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福奇绝望宣布: 群体免疫将无法实现 瑞典用18000条人命写下血的教训
点击:  作者:加西周末    来源:加西周末  发布时间:2022-04-08 09:30:43

 

没带过口罩 没封过城 群体免疫成海市蜃楼

 

近日,一篇发布在科学杂志《自然》上的论文震惊了全世界,那个从疫情刚开始就放弃防疫的国家——瑞典,已经彻底失败了。

 

他们从来没有带过口罩,没有停过课,没有封过城,指望着群体免疫过了2年。

 

如今,群体免疫变成了海市蜃楼,看不见,也摸不着。

 

 

 

 

这个只有1000万人口的小国如今死亡人数高达18365,死亡率是每百万人口1790,比美国的2939低一点,但是比加拿大的984高的太多了。

 

今天,美国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博士最新发布在《传染病杂志》上的文章也明确表示:

 

鉴于新冠的狡猾性质,实现群体免疫几乎是不可能的。

 

 

 

至此,人类对新冠群体免疫的梦彻底破碎了。

20202月份,瑞典发现了第一例新冠病例。

 

同时期,瑞典的邻居丹麦和意大利都直接封城的封城,封国的封国。

 

只有瑞典,仿佛毫无波澜,没有要求戴口罩,没有封锁,没有停课,餐厅如同往常一样开放,没有任何的惊慌。

 

 

那时,瑞典公共卫生局的首席流行病学家安德斯泰格内尔(Anders Tegnell)认为,新冠病毒和流感没有什么区别,随着时间的流逝,人们迟早会对新冠群体免疫。

 

如今证明他是大错特错,但是瑞典却为此付出了巨大的代价。

 

因为群体免疫对新冠病毒来说,就是不可能的。

 

福奇在论文中表示,无法实现群体免疫有很多个重大障碍:比如:对控制传播的努力的巨大抵抗、不断出现的新变体、一些公众对疫苗和戴口罩的抗拒等。

 

不管是感染,还是打疫苗,都无法产生对新冠病毒的长期保护,这使得完全预防新冠变成了不可能的事情。

 

 

瑞典为了让所有人都获得群体免疫,甚至还曾经计划让孩子们感染并且传播新冠病毒。

 

但是这样就让老人和免疫力低下的人陷入了危机。

 

《自然》杂志上的研究员写道:在斯德哥尔摩,医生被指示不要把ICU病房留给老人,因为他们不太可能康复

 

他们给很多老年人提供吗啡而不是氧气,这实际上是在结束他们的生命。

 

研究人员认为,瑞典对待新冠病毒的方法是有问题的,在道德和伦理还有科学上都有问题。

 

 

2021年,瑞典的病例开始井喷,每天新增病例高达17395,累计病例超过50万,一天有116人死亡。

 

在北欧的小国里,瑞典是死亡率是其他国家的四倍

 

民众们如同在温水里煮的青蛙,此时他们还坚信着,群体免疫的一天总会到来。

 

2022年,瑞典的病例达到峰值,每日新增病例11万多,但是他们国家本来也不怎么做检测,所以这些数字是否准确没人知道。

 

 

《自然》的论文里解释了瑞典为什么失败,而这些失败的原因在目前加拿大的防疫政策里都可以看到影子。

 

众所周知,目前加拿大的疫情正在疯狂的反弹,安省专家表示,很快每天就会新增超过10万!

 

 

我们对废水的数据检测表示,我们已经回到了20221月初的疫情高峰时期,而那时每天的新增人数在10-12万人左右。

 

Peter Juni是多伦多大学的传染病学教授,他根据上周的数据推算,安省的每日感染人数可能在35000-40000之间。

 

但是这周开始,阳性率疯狂飙升,废水检测表明感染人数远远高于这个数字。

 

 

他告诉记者,虽然Omicron的新子变体BA.2传播速度加快是原因之一,但是它并不是病例数上涨的主要原因。

 

这种前所未见的疫情飙升,大部分是因为取消口罩等防疫措施所带来的结果!

 

如今,安省的住院人数已经飙升到1074,医疗系统的压力越来越大。

 

 

但是科学家们没有数据,因为各种检测都已经停止了,他们只能从废水数据里面猜。

 

面对眼下棘手的情况,Juni建议:把口罩戴起来,疫情还没有结束,这一波感染的人数很多,请记住,感染人数正在激增,已经到了上一波疫情的高峰状态。

 

今天,魁北克省新增3761例,阿尔伯塔省新增5549例,BC省则是放弃提供新增病例数据。

 

我们如同瞎子过河,走一步摸一步。

 

解封后的高峰意味着什么?

 

多伦多超市Summerhill Market表示,有5%-10%的员工请了病假。

 

Fran's Diner餐厅,在过去两周,也有更多的员工请病假,有高达10%的员工报告了症状。

 

Rubach Wealth约有15%的客户请病假,所有的工作都转成了线上。

 

 

面对困难的只有小企业和小员工,营业难,人手不足,病假不够。

 

第六波疫情的来袭,让很多国家都变得和瑞典相似:少做事,和疫苗共存就行了。

 

这意味着,没有检测,没有口罩,医疗系统没有能力救治病人。

 

加拿大似乎正在朝着这个方向前进,瑞典已经失败了,下一个国家是哪里?

 

加西周末招聘编辑

 

噩耗! 世卫: XE变种传染性最强! 4针疫苗2个月就失效 新冠药也被撤: 治不了Ba.2!

 

来源加西周末网易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