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破釜沉舟出奇制胜!拉夫罗夫曝光普京大战略:推中俄印三边机制
点击:  作者:紫禁    来源:今日头条  发布时间:2022-04-03 11:16:37

 

 

拉夫罗夫出访印度收获极大

 

通过俄乌冲突,美国正在拉拢欧盟,通过激活北约战争机器,倒逼欧盟疯狂制裁俄罗斯,最终实现“团结”西方国家,G7国家携手对付中国俄罗斯“威胁”。这是美国的全球布局。

 

通过俄乌冲突,普京究竟想干什么?对抗北约东扩?修理乌克兰的纳粹化武装?保护顿巴斯地区居民免受乌克兰军队暴力伤害?一直到拉夫罗夫出访印度,拉夫罗夫与莫迪进行亲密交流,才突然曝光出普京更大的战略:推进中俄印结成三边机制。这将是对抗以美国为首西方国家所谓“秩序”的核心力量。这真是普京大帝艺高人胆大,破釜沉舟出奇制胜的神来之笔。

 

来看看拉夫罗夫和印度高层究竟讲了什么?

 

在刚刚对印度进行的访问中,拉夫罗夫说:西方真正目的是重建一个单极世界,而俄罗斯支持建立稳定可持续的国际秩序。他呼吁,为稳定国际关系和确保“国际事务公平”,应“更积极”发展和利用“俄中印三边机制”。这是俄罗斯首次明确提出建立“俄中印三边机制”,这个机制对于当前的全球格局具有重要意义。

 

 

(印媒报道拉夫罗夫提出“俄印中”三边机制)

 

【紫禁军机处】紧急对此情报进行战略分析如下——

 

1、为什么俄罗斯会突然提出“俄印中”战略机制?

 

事实上,印度也是上合组织发起成员国之一。特朗普时期,川普对莫迪一顿忽悠最终搞得印度差点成了亲美国家。印度对于上合组织的活动不再积极参与,并且开始对于中印分歧越来越有意见,经常故意把事情搞大。

 

 

(印度被特朗普忽悠成亲美国家)

 

拜登上任之后,美国与印度之间的关系越来越差,美国多次对印度进行无礼指责和制裁,导致印度开始越来越倾向于俄罗斯。2021125日,莫迪与普京亲密会面,双方敲定两国史上最大军购订单,全部使用本国货币进行结算,直接让美国“怀恨”在心,同年126日,印度国防部总参谋长及下属13名军官集体坠机遇难,印度与美国之间矛盾彻底激化。

 

 

(印度总参谋长及下属13名军官集体坠机身亡)

 

至今普京已经完全取得印度人的信任,他们看清了美帝的嘴脸,无恶不作,不择手段,永远不会把印度人当成真正的朋友。印度大举采购俄罗斯军火,印度国防军超过70%的重要装备都是来自于俄罗斯军方。

 

俄印双方利益高度捆绑,使得“中俄印”具备走到一起的可能性,能够彼此建立起战略互信。

 

2、“俄印中”三边机制具有什么战略意义?为什么必须在这个时候建立?!

 

俄乌冲突中,俄罗斯单打独斗,美国伙同欧盟27国,将俄罗斯“团团围住”,他们发动经济闪电战,俄罗斯经济和金融系统遭遇沉重打击。俄罗斯的遭遇,很可能接下来就是中国或者印度的遭遇,当中国或者印度足够强大时,就会遭遇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战略围堵”!

 

我们经常分析,俄罗斯如果被西方国家“干掉之后”,下一个可能就是中国。

 

印度人也会分析出同样的结果——俄罗斯如果被西方人“干掉之后”,下一个有可能是印度。

 

与其坐以待毙,不如果断联手。有趣的是,印度和中国一样是不结盟的国家,我们都不主张形成重要的军事同盟;但是我们可以形成“战略机制”。这是亚洲大国抱团取暖的重要手段。

 

由此,俄乌冲突之后,对于亚洲大国,必须学会抱团取暖,否则必然遭遇西方国家的各个击破。中俄印形成三边机制,不是结盟却胜似结盟,将会对西方国家形成强劲挑战!

 

 

(普京取得了莫迪的信任,俄印关系空前加强)

 

3、拉夫罗夫说出了俄印中最核心的共同利益——去美元化。

 

在印度的访谈中,拉夫罗夫明确支持俄印两国正在讨论的卢比—卢布支付机制,他相信两国贸易将绕过西方制裁造成的“人为障碍”,俄罗斯将准备好提供印度寻求购买的任何商品。

 

拉夫罗夫说:“许多年前,我们开始在与印度、中国和许多其他国家的贸易关系中不再使用美元。我们越来越多地使用本国货币。这种趋势现在将增强……我们的贸易和财政部长将找到绕过制裁的方法。”拉夫罗夫还说,俄罗斯与印度的军事技术合作也不会受到制裁的影响。

 

这是一个明确的信号:俄印中拥有接近30亿人口,将形成世界最大的消费体、资源体以及高成长团队;如果这样的三个大国集中力量“去美元化”,美元霸权还能怎样?美军霸权又能怎样?美国之所以成功,就是因为他们善于将目标对手“分化瓦解”“各个击破”;可是当反对美元霸权的国家团结起来,这就是美元真正的恶梦。

 

简单总结一下:

 

普京果断进兵乌克兰,破釜沉舟出奇制胜,最意外的收获就是彻底让印度相信了俄罗斯的胆量和诚意。美帝和北约30国根本没什么可怕的,被俄罗斯大军压住玩,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印度彻底看明白美帝真的就是纸老虎!

 

中国-俄罗斯-印度形成三边机制之后,美帝的什么印太计划、四边机制、五眼联盟统统都不攻自破,哈哈哈,印太计划还没有交手就破产。更重要的是,一旦这个三边机制形成,亚洲国家都会非常愿意加入这个史无前例的超级“去美元化”团队。我们热爱和平,我们不要战争,我们就是去美元化。美帝不服气你就来咬我?来呀!俄罗斯上!

 

 

美元霸权将会彻底被撕开一道口子!

 

正如普京在20217月所说:以西方精英掌握的旧的世界秩序已经死去,新的更好的秩序正在降临。中俄印三边机制,将是一种非常好的选择。接近30亿人口的亚洲大国团队,欢迎世界热爱和平的小伙伴加入哦。

 

来源:紫禁今日头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