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徐明天:马里乌波尔吊打亚速营的时候,普京闪电战偷袭了美国华尔街
点击:  作者:徐明天    来源:老徐微记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4-21 09:19:01

 

 

最后通牒期限到达,泽连斯基不准亚速营投降,马里乌波尔钢铁厂一片静悄悄,俄罗斯图22战略轰炸机起飞了。这一次可能带来9吨重的超级炸弹,要进行地毯式轰炸。

 

2500名亚速营和雇佣兵赶到钢铁厂地下遂道里,俄军停火了。处于人道主义原因,希望亚速营和雇佣兵走出地道投降,放他们一条生路。

 

美国当然不愿意以亚速营和北约雇佣兵的投降而失败,但让全世界看着2500名亚速营和雇佣兵被炸死埋葬,美国要疯的。

 

这是亚速营和雇佣兵死亡的现场直播。

 

俄罗斯给他们生路,而美国的泽连斯基却让他们死去。

 

美国会被炸疯的。

 

俄罗斯陆海空核武器已经启动待发,这是预防美国最后的疯狂。想打核战争毁灭俄罗斯,那就同时毁灭美国。

 

俄罗斯的2000架无人机已经起飞,日夜监视乌克兰的公路、铁路和战场情况,及时搜索发现目标,并对目标进行定位传回后台,俄军的导弹就能立即打过去 。

 

俄罗斯的导弹工厂全力加班,一周能生产上万枚各式导弹,要摧毁乌克兰的铁路、公路、桥染、交通枢纽。打下了一架运送武器的乌克兰运输机,空中运输恐怕是不敢了。把机场炸了,运输机也落不下来。

 

美国和北约的武器装备就运不进乌克兰。

 

乌克兰声称开战以来经济损失超过1万亿美元,GDP会损失一半。已经向美国和西方提交500亿美元的援助账单。乌克兰还要求免除570亿美元的债务。一下子就是1000亿美元。

 

乌克兰替美国和西方打仗,你们当然要付钱。

 

俄罗斯打起了经济仗,要给美国和欧盟放血,血流不止!

 

老徐估计,打上一年,美国和欧盟要花5000亿美元。

 

有人说,打成持久战,乌克兰会成俄罗斯的阿富汗。老徐就说是美国的阿富汗。现在看,是不是美国的阿富汗?

 

不过,欧盟已经没有钱给了,再逼也没钱了。都让美国掏,美国也不干。给不了钱,泽连斯基也就不打了,撂挑子不干了。

 

有人算,一枚导弹多少钱,一天打上千枚导弹,是多少多少钱。可这也是俄罗斯的GDP啊。俄罗斯有的粮食、石油、天然气、炸药和钢铁,可劲地造,可劲地打,大家有工作,工作还很忙,卢布还升值了,从美国和欧洲买不到东西,就从中国和其他地方买,俄罗斯经济不但没垮还向好,老百姓生活也提高。

 

因此,战场上不必急着推进,尽量减少伤亡,用远程武器打。抓住要点就猛揍。

 

据说打完马里乌波尔,现在要打哈尔科夫。乌克兰多个城市已经连续三天晚上遭到导弹打击,爆炸声让大家睡不着觉。如果打掉电力、通讯设施,没有电,没有网,生活就一片死寂。

 

不过,谁也不敢动俄罗斯经过乌克兰通往欧洲的天然气管道。通过管道输往欧洲的天然气不但没减少,还有所增加。

 

不是制裁俄罗斯石油天然气,欧盟停止进口了吗?

 

说是那么说的,不进口俄罗斯石油天然气,欧盟人就要挨冻,就没气做饭,工厂就要停工。

 

乌克兰还要靠收天然气过境费过点日子。另外,乌克兰天然气巨头是原美女总统季莫申科,她的利益小泽还真不敢动。乌克兰前100名富豪跑了96个,季莫申科却没跑,就是要在国内看着这条天然气管道。她看起来很反俄,但她知道只要看好这条管道,普京会奖赏她的。因此,她要表现得极端反俄。但动这条管道不行。

 

谁也想不到的是,当全世界都关注马里乌波尔的时候,普京闪击战偷袭了美国华尔街。

 

416日晚上,普京签署了"禁止在外国股市配售和流通俄罗斯发行人的股票存托凭证的法令"

 

简单说,俄境外上市公司可以强制退市,持有该股票的投资者可凭收据,再转换成俄国内的股票。瞬间美元变成了卢布。

 

俄罗斯在美上市的6家公司中,俄联邦储蓄银行为例,其股价已经从14.89美元跌至2美分。市值也从近1000亿美元,缩水至1.5亿美元,减少了900多亿美元,跌幅99.88%

 

华尔街的金融大亨们正喝着香槟要轻松地抄底。

 

但没想到普京出台的这个法令,让俄的境外上市企业没有被西方收割,而把西方收割了。普京的退市法令,实现了海外股票“收据化”,令国际金融界大开眼界,也令那些想占便宜的西方金融机构投行欲哭无泪,如不想“收据”变废纸,就得去俄罗斯开户,才能换成股票,以卢布交易。

 

如果俄罗斯的美国公司股票回升到正常水平,一个俄联邦储蓄银行就套住美国1000亿美元,6家上市公司套牢4000亿美元没问题。

 

美国的银行大亨们刚宣布支援乌克兰10亿美元,没想到被 俄罗斯套走了4000万亿。

 

老徐分析,美国华尔街的那些金融大亨不会抛售俄罗斯股票,反而会赶紧买。因为这些公司回俄罗斯上市,股票可能大涨。华尔街的这些大亨有的是办法把赚的大把卢布换成美元和欧元。

 

普京同时还宣布了一个决定,不再公布石油天然气出口数据,而同时沙特王储萨拉曼给普京打电话,两人谈得投机,石油组织欧佩克也宣布不使用美国的数据,要自已建立一套数据。说白了,俄罗斯和欧佩克都要石油去美元化,我卖多少石油天然气,根本就不让你美国知道。我卖给了谁,你美国也不知道。你想制裁,不知道去制裁谁。

 

美元是绑定石油天然气,买卖石油天然气就要用美元交易,美国就成了世界银行,谁做生意都要用美元结算,美国不生产,不销售,但就通过全世界的交易赚了钱。

 

美元利息太高,大家都被 它盘剥。现在索性不用美元了,就用本国货币,或者建立一个能源币代替美元。

 

有人可能不明白沙特为什么和俄罗斯站在了一起?

 

原因很简单,美国制裁俄罗斯石油天然气抬升了能源价格,卖出同样的产品,收入却增加了很多。沙特怎么会听美国的指示增加产量压低价格呢?俄罗斯这么一直搞下去,能源价格就一直高下去,沙特等产油国的收入就会更高。再加上去美元化减少美国的盘剥,赚得就更多。俄罗斯当然就成了好朋友。

 

前期,俄罗斯出台卢布令,购买俄罗斯石油天然气和粮食必须用卢布,美国当然不同意,欧盟也有苦难言,还在抵赖。可现在欧佩克也要去美元化了。

 

美国把俄罗斯踢出了Swift交易系统,现在俄罗斯建立的交易系统已经有12个国家52个组织加入。美国拦不住,140多个不制裁俄罗斯的国家都可能加入到俄罗斯的交易系统里来。

 

美元危机真的来了!

 

如果没有了美元世界货币,不能盘剥全世界,美国经济跟俄罗斯就好不了多少。

 

开战以来,有人总说俄军打得不行,打不动了。可是都惊叹俄罗斯金融战打得漂亮,经济战打得好,这是没人想到的。现在大家都在说俄罗斯有金融战的高人。

 

这个高人是谁?

 

俄央行行长纳比乌琳娜!

 

大家一下子就愣了。

 

这个女行长不是反对普京的金融战措施要辞职吗?当时,美国的媒体说得有鼻子有眼,纳比乌琳娜辞职说,她上任9年来金融成就都被 普京化为乌有。可现在又说正是这个纳比乌琳娜为普京的金融战出谋划策。

 

美国和乌克兰都说信息战打得好,压过俄罗斯。可是现在看,美国和乌克兰的信息战也打臭了。美国媒体报道的被 撤职的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夫还是战争的顶梁柱。辞职的央行行长纳比乌琳娜普京的高参。美国和乌克兰发布的消息谁还相信?

 

战场上打不过,信息战也必输无疑。

 

作者:徐明天  来源:老徐微记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