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李光满:揭露其子资助乌生物实验室,拜登急眼:不能再让这个人掌权!
点击:  作者:李光满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发布时间:2022-03-29 09:08:42

 

1.jpg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3月24日电:俄罗斯武装力量辐射、化学和生物防护部队司令伊戈尔∙基里洛夫中将表示,美国总统乔∙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的投资基金参与了五角大楼在乌克兰的军事生物项目融资。


据环球时报转引自纽约邮报3月26日报道,电子邮件显示,俄罗斯方面所称的美国总统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曾经资助位于乌克兰的生物实验室”是基于事实的。

3月24日,俄军辐射、化学和生物防护部队司令基里洛夫发布新闻公告称,由美国总统拜登之子亨特·拜登领导的名为“罗斯蒙特·塞尼卡”的投资基金参与资助了乌克兰生物实验室。

2.png
【拜登之子亨特·拜登(图源:纽约邮报)】

媒体曾在2020年10月独家报道了亨特·拜登一个笔记本电脑上的一系列电子邮件,发现他在帮助加州一名国防承包商分析在乌克兰生物实验室研究的致命疾病和生物武器方面发挥了作用。根据内容涉及亨特商业活动的这些电子邮件,“罗斯蒙特·塞尼卡”投资基金向旧金山病原体研究公司Metabiota投资了50万美元,并通过高盛等公司另外筹集了数百万美元。电子邮件显示,亨特还向投资者吹嘘,他的公司为Metabiota筹措了资金,并帮助它“获得了新客户”,包括“政府机构”。

俄罗斯曝光的拜登之子资助乌克兰生物实验室研究致命性疾病和生物武器的消息得到媒体证实之后,拜登立即对普京恼羞成怒。

3.png
拜登在波兰演讲

3月26日,拜登专程前往与乌克兰毗邻的波兰访问,甚至还专门抵达波乌边境,以“展示西方对抗俄罗斯入侵的决心”。在波兰皇家城堡发表演讲时,拜登发表了令全世界震惊与错愕的言论,他说,“看在上帝的份上,不能再让这个人掌权了。”“这个人”自然是指俄罗斯总统普京。虽然拜登的助手随后表示,拜登的表态并不是对俄罗斯政权更迭的呼吁。

 

媒体报道,拜登在讲这句话时,还专门放慢了语气,显然是要强调这句话很重要,拜登的助手随后想为拜登洗白,实在是欲盖弥彰,更显示其真实内心。

拜登如此气急败坏,欲将普京除之而后快,显然是因为普京戳到拜登的肺管子了。其一是普京发动对乌军事行动,剑指以美国为首的北约,是要彻底打破美国对俄罗斯的绞杀战略,是要彻底打破美国对欧洲的军事和政治控制,是要彻底打破美国在全球的霸权统治。其二是俄罗斯发现了美国在乌克兰进行致命病毒和生物武器研制的证据,彻底揭开了美国对俄罗斯、对中国、对全世界发动生物战的真相,从根本上揭示了美国以最邪恶的生物战手段消灭竞争对手、毁灭人类的邪恶本质,彻底揭开了美国是当前在全球泛滥、夺走数百万人生命的新冠病毒的始作俑者。其三是普京揭开了拜登儿子参与并资助乌克兰研制生物武器的事实,把拜登家族架上了病毒制造者、人类毁灭者的火刑架,使拜登失去了在俄乌冲突中扮演“正义者”角色的光环,也使拜登成为美国历史上带有邪恶罪名的总统,更成为人类历史上的邪恶制造者。

这怎么不让拜登气急败坏?怎么不让拜登恨之入骨?必欲除之而后快?如果普京不是俄罗斯总统,而是拉丁美洲像巴拿马等这样一些小国的总统,是中东像伊拉克这样一些国家的总统,拜登还真会发大兵征讨或派特种兵潜入,或绞死和行刺或颠覆,完全能够实现其让别国领导人下台或消失或死亡的目的。

其实不仅拜登如此,美国所有的总统都怀有与拜登一样的野蛮而邪恶的内心。为了维护美国的全球霸权统治,为了实现美国对全球财富的收割,为了他们背后的资本集团的利益,他们会无所不用其极,他们信奉的是宇宙丛林法则:“杀死你,与你无关!”

这么多年来,美国在亚洲,在拉丁美洲、在中东地区、在南联盟、在非洲犯下了多少罄竹难书的罪行?23年前,以美国为首的北约军队悍然对主权国家南联盟进行了78天持续不断地狂轰滥炸,轰炸次数高达1.2万次,投下了1万多吨炸药,发射了3000多枚导弹。从医疗设施、文化古迹到民宅、学校无一幸免,造成包括3名中国记者在内的数以千计无辜平民丧生。在那次行动中,北约还动用了国际公约禁止的贫铀弹,对塞尔维亚环境和人民健康造成了长期恶劣影响。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表示:“我们不会屈服,我们会永远缅怀在轰炸中无辜遇难的人们,同时也永不会忘记北约对我们做了什么。”

当年美国以一瓶洗衣粉作为伊拉克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证据向伊拉克发动战争,甚至还绞死了伊拉克总统萨达姆,事实证明,伊拉克并不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可美国什么时候,又有哪一位总统向伊拉克人民表达过悔罪和歉意呢?

现在已经有许多证据表明是美国制造了新冠病毒,是美国发动了生物战争,包括拜登和拜登的儿子在内的美国对全世界人民犯下了滔天罪行,拜登不仅不悔罪,反而变本加厉,要颠覆揭露拜登家族参与研制生物武器、发动生物战争罪行的俄罗斯政府,要赶普京下台,这是何等的无耻、何等的疯狂。

幸而这次拜登所面对的是普京,是敢于以核武器与美国进行生死搏杀的普京,拜登要赶普京下台、要颠覆俄罗斯政权的图谋恐怕难以实现了。

无论是拜登还是拜登的儿子,都服务于美国,都服务于他们背后的资本集团,美国的军工资本集团,美国的生物医药资本集团,美国的金融资本集团,无不需要在一场生物战争中发财,无不需要在一场世界性的战争中发财,无不需要在一场全球性经济危机中发财,这个世界越来越让人感到恐惧的是,隐密而庞大的资本集团正在肆无忌惮的洗劫世界。

拜登之所以对普京如此仇视,必欲除之而后快,是因为普京捅破了这些资本集团的肺管子,让这些资本集团感到恐慌与害怕。

无论是拜登,还是拜登家族,或者是他们背后的资本集团,全都是凶手。

 

(作者系昆仑策研究院高级研究员;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转编自“李光满说”)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