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闻韬:反华女耗材说“受够了上海、走了再不回来”:有这好事儿?
点击:  作者:闻韬    来源:开视界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5-07 11:30:09

 

有一种人,只是长着一张中国脸、披了一张中国皮,可是却总是幻想着长一张白皮脸、披一张白皮,内心把美西白人当主子,没有底线的造谣、污蔑母国,甚至于还通过对自己进行逆向种族主义来表示对白皮的效忠。

 

这种人,我们一般称之为二鬼子、香蕉人、精美、慕洋犬等。而那些已经住在美西国家的、为美西国家工作的,就是俄罗斯总统普京所说的耗材了。

 

今天,我们来见识一下一个活耗材,一个女二鬼子、香蕉人。

 

这个人,是冯哲芸(Emliy feng),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NPR)的美籍华裔记者,长驻北京。

 

 

 

54日,这个活耗材在美国的社交的媒体上发帖说我受够了上海,我一走就再也不回来了。

 

 

 

 

这个女耗材的帖子,所透露出的信息是,第一,她在上海。第二,她妄想用所谓的离开的方式,对我国的动态清零进行污蔑、攻击。

 

那么,这个女耗材冯哲芸,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其实,它是我们的熟人了!

 

大家一定还记得一件事,在在去年10月一家境外反华媒体持续的潜入贵州毕节非法采访,对我国家扶贫攻坚政策进行抹黑、造谣与污蔑,被当地机关干部举报。

 

 

 

这家境外反华媒体,就是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NPR),而那个记者,就是冯哲芸。

 

 

 

去年4月,这女耗材秘密采访了贵州毕节市七星关的一个社区,不久之后冯哲芸就在境外媒体上发表了一篇名为中国脱贫是真是假的文章,把断章取义、造谣抹黑技能直接拉满了,以抹黑、攻击我国的脱贫成果。

 

比如它在文章中居然叫嚣什么居民免费分配到了房子,但是失去了土地,还说这些居民没有找到高收入的工作,所以不是真正地脱贫

 

可是,你如果以为这个女二鬼子做的这些就足够可恶,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因为,这个女二鬼子是把反华当成其生存之道了。

 

 

 

NPR的官网上对冯哲芸介绍称,它在2019年加入了NPR,随后走遍中国的各大城市和小村庄,以报道社会趋势以及中国经济和政治新闻。

 

这个简介当然本身就谎话连篇,2019年才加入就妄称走遍中国的各大城市和小村庄,可真是撒谎不会脸红。果然,是深得美国CIA之真传啊!

 

 

 

事实上,这个女二鬼子、活耗材,就是凭借它长的中国人的外表和会说中国话,来假装中国人,从而得以顺利潜入我国的社区和村庄,然后在非法的采访中进行误导式的提问,还进行截取”“移花接木式报道,以抹黑中国做出的成就。

 

冯哲芸的那些反华文章、报道中,特别多的恰恰是近年来美国政府对我国进行污蔑、攻击的内容,比如所谓的人权啊、女权啊、同性恋啊、西藏啊。

 

其中最核心的,是关于我国新疆。

 

这个二鬼子甚至于公开在社交媒体上称她是是世界上第一个找到所谓新疆集中营的记者。

 

 

 

不过,她所写的那些内容,却都是赤裸裸的谎言,是对我国进行的极具恶意的造谣与污蔑。而且,她还把她关于我国新疆的谣言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置顶。

 

 

 

更明显的是,她还与目前居于澳大利亚的另一个女二鬼子、耗材许秀中沆瀣一气、相互勾结,全力造谣、污蔑我新疆。

 

 

 

而她们编织出关于我国新疆的谎言的这个时期,恰恰是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打新疆牌的时期。

 

事实上,这个冯哲芸不过是美国所豢养的一只狗而已。

 

另外,为了谣翻中国,冯哲芸甚至连我国广西的名吃螺蛳粉都不放过。

 

她去年写了一篇反华文章,核心就是污蔑、抹黑螺蛳粉。她开始是攻击我国的知名美食博主李子柒,叫嚣“2020 年,拥有数千万粉丝的在线影响者开始在博客上发布关于这种令人作呕的美味小吃。之后更是攻击称数以百万计的人在他们被封锁的公寓里制作这道菜。现在,发酵螺蛳菜已成为一种病毒式的中国小吃,同时也为广西省柳州市带来了经济利益。最后恶毒的攻击称美食博主们正在寻找美食界的下一件大事——另一种可能让中国再封锁一年的小吃,他们甚至不会打开窗户驱除食物的气味。

 

 

 

这个二鬼子真的太恶毒了。

 

它开始好像是在说中国人就喜欢做这种恶心的东西。而到文章最后就暴露出真正的目的:攻击、污蔑我国的动态清零防疫政策。

 

冯哲芸这二鬼子、活耗材,她处心积虑、出卖良知的抹黑、造谣、污蔑母国的行为,让她受益很大。因为首先是她的主子给她涨薪水了,其次呢,美国还专门给了她一个所谓的肖伦斯特新闻奖。

 

 

 

这当然是所谓的皇军认证啊!

 

值得警惕的是,这种二鬼子、活耗材,特别是以一个中国人身份活动在我国内地的境外反华媒体记者,可不止一人。

 

比如美国洛杉矶时报驻北京的首席记者Alice Su,中文名字是苏奕安。

 

 

 

因为造谣抹黑中国给力,去年美国政府也奖赏了她一个“亚洲优秀新闻奖”。理由有二,一是借2020年我国武汉疫情诋毁、攻击中国政府给力,二是造谣我国新疆、西藏让美国政府很满意。

另外更需要警惕的是,有博主还曾爆出冯哲芸在国内的社交媒体中有着大量的“线人”和小号,这些“线人”中的很多人和冯哲芸一样,受雇于美国各大知名媒体,长期专门“编写”中国的负面新闻。

 

所以,对于如冯哲芸、苏奕安这种二鬼子、活耗材,既然对其反华活动了如指掌,既然已经确知它们就是为了“谣翻”中国,既然这些表面上是记者而实质上可能是“间谍”,那么我们实在就没必要客气,应当直接拉入黑名单、立即宣布驱逐出境,且永远不得再踏入中国半步。

 

所以呢,对于冯哲芸在社交媒体扬言离开上海就再也不回来,我国的网民就直接回复说:有这种好事儿?

 

最后,对于这些二鬼子、耗材为什么就无法接受中国的好,有一个最好的解释。

 

 

 

作者:闻韬  来源:开视界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