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一棵青木:一个柔弱的中国妈妈用菜刀保护自己的房子,却被警察乱枪打死
点击:  作者:一棵青木    来源:远方青木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3-17 12:08:37

 

我真的没想到,人类社会能出现这么惨无人道的暴行。

 

 

一名叫李燕的中国妈妈,今年47岁,博士学历,毕业于名牌大学,在大公司工作,目前是某国际大公司的首席技术代表。

 

她还辛辛苦苦抚养了一个儿子,也送进了名牌大学,目前还是个在校学生。

 

李燕用一辈子努力赚到的钱,买了个栖身的小公寓,价值50万元,也不舍得买什么值钱的家具,家里的陈设相当的简单,清苦的生活着。

 

前一段时间,李燕和物业公司发生了矛盾,李燕觉得物业公司的服务不到位,但物业公司不承认,于是李燕决定不缴物业费,直到物业公司改变自己的服务态度为止。

 

这本是一件小事,也就拖欠了3万物业费吧,没想到物业公司居然在不经过李燕同意的前提下,直接把李燕的房子给拍卖了。

 

物业不仅拍卖了李燕的房子,还把警察喊过来,要强行赶走李燕。

 

李燕就这么一套房子,这要是被赶走了,难道大半夜的露宿街头?这当然不能同意。

 

但是万万没想到,警察居然直接闯入了李燕的家里试图将李燕抓走,而且是九个壮硕的男性一起冲向这个弱小的女性,并在李燕试图逃跑的时候将其乱枪打死。

 

一个柔弱中国妈妈孤苦伶仃的抚养了二十几年的孩子,最后竟然被九个壮汉打死在自家屋子门口。

 

看到李燕的惨死,我气得浑身发抖,大热天的全身冷汗,手脚冰凉。

 

这个国家还能不能好了?

 

中国人到底要怎么活着你们才满意?我的眼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你们这些警察到底怎么敢的啊,把人民都活生生打死了,还好意思说自己是一切为了人民?真是地狱空荡荡,魔鬼在人间。

 

人人都可能是下一个李燕,人人都可能因为只是欠一点物业费就被警察活生生打死。

 

一个母亲,自己高管,儿子名校,结果却是被人乱枪打死在自家里,这就是我们伟大的国,每个人都是待死的蝼蚁。

 

每个岁月静好的中国人,距离在自己家里被虐杀,只差一次物业费。

 

无论发生什么,人民都不应该被如此对待。

 

究竟是怎样的绝望,才让一位柔弱的母亲被迫拿起菜刀保护自己?

 

黑暗,太黑暗了。

 

一个国家对自己人民的态度,决定了它未来的命运。

 

这个国家没有希望了,大家能走的赶快走吧。

 

哎,我们怎么生活在一个这么残暴的国家里。

 

好了,写的差不多了,能骗进来的慕洋犬们基本差不多都骗进来了,可以关门开杀了。

 

 

李燕,中国出身,今年47岁,耶鲁大学博士,曾经的辉瑞高管,目前是一家知名美国大公司的首席技术代表,有一个养育多年的儿子目前在伯克利大学读书。

 

从任何角度看,李燕都是海外移民们羡慕的对象,在移民群体中属于精英级的存在。

 

现在啥国籍不知道,应该已经是华裔了,但毕竟出身于中国,所以也可以说是一位中国妈妈。

 

李燕在美国花了50万美元买了套公寓,但在3年前和物业公司起了冲突,于是李燕拒交物业费,一拖就是3年,累计拖欠物业费3.1万美元。

 

也许她以为在中国这样没事,在美国肯定也没事,但并不是这样的。

 

屡次交涉无果后,物业向法院起诉,将李燕的公寓给予拍卖,打算将拍卖的款项用来偿还物业费。

 

在法院送达驱逐令文件时,李燕拒绝接受,警察使用了豆袋弹,也叫布袋弹,是一种布袋里装着铅砂,能把人打疼放倒但是又不致命的武器,但没想到卵用没有(也可能是没打中),然后李燕极其彪悍的持刀冲向9名警察,还一刀刺中警犬训练员的胸部,造成了轻微伤。

 

也许她认为在中国这样没事,在美国肯定也没事,但并不是这样的。

 

4名警员同时开枪,弹匣全部打空,所有子弹直奔胸腹要害而去,把李燕当场打死。

 

现场的情况,大家可以看看环球时报的这个视频。

 

这个视频也不是完整版的,在完整版的视频里,李燕和警察长期对峙,拒绝让警察进屋。

 

就算是大量警察到场后,警员也在门外和李燕喊话长达45分钟,要求李燕打开房门并放下菜刀,李燕始终拒绝接受后,最终才破门而入的。

 

李燕拒绝让警察进屋的理由和逻辑很清晰,而且看起来无懈可击。

 

在完整版视频里,李燕拒绝警察进屋的主要理由有:

 

1.“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真警察”。

2.“即便你拿出了证件,我怎么知道这不是伪造的”

3.“就算你是真警察,你就能进我公寓了吗,程序合法吗!这是不是入侵民宅”

4.“就算你是真警察程序也合法,难道不能提前告知吗,难道不能让女警察来告知吗?”

5.“我感到恐惧,难道我不能拿刀“正当防卫”了吗”

 

即便是在警察破门而入后,李燕叫喊的也是让警察立刻离开自己的屋子,说警察没资格闯入自己的私人空间,在警察开枪后才被吓的夺门而逃。

 

美国的房子不是永久产权吗?不是说风能进雨能进但国王不能进吗?

 

李燕听这些话从小听到大,自己买的公寓连国王都不能进,何况这些区区小警察。

 

而且自己的质疑没有道理吗,谁知道这些警察是不是假冒的,谁知道他们的证件是不是伪造的。

 

如果只是辩论的话,李燕说的好像确实有三分道理。

 

你们这些警察如果不把道理讲清楚,凭什么进李燕的私人住宅?

 

但事实上,美国警察的选择是破门而入,9名壮汉持枪对柔弱的李燕发起了进攻,并在李燕试图反抗时直接乱枪打死。

 

这件事发生后,震撼了无数中国人,大家做梦都没想到李燕这种行为居然能被打死,要知道在中国比这个还要胡搅蛮缠许多的事情那简直天天都有,没有一个中国警察敢因为这个打死人。

 

但是,美国人都觉得李燕该死,死的天经地义理所应当。

 

李燕之死在美国没有掀起一点波澜,没有任何人为李燕鸣冤,涉事警察也一点事都没有。

 

因为按照美国法律,警察属于百分百的正常执法,李燕拒捕且持刀袭警,开枪一点问题都没有。

 

这事要是发生在中国,国籍一换,微博能直接瘫痪。

 

在中国,别说仅仅因为拖欠物业费就要把人唯一住宅给没收并拍卖,就算你欠了很多债务都未必能把你从唯一住宅里赶出去。

 

为了把人从唯一住宅里赶走,警察直接把人给活活打死这种事,更是绝无可能。

 

别说发生,我觉得中国人恐怕都缺乏这个想象力,连想都想不到地球上居然会发生这种事情。

 

但是在美国,就是发生了,且整个社会所有人都觉得天经地义。

 

在中国,看完了李燕袭警事实如此明确的录像后,还有高达58%的中国人认为美国警察不该开枪,属于过度执法,应该担责,非常同情李燕的遭遇。

 

 

那么,到底是谁错了呢?

 

按国际惯例和慕洋犬定的规矩,当然是中国人错了,中国人应该反思。

 

美国自有特色主义国情,来了美国当然要遵守美国的法律。

 

美国是说过永久产权,但每年都要缴纳高昂的房地产税和物业费,只要不缴就立刻没收并拍卖房产。

 

而且没有没有什么被执行人最后一套房需要保护这种规矩,这在美国不算什么底线。

 

欠钱就拍卖,然后你爱去哪就去哪,美国那么多流浪街头的人都是这么来的,甚至还有人是因为重病后欠医疗费,直接被医院起诉而被迫卖掉房产成为流浪者的。

 

美国的医疗费一直是个天文数字,但你去医院看病自然要给钱啊,欠了钱医院自然可以要你还钱啊,拍卖你房子这有问题吗?

 

不缴物业费也是同样道理,欠钱了自然可以卖你房子。

 

在美国你欠任何钱,相关部门都有权没收并拍卖你的房子。

 

而这次和李燕发生矛盾的物业叫业主委员会,是一个庞大无比的组织。

 

业主委员会是一个非官方组织,但权力不亚于国税局。

 

在美国,你买任何房子都要签署一份文件,必须同意业主委员会代表你管理小区,并且永久性放弃对业主委员会任何管理人员提起任何民事诉讼的权力。

 

在美国买房的钱,表面是永久产权,实际上是一个长租许可,所有的美国房子在被购买后都要每年给美国业主委员会这个庞大组织缴纳物业费,然后还要给美国政府缴纳房地产税。

 

今年的钱缴清了,你就有权住下去。

 

但凡有敢不交钱,不论什么理由,你的房子都会被立刻拍卖。

 

一旦拍卖,美国警察就会上门驱逐你,而这些警察是真的敢抓人甚至杀人的,不管你是不是弱者。

 

再弱,你有这些小孩子弱吗?一样抓,你不会以为下面这个图是在拍电影吧。

 

 

这个被铐起来的小孩,难道也在拍电影?

 

 

还有这个小孩,不会也是拍电影吧?

 

 

美国警察不仅敢抓人,更敢杀人。

 

人家葛优早就给要去美国的人告诫过,美国警察可真开枪。

 

 

中国警察不等于美国警察,不要以为谁都会像中国警察那样照顾普通百姓的感受。

 

所谓粗暴执法这个称呼是绝对的中国特色,美国警察做事只考虑合法还是不合法,从来不考虑粗暴还是不粗暴。

 

如果警察的执法行为是合法的,那越粗暴越好,设立警察这个职位本来就是让他们执行暴力的。

 

如果警察的执法行为是非法的,那这个执法行为就不应该存在,警察要负全责并撤销职务。

 

请问什么叫粗暴执法?

 

只有中国这样的国家,才会诞生出粗暴执法这样的词汇,因为中国极度重视底层人民和弱势群体的感受。

 

即便你正常执法,也不能太粗暴,要温温柔柔的完成你的暴力任务。

 

 “要有点耐心啊”

“讲点人情味”

 “这么多警察完全没必要开枪可以直接制服或者打腿”

 

这些都是中国人民群众对中国警察的要求,可不是美国人民群众对美国警察的要求。

 

美国规定警察要么不开枪,开枪就要打空所有弹匣,而且必须打要害部位。

 

迷信美国私有财产神圣不可侵犯的李燕,迷信美国凡事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李燕,迷信美国一定会照顾弱势群体的李燕,被谣言害死了,就这么稀里糊涂的死在了美国。

 

国王确实不能进你在美国的屋子,但警察可以进,还可以打死你。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欧美的国王早就被剥夺了权力,国家权力本来就不在国王手里,而在暴力机关手里。

 

只有中国的警察,才会对劫匪下跪,要求用自己替换人质,美国的警察只有在跪杀本国人民时才会下跪。

 

 

记住了,民主的灯塔是中国,而不是美国,因为只有为人民群众服务才是真正的民主,老百姓欠点物业费就要被乱枪打死在自己家的国家,绝对不是民主。

 

死去的李燕,还是耶鲁大学的博士,国际大公司的首席技术代表,绝对的知识精英。

 

一个国家对知识分子的态度,决定了它的命运。

 

一个国家有钱能给那些富人奢侈的生活,却不能给贫穷的人一点。

 

我万万没想到,公知们十几年前说的这些话,全部都是在拐着弯的骂美国。

 

不行了,李燕死的太可怜了,我又被气得浑身发抖了,大热天的全身冷汗,手脚冰凉,眼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黑暗,太黑暗了。

 

这个国家没有希望了,大家能走的赶快走吧。

 

作者:一棵青木 来源:远方青木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