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闻韬:被吹成“狙神”的加雇佣兵领没领盒饭不重要,重要的是牛皮吹破了
点击:  作者:闻韬    来源:开视界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3-16 09:57:14

 

这几天,无论是美西媒体和网络平台上还是我们国内的网络平台上,突然对一个来自加拿大雇佣兵来了一大波吹捧。

 

 

 

吹捧到什么程度呢?

 

吹嘘这个加拿大雇佣兵是个狙神,即狙击手之神呗,曾精准将3.5公里之外的目标人物猎杀。

 

 

 

而这个加拿大狙神,化名瓦力,加入乌克兰雇佣军,前去抗俄。

 

 

 

我们对面的蛙媒也是瞬间高潮,并在所谓的狙神前面还加上了致命两字。

 

 

 

这个被美西媒体和我们国内殖人们吹上天的加拿大人,据说曾服役于加拿大皇家第22军团,然后进入加拿大特种部队第二联合特遣部队,并随美军入侵阿富汗。

 

而他被吹嘘为狙神就来源于阿富汗,说他在一座高楼上,成功猎杀了3450米之外的一名阿富汗人。

 

当然,被杀的人在美西媒体眼里是恐怖分子。

 

不过,查看新闻报道的话,这一消息最早来自2017年的《今日美国》报道,说的是一名在伊拉克执行训练任务的加拿大特种兵,并不在阿富汗。

 

当时报道称:该加拿大特种兵在3450米处一举击毙一名武装分子,成功打破之前的世界狙击纪录。而且当时加拿大《环球邮报》还专门进行肯定,指其用的是美国制TAC-50狙击步枪。

 

 

 

要知道,一般的狙击步枪只有400米的有效射程,最顶级的狙击枪也只能为射手提供大约1829米的有效射程。

 

3450米是个什么概述呢?

 

如果从广州塔算起,3450米都到了广东财经大学的校区中心了。

 

 

 

这么远的距离,别说要算风力等问题了, 至少还要计算地球的弧度吧!

 

 

 

不过,所说这个所谓的3450米狙击记录,被这个瓦力本人亲自否认了。

 

 

 

瓦力到乌克兰做雇佣兵,一路上一直在脸书上发帖记录他的行程,等于是搞直播了。

 

而且还是基本上每天都会更新动态。比如32日他进入乌克兰,33日和几名加拿大人和英国人在一起,35日遇到乌克兰特警,36日、7日接近前线,38日到乌军检查站,311日开始巡逻312日否认了那个“3450米狙击世界记录,声称他只是个拿起狙击枪的程序员313日晒了他的狙击步枪。

 

 

 

 

然后呢,就是俄军对位于乌克兰利沃夫州-亚沃罗夫市-斯塔利奇村的一处雇佣兵训练基地用导弹进行打击。

 

 

 

乌克兰政府只承认空袭造成了至少35人死亡、134人受伤,可俄罗斯国防部却宣称这次空袭行动杀死了180名外国雇佣兵,并摧毁了大量军事设备。

 

 

 

 

而据逃过俄军轰炸的4名巴西雇佣兵所发布的视频所说,亚沃罗夫有来自世界各地的雇佣兵,大多数都被炸死了。

 

 

 

然后他宣布退出战场,经波兰返回巴西。

 

 

 

如果按这个巴西雇佣兵的说法,那乌克兰雇佣军在这次俄军的打击下,死的就远不止180人了。

 

然后呢,在我们中文平台上就传来了这个瓦力被俄特种兵打死的消息。

 

 

 

其中最多的说法是这外瓦力狙神还没找到狙击位,就被俄军用炮给轰了。

 

 

 

然后呢, 就有人发出辟谣帖子,声称这个加拿大狙神并没有死,理由是他又在脸书上发帖子了。

 

这条帖子看截图是更新于北京时间2022314日晚上约8时:在乌克兰的战争……不要担心我的安全问题我已经远离了昨天被轰炸的基地。我之前也去过那里,但很短暂。在这个基地有外国志愿者,也有其他人等。那些死去的人可能从未见过俄罗斯士兵。这就是现代战争。总是肮脏而不人道的。

 

 

 

单看这帖子,简直就是针对中文平台关于加国所谓狙神被俄军打击一事的专门辟谣帖啊。

 

那么远在乌克兰战事前线的这个加国人,是怎么知道他成了中文平台上的热点了呢?

 

而且他一般挺喜欢发个照片来记录自己的, 怎么偏偏到了这个关键的辟谣帖子上,不发他的照片了呢?

 

所以呢,这个帖子是不是由他本人所发,此处还是要存疑的,还需要子弹再飞一会儿。

 

不过呢,其实这个被吹破了的加拿大狙神是不是被俄军炸死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显然就在亚沃罗夫雇佣军训练基地,重要的是他已经逃离了这个训练基地,重要的是所谓的狙神的牛皮吹破了。

 

毕竟,除了他头上的狙神是制造出来的之外,他所面对的也远不是抵抗美西国家侵略伊拉克人或者阿富汗人,他现在面对的是俄罗斯的正规军。

 

想靠所谓的狙神对抗俄罗斯的正规军,想想都觉得是个天大的笑话。

 

最后呢,就让我们继续吃瓜吧。因为在我们接下来的一两天或者两三天内,就能知道这个假狙神究竟是死还是活了,究竟是仍在战事前线还是也逃离乌克兰了。

 

作者:闻韬   来源:开视界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