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泽连斯基的拼死抵抗,结局必然是美帝傀儡乌克兰的灭亡
点击:  作者:天涯补刀    来源:乐享国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3-18 12:41:22

 

 

目前俄乌战场上,俄军进入了分割、包围阶段,这个阶段的进展比较缓慢。

 

俄乌战争发生以后,俄军在两个小时内就干掉了乌克兰的海军和空军。我也很希望俄罗斯能速战速赢,狠狠的在老美脸上扇出一个巴掌印。

 

但这场战争才刚刚开始,在美帝同盟的支持下,乌克兰军队不太可能出现像去年阿富汗政府军那样的溃败,而复制伊拉克战争的模式。

 

半个月来,俄军没打下乌克兰,一些公众号开始绝望了,开始胡乱分析了,什么俄军战力不行、经济不行、兵力不足、战术错误……

 

大家知道现在俄军在乌克兰境内有多少军队吗?最多8万!

 

乌军总共有25万左右,俄军仅有8万,而且是分三路进攻,平均每路仅有2万多人,俄军不但要攻打数倍于己的乌军,而且还要对乌军实施分割包围战略。

 

俄军进去的人数为什么那么少?是兵力不足吗?

 

当然不是!

 

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兵力有103万人,其构成是:

 

陆军:24万人;

海军:15

空天军:43

火箭军:12

空降军:4.5

……

 

如此强大的军力,为什么只动用了8万人?

 

我认为主要有两个原因:

 

第一,用不着那么多,先慢慢打着;

第二,等待彻底灭亡傀儡乌克兰的时机!

 

截至目前,俄罗斯的海军、空天军和火箭军几乎都没有动,仅仅只是发射了一些导弹而已!

 

俄乌战争发生以后,美国多次发表声明:北约不会参与乌克兰战争。

 

我们假设一下:如果俄罗斯大军全部进入了乌克兰,这个时候北约也宣布参加战争,俄罗斯会面临什么结果?

 

所以,战事开启前,俄罗斯就进行了核战演习,并接着宣布“核威慑力量转入特殊战备状态”。

 

普京的“核威慑”有如“核讹诈”,四两拨千斤!

 

俄罗斯攻打乌克兰与美国打伊拉克、阿富汗等有一个很大的不同:俄罗斯和乌克兰是邻居,而且乌克兰境内拥有大量亲俄的人,所以它不能像美军那么随意轰炸。

 

大家看下面一个图:在乌克兰的南部、东部和中东部都是亲俄的,说俄语的比例都非常高,而现在俄军攻打的恰恰就是这些地区。

 

 

这张图里面蕴藏了如下信息:

 

第一,如果乌军顶不住俄军的攻势会不会进城?

 

这支20多万人的乌军构成是什么样的人?

 

不用有任何的怀疑,一定是亲西方的人居多——如果乌克兰在东部大量招兵,那么在关键时刻他们是极有可能会“反水”的,所以乌军主力一定是以西乌兵为主。

 

亲西方的西乌兵在亲俄的东部和俄军打起来,你说他们在顶不住的时候会不会撤退到城市里?

 

一定会!

 

第二,一旦乌军撤退到城市里,俄军能对城市发动大规模的轰炸吗?

 

俄罗斯绝对不能大规模地轰炸城市——这就是普京为什么在战前反复叮嘱“确保平民安全”的主要原因,因为战区绝大多数老百姓都是亲俄的。

 

乌军顶不住俄军的进攻一定会躲在城市里,而城市里的老百姓大多又是亲俄的,你说普京怎么办?

 

一是让平民都撤出来;二是打巷战!

 

了解这层关系以后,大家就能理解乌军为什么一定会撤到城市里,并拿老百姓当“挡箭牌”了吧。

 

对于俄罗斯来说,不到逼不得已的时候是不能打巷战的,因为那个伤亡代价太大了。所以,俄军只能围着乌军,不断地施压,想尽办法让城中的老百姓撤出来。

 

我相信大家肯定看新闻了,现在乌克兰至少有280万名难民逃往欧洲了,但是大家不知道的是,目前也有260万名难民申请撤到俄罗斯境内(再加上在战前转移到俄罗斯境内的70万人,合计就是330多万人了)!

 

 

毫无疑问,逃往欧洲的难民大多都是亲欧的,逃往俄罗斯的难民大多都是亲俄的——这也再次验证,乌东地区亲俄势力非常强大!

 

虽然现在表面上来看俄军占领的面积好像不大,但事实上,整个乌克兰的南部、东部、中东部都已经在俄罗斯的控制之下了,因为有些地区根本就没有乌军,没有必要浪费兵力去占领——亲俄势力范围内的乌军几乎都已经被包围了。

 

 

由于乌军撤退到城市里了,俄军为了尽量多的让平民撤出来、尽量不轰炸老百姓的房子,只能慢慢地围困了。

 

现在东部和南部大势已定,只是时间问题。

 

大家可以想象,一旦俄军解决东部问题以后会如何对待西部?

 

乌克兰的西部都是亲欧的,都是反俄的,你觉得那个时候普京还会手软吗?

 

相信大家前几天肯定看到一则重大新闻了:311日,俄军导弹袭击了乌克兰西部城市卢茨克和伊万诺-弗兰科夫斯克的机场,这是两周以来的第一次

 

 

13日,俄军再次用高精度远程武器打击了乌克兰武装力量在西部利沃夫州的亚沃洛夫斯基军事训练中心等地。打死多达180名外国雇佣兵,大量外国武器被摧毁。

 

东部亲俄地区大势已定,俄军已经开始轰炸亲欧的西部,这时俄军就没有那么多的负担了。

 

于是,我们就看到一则信息:314日,乌克兰总统办公室顾问阿列斯托维奇表示,乌克兰与俄罗斯双方最快有望在一至两周内签署和平协议,最迟将在5月签署和平协议。

 

关于这份声明,俄罗斯没有做出回应!

 

 

有人说,这是乌克兰的缓兵之计!

 

如果您看懂上面的分析,就会知道:这是泽连斯基感觉到俄罗斯可能将对亲欧的乌克兰族下死手了!

 

如果说乌军在东部、南部地区和俄军死磕,损失最大的乌克兰俄罗斯族人和亲俄老百姓的利益的话,那么西部就真的是完完全全的是亲欧的乌克兰权贵的利益了!

 

俄乌之间能否像乌克兰所说的那样“最快有望在一至两周内签署和平协议”呢?

 

 

如果您是乌克兰的领导人,你觉得哪些条件能答应,哪些不能答应?

 

第一条,放弃加入北约,这个可以无奈地答应。

第二条,取消对俄语的限制,这个也可以无奈地答应。

第三条,承认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的独立,这个很难答应。

第四,承认克里米亚是俄罗斯的,这个很难答应。

第五条,去纳粹化,这个可以答应。

第六条,放弃发展进攻性武器,这个可以答应。

 

我们再换位思考下:如果你是普京,你觉得哪个条件可以让步?

 

这六个条件一个都不能少,乌克兰必须全部答应,还必须写入宪法!

 

克里米亚就不用说了,地理位置那么重要,已经吃进嘴的,怎么可能让给你?

 

卢甘斯克和顿涅茨克呢?道理也是一样,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

 

为什么?

 

你就想想,这两个州从2014年宣布独立以后,和乌克兰人打了8年,死了那么多人,如果俄罗斯把它们给“卖”了,你说那些地区的人能饶得了普京?俄罗斯国内老百姓能饶得了普京?

 

所以,俄罗斯提出的六个条件就是俄罗斯最底线,没有任何讨价还价的空间!

 

所以,还得打,一直打到乌克兰同意,乃至到灭国为止!

 

接下来的战争,俄军就会放开手脚了——俄军中最强大的空天军即将出动,大量轰炸机将会疯狂的对乌西部地区进行轰炸!

 

俄空天军力量有多强大?

 

俄空天军共有拥有380架苏-27267架米格-29131架米格-31274架苏-24193架苏-25123架苏-30125架苏-3478架苏-35;另外,主力轰炸机数量有110架左右,包括图-22M3轰炸机50架,图-95轰炸机40架,图-160轰炸机16架等。

 

 

这样的军事力量,不要说一个小小的乌克兰了,就算对付整个欧洲都是绰绰有余的!

 

俄罗斯军力世界排名第二,你以为那是闹着玩的呢?

 

如果在接下来的战争中,俄罗斯的损失比较小的话,那么乌克兰只要答应俄罗斯上面提出的六个条件就可以了。

 

但是,如果接下来的战争,乌克兰给俄罗斯造成比较大的损失,那么泽连斯基以及西方利益同盟将无法再沾沾自喜,而是彻底悲催——因为乌克兰必然将被带入灭国之道!

 

大家来看下局势图中画圈的地方:

 

目前被俄罗斯占领的赫尔松南部地区的一名乌克兰高级官员表示,俄罗斯人正在敦促地区委员会同意就该地区从乌克兰“独立”进行全民投票。

 

赫尔森地区委员会代表说:“占领者正在准备就创建赫尔森人民共和国举行全民公决。”

 

 

大家知道俄罗斯为什么想要让那个地方独立公投吗?

 

大家知道俄军打下赫尔森后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吗?

 

炸掉了北克里米亚运河上的混凝土拦水坝!

 

 

这是怎么回事?

 

克里米亚是一个半岛,85%的淡水需要从第聂伯河引水,而在2014年俄罗斯吞并了克里米亚以后,乌克兰就在运河上修建了拦水坝,停止了对克里米亚的供水。

 

 

岛上没有淡水,俄罗斯得想办法解决吧?

 

这给俄罗斯造成多大损失呢?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总检察院网站的材料显示,基辅关闭北克里米亚运河造成的总损失超过1.4万亿卢布(相当于1400亿人民币)!

 

所以,如果乌克兰给俄军造成比较大的损失,那么赫尔森也就不属于乌克兰的了!

 

顿巴斯地区独立了,赫尔森也独立了,夹在它们中间的是马里乌波尔,你觉得俄罗斯会放过吗?

 

你以为这是最坏的结果吗?

 

不,还不是!

 

35日,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乌克兰现任政府必须明白,如果继续抵抗俄罗斯军队,乌克兰的国家地位可能不保。

 

 

这是什么意思啊?

 

意思就是:以后,这个世界上可能再也没有乌克兰这个国家了,整个乌克兰都要重回俄罗斯了!

 

普京早就为这件事打好伏笔了!

 

想要灭亡一个国家,首先要做的是什么?

 

欲灭其国,先亡其史!

 

普京恰恰做完了这件事。

 

在俄乌战争开打之前,普京发表了两次非常长的电视讲话。普京除了历数西方不断步步紧逼、出尔反尔外,还细数了这么年俄罗斯对乌克兰的“恩情”,其中包括帮助乌克兰还了2500亿美元债务、提供千亿美元的低息贷款、低价卖能源让乌克兰节省了827亿美元(算的这么清楚)……

 

然后话锋一转:就连乌克兰这个国家都是俄罗斯人赏给乌克兰的。

 

大家看下面的图,普京说:乌克兰的东部是列宁给的,南部是赫鲁晓夫给的,西部是斯大林给的,北部是以前俄国人从其它国家抢来的,真正属于乌克兰人自己的就是中间那么点大!

 

 

大家明白了吧,普京从历史的角度把乌克兰给解构了!

 

这就是所谓的“欲灭其国,先亡其史”!

 

现在大家明白了,正在为“重挫俄军”而沾沾自喜、努力邀功领赏的泽连斯基,其面临的最严重后果不是俄罗斯提出的六个要求,而是作为西方傀儡的乌克兰国家是否还有存在的可能性?!

 

这就是做美狗的下场!

 

作者:天涯补刀 来源:乐享国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