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普京打下马里乌波尔,西方制裁一夜崩塌
点击:  作者:徐明天    来源:老徐微记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4-25 10:32:17

 

昨天文章的结尾写到马里乌波尔钢铁厂又传来爆炸声。乌克兰方面称,俄军又对钢铁厂发动了空袭。

 

俄罗斯方面没有回应。据老徐推测,应该是地下通道内的亚速营知道俄军围而不攻,想出来透透气,回到了地面上,就让俄军战机来了一个大轰炸。

 

原以为,俄军会把通道口封死,不让亚速营出来。可是人家俄军这一手更厉害,就是把地道口敞开,引诱你出来,出来就炸,这真的让绝望。

 

地道里的人绝望,不断地求救,外面的人就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据称俄军不但没有堵住通道口,每天还设置了静默时间,想投降的可以出来投降。

 

不是围而不攻吗?怎么又炸了?

 

俄罗斯没有回应。

 

围还是炸,俄军看着办,说了算,别人管不着!

 

美国不承认马里乌波尔陷落,说是虚假消息,乌军还控制着马里乌波尔。俄军战机轰炸是美国的回应。这里是俄罗斯控制着,想围就围,想炸就炸。

 

这几天,一些势力都来电话营救马里乌波尔钢铁厂的乌军,俄军的轰炸告诉他们,死心吧!亚速营不投降就是死!

 

2000多名亚速营和雇佣兵就成了俄罗斯的大筹码。

 

谁也想不到西方制裁的缺口是从英国打开的。约翰逊说,俄罗斯的胜利是确定的,但可能需要打一年。接着,宣布从51日起开始用卢布支付俄罗斯石油天然气款项。

 

俄罗斯在马里乌波尔抓住两名英国士兵,提出用这两名英国士兵交换乌克兰抓捕的反动派领袖梅德韦丘克。约翰逊不同意,说这两个人不是英国士兵,他不管。俄罗斯就让这两名英国兵去找英国媒体,让他们呼吁交换营救,搞得约翰逊很狼狈。俄罗斯还正在调查20名英国空军特勤团的破坏专家在乌克兰的活动的情况,证明英国军队参与了乌克兰战争,那么刚刚发射的撒旦2核导弹第一个目标就可能是英国,英国就不存在了。

 

不打撒旦2,用匕首把维多利亚航母给打了,就让英国无法承受。乌克兰已经开了导弹打莫斯科巡洋舰的先例,俄罗斯当然可以打掉参战国的航母。

 

今天,美国副国务卿纳兰威胁俄罗斯如果使用战术核武器,将遭到不可承受的打击。其实,美国在威胁俄罗斯的时候,首先要想清楚能不能承受俄罗斯核打击的代价。

 

因此,英国就赶紧把头缩回去,向俄罗斯求饶示好,第一个打破了对俄罗斯的制裁。

 

俄罗斯夸奖英国约翰逊务实

 

英国取消了制裁,欧盟也就没有了忌讳,美国再也不能向欧盟施压。欧盟也当即宣布用卢布支付购买俄罗斯石油天然气的款项。

 

美国还拦得住吗?也不得不承认欧盟现阶段还要购买俄罗斯石油天然气。

 

那么日本和韩国用卢布购买俄罗斯石油天然气也就没有了阻碍。美国再逼印度不准购买俄罗斯石油天然气也就没了理由。

 

这说明美国和西方对俄罗斯的制裁宣告失败。

 

美国对俄罗斯的制裁主要是三个方面:一是将俄罗斯踢出SWIFT国际支付系统,这是金融制裁;二是禁止西方国家和全世界进口俄罗斯的石油天然气,这是俄罗斯的支柱产业;三是冻结俄罗斯资产和黄金。

 

但是西方国家用卢布购买俄罗斯石油天然气,美国的前两项制裁破产了,不但购买俄罗斯石油天然气,还绕过了SWIFT国际支付系统。对于冻结的俄罗斯资产,俄罗斯已经启动法律程度,一定要讨要回来。

 

俄军战机轰炸钢铁厂亚速营是送给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的见面礼。他表示要访问莫斯科和基辅,调停两国战争。这确实是他的职责。但俄罗斯拒绝了,说他不真诚,批评他站在美国一边拉偏架,联合国做了不少不利于俄罗斯的事情。

 

今天看到的消息,古特雷斯访问莫斯科已经确定,还能会见普京和外长拉夫罗夫。同时,联合国发了一条声明,没有证据证明俄罗斯在特别行动中有违犯人道主义的问题。

 

联合国认错,这才获准访问莫斯科。你来了,当然就可以谈谈美国生化实验室,谈谈乌克兰以平民做肉盾,谈谈乌克兰在顿巴斯的人道主义罪行,谈美国操纵的一票否决权问题。

 

乌克兰有点惨,提出无条件谈判。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迅速做出回应: 飘忽不定的乌克兰政权不具有存在意义,飘忽不定的乌克兰政府不具有政治价值,乌克兰将葬送于自己的飘忽不定!!放下武器,放弃做梦。俄罗斯不接受缓兵,只接受第57天之后的每一个战斗!

 

俄罗斯第一次宣布第二阶段的行动任务,演唱会要打下乌东,还要打下乌南。

 

有人说乌克兰南部的沿海城市敖德萨同样建有地下工事,比马里乌波尔更难打。今天看到的消息,俄军持续轰炸敖德萨的油库等设施。如果从地面上包围敖德萨,南面黑海已经被 俄军控制,一滴油也进不去,就切断了电力、通讯等设施,没有油,汽车、坦克都开不动,没有电,等于成了一座死城。再断了食品、粮食供应,敖德萨就不攻自破。

 

敖德萨也是围而不攻。乌军可能来救,或者向外冲,那就在城外将其歼灭!

 

作者:徐明天  来源:老徐微记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