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拾光小贝:香港不封城背后的战略和中国必胜的决心
点击:  作者:拾光小贝    来源:至乐之邦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3-17 09:19:50

 

 

俄乌战争、全国两会、代表提案、冬奥会的新闻占据着人们的眼球。

 

新冠疫情第三波攻势悄悄来临了,除了遍地开花的城市,香港、深圳和上海的疫情显得格外显眼。

 

我们说遍地开花不是指全国到处都是疫情,而是第三波攻势下,整个东北和东部沿海、东南沿海省份都有不同程度的疫情。

 

香港疫情大爆发令人始料未及,巧合的是深圳和上海先后爆发疫情,目前的情况依旧严峻。

 

我们会发现一个关键点,这三座城市都是中国的金融中心。

 

美国挑拨北约和俄罗斯的矛盾,不惜一切代价引发俄乌战争,意图非常明显,迫使国际避险资本进入美国,缓解通货膨胀。

 

 

 

 

中国成功举办冬奥会,并且坚定地向全世界宣布,疫情之下只有中国才是最安全的。那么,国际资本必然进入中国避险,这也是近期人民币兑美元大幅升值的因素之一。

 

为他人做嫁衣,这不是美国的风格。

 

所以,香港、深圳和上海一定要发生疫情,最好是严重到不得不封城的地步。这样才是实现国际避险资金进入美国,继而完成挑拨俄乌战争,收割国际资本的阴谋。

 

我们找不到中国三大金融中心的病毒来源,这的确是一件非常蹊跷的事。但是,病毒来源何处,完全可以推论出来。如果香港、深圳和上海封城,谁是最大受益者,这个人就是涉嫌投毒的最大嫌疑人。

 

还能有谁,答案不言而喻。

 

为什么香港的疫情已经这么严重,香港的私立医院依旧拒绝接受新冠患者,为什么香港利用方舱医院的效率慢到令人发指,我们把这些情况跟美国的阴谋结合起来之后,就能够明白背后的道理。

 

虽然香港回归了,但是香港的殖民势力并不死心,殖民势力试图通过百年以来在香港打下的根基以及渗透的组织,妄图继续通过香港来破坏中国的复兴道路。

 

所以,香港的私立医院缺失抗击疫情的斗争,香港一开始利用方舱医院的效率慢的令人难以想象,这些都是殖民势力在背后操控。

 

目的就是不惜一切代价和资源,通过制造香港疫情来阻断国际避险资金进入。

 

所以,我们也能明白为什么林郑月娥宣布香港不封城,坚持“动态清零”政策。也就是说香港不会实施整个城市的禁足及封锁措施,但会实施大幅压缩人流的措施。

 

这也是一场战争,没有硝烟的战争。美国希望通过制造香港、深圳和上海的疫情扭转国际避险资本进入中国的局面,我们要做的是防控疫情的前提下,阻击美国的金融阴谋。

 

有人会说国家为了打赢金融战,不宣布封城,是不是太冷血了,事实并没有那么简单。

 

我们发现方舱医院只是一开始利用率很低,而且利用率很低是执行层执行效率太低,现在入住率已经达到80%,说明国家层面已经介入了。

 

由武汉战疫专家组组长梁万年所组成的顶级专家组已经抵达香港进行指导,同时,已经组建约9000人的采样队,随时赴港支援,可以随时根据香港特区政府的需要,派到香港帮助工作。

 

香港战胜疫情的法宝依旧是中医为主、西医为辅的中西医结合政策,这是武汉战疫胜利的根本核心,香港想要战胜疫情,必须坚持这个政策不动摇。

 

其次,在战术上采取精准封控、全民强制检测、所有感染者强制隔离、尽收尽治。这是最大程度地切断病毒传播的路径,和停止病毒继续扩大传播的可能。

 

最后,精准封控区的居民一定要坚持,好好待在家里,待在家里就是为早日打赢这场战疫做贡献。此刻,你们一定要有这个意识,你们不仅仅是香港市民、中国人民,而是一位战士。战疫就是战场,你们每一个人都是士兵。

 

那些封控区以外的居民,平时一定要做好防护工作,相当于战争的后勤工作组,不要给香港添麻烦,而是为早日结束战疫贡献一份力量。

 

香港的背后是祖国,祖国已经组织医护人员和调拨医疗物资到香港,也有不少中国同胞自发为香港捐款,更重要的是,香港完全可以学习内地一线城市的防控经验,这些都是确保香港不会出现重大的疫情灾难。

 

在一系列的精准防控下,香港的疫情得到明显地改善。

 

在回答香港疫情何时见顶这个问题时,梁万年表示,疫情快速地、指数式地上升势头,得到了明显的遏制。

 

 

 

可见,香港的战疫在国家和广大同胞的共同努力下,已经开始出现好转的迹象了。

 

在这次香港疫情,中国已经表明了态度,就算不封城,我们也能打胜仗,这就是中国的决心和信心,任何敌人都无法阻挡。

 

 

 

美国自己因为疫情死亡的人数即将超过百万,这个世界上还有比美国战疫更烂的国家吗?

 

一个防疫这么烂的国家,不把心思放在如何防控疫情,却想着怎么通过各种阴谋让国际避险资金流向美国,这种国家岂能不败!

 

这里我们再问个灵魂问题,为什么钟南山从2020年去武汉待了一天之后,就再也没有出征过?广东离香港这么近,为什么不是钟南山亲自带队前往香港指导战疫?

 

把这个问题想通,灵魂就会得到升华,格局就会打开。

 

从这次香港、深圳和上海的疫情我们可以看到美国华尔街资本的邪恶。虽然无法找出证据中国三大金融中心先后爆发疫情是不是跟美国有关,根据美国作为最大的利益者来看,有着最大的嫌疑,我们姑且认为这是美国的操控。

 

美国资本为了获得国际资金,不惜发动生物战,全然不顾香港、深圳和上海市民的安危,可见美国资本为了资金完全不把生命放在眼里,太邪恶了。

 

对于资本而言,生命也是为资本服务的。

 

至于深圳和上海的疫情,我们不需要特别担心,战胜疫情也是板上钉钉的事,挫败美国的阴谋也是势在必行。

 

 

 

 

美国全盘接收了日本731生化部队的资料,赵立坚指出美国在乌克兰的生物军事活动只是冰山一角,美国国防部以‘合作减少生物安全风险、加强全球公共卫生’等名义,在全球30个国家控制了336个生物实验室。

 

美国在乌克兰的生物军事活动被曝光之后,美国不得不承认在乌克兰有所谓的“生物研究设施”。

 

美国建这么多生物实验室,目的又是什么,这不也很明显吗!

 

生物实验室,德特里克堡,新冠病毒,香港疫情查不到病毒源头,国际避险资本的流向。

 

把这一串关键词串在一起,就是答案。

 

文章来源于拾光纪事 ,作者拾光小贝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