——英语,只能有一种文化,那就是基于英语的文化,任何其他种族的传统文化和语言都将被消灭

 

5)现在的世界运行规则是建立在集体西方引领的工业革命基础上的。因此,如果你拒绝遵照我们制定的规则行事,你要么被我们消灭,要么被赶出世界岛自生自灭,没有第二条路,因为集体西方有这个实力。

 

6)英国不必对自己的殖民历史感到羞愧、对未来产生怀疑,是时候为自己的身份和立场再次感到荣光。

 

当然,还有一点,就是宣传种族优越论。

 

特拉斯认为,以英美为首的昂撒人才是世界上最高贵的种族,其它种族都必须服从和服务于他们。

 

这一次的演讲内容非常丰富,讲道理,这绝对是可以载入史册的一次演讲!

 

以美国为首的昂撒人的邪恶本质已经彻底在这次的演讲中暴露无遗。

 

从演讲内容可以找到现在很多事情发生的本质原因。

 

一、俄乌战争的原因

 

俄乌战争实际上就是美国挑起的一场战争。美国为了虚弱俄罗斯的实力,让乌克兰无底线挑衅俄罗斯的底线,最终阴谋得逞,成功挑起了俄乌战争。

 

 

俄乌战争什么时候结束,俄罗斯说了不算,乌克兰没有说话的份,欧洲说了也不算,只有美国说了才算。

 

美国一定会利用俄乌战争使得美国利益最大化,而且还有可能再度挑起新的争端,让世界永无宁日。

 

英美的最终目标是分化俄罗斯,抢夺俄罗斯的自然资源,最终灭亡所有的俄罗斯人。

 

二、对中国的态度

 

中国必须遵守英美制定的规则,不允许发展高端制造业,不允许实力超过美国。

 

中国的传统文化和语言必须被消灭,中国必须使用英语和基于英语为基础的文化。

 

中国的制造业必须服务于美国,美国让中国做什么中国就做什么,不让中国做的碰一下都不行。

 

 

英美对中国最终目的只有一个:消灭中国。

 

美国对中兴华为的打压,对中国高科技的打压,从这里就可以得到解释。

 

美国对中国军事的封锁,对航天事业的封锁,从这里也可以得到充分的解释。

 

三、英美对自己的态度

 

英美的历史中的殖民都是对的,殖民期间对与澳大利亚土著和美洲印第安人屠杀也是对的。

 

英美不会反思他们殖民的过错,而是应该把殖民当成光荣的事迹来宣传。

 

就像某些公知所说的,中国必须比英美殖民200年才能变得先进一样。

 

英美为首的昂撒种族是最高贵的种族,其它民族都是低贱的,英美不会为种族歧视感到羞愧。

 

最后想说:

 

不知道大家看到没,英美的邪恶总是那么赤裸裸的,那么直白,毫不掩饰。

 

醒醒吧,那些崇洋媚外的人,英美邪恶的本质从来没有改变过。

 

不要以为你顺从了他们,他们就会放过你,迟早有一天,你们的子孙不是被他们奴役就是被他们彻底消灭。

 

英美最终的目的是要从文化以及肉体上彻底消灭我们,我们不能抱有丝毫的幻想。

 

我们要做的就是团结一致,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只有强大的中国才能抵御邪恶民族的侵略,无论是从文化层面还是战争层面。

 

作者:42光年 来源:作者网易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