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细思极恐!俄罗斯揭开惊天秘密,美国在乌克兰的阴谋彻底败露!
点击:  作者:热点部落    来源:大嘴犀评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3-13 10:47:25

 

 

乌克兰大戏的高潮终于来了,

 

美国和俄罗斯开始了真正意义上的正面博弈!

 

俄罗斯发动乌克兰战争之后,美国恼羞成怒,号召全世界的国家发起对俄罗斯的全面围堵之战。

 

美国上下之所以如此气急败坏,除了俄罗斯在乌克兰节节胜利之外,还因为俄罗斯挥兵杀入乌克兰,发现并打乱了美国一场生物战的恶毒计划。

 

可能美国和乌克兰没有想到俄罗斯如此势如破竹,仓惶撤离之下,美国在乌克兰生物实验室的很多设施都没来得及销毁,就被俄罗斯给拿下了。

 

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俄罗斯在彻查美国这些生化基地之后,竟然发现了美国密谋要进行生物大战的惊天秘密。 

 

从俄罗斯缴获的美国生物战文件当中获悉,美国正在和乌克兰、格鲁吉亚实验室实施一一项新的项目,将蝙蝠和候鸟作为生物武器的载体,并利用候鸟传播致命病毒,悄无声息地对其他国家发起生物战。

 

俄罗斯对外公开的这份文件更是披露,美国从哈尔科夫的生物实验室紧急向国外转移了140多个装有蝙蝠体外寄生虫——跳蚤和蜱虫的容器从哈尔科夫的生物实验室被转移到国外,还有大量来自乌克兰各地区、完全属于斯拉夫族群的血清样本被转移到国外。

 

俄罗斯国防部称,五角大楼不仅在乌克兰与俄罗斯接壤的生物实验室对蝙蝠进行研究,而且从2017年开始,也在利比利斯的美国家中心秘密实验室进行研究。

 

 

 

划重点:请注意披露出来的重要的一条,那就是美国国防部的一家承包商在新冠爆发之前,根据这个计划在外高加索等国家秘密研究蝙蝠的冠状病毒,一直持续到2019年。

 

让人瞠目结舌的是,美国在乌克兰俄乌边境设立的秘密生化实验室竟然多达30多个,在俄乌边境建有如此密集而且是载有致命病毒的生化实验室,并且利用候鸟迁徙携带病毒,利用蝙蝠携带病毒,这种丧心病狂的方式都能想得出来,美国的疯狂彻底超出了人们的想象。

 

 

 

更可怕的是,美国竟然将大量完全属于斯拉夫族群的血清样本转移到国外,难道美国是单独要对属于斯拉夫族群的群体动手吗?

 

如果说以上猛料仅仅是俄罗斯爆出的一面之词的话,那么接下来乌克兰议员的爆料更让人不寒而栗。

 

据乌克兰反对派议员基瓦爆出最新猛料,乌军曾秘密将4500名士兵送往美军设在当地的实验室,作为人体实验研究对象。

 

拿自己的士兵为美军的生化实验,简直是丧尽天良,然而这不可思议的一幕竟然真的在乌克兰发生了。

 

 

 

我们看到,俄罗斯爆出美国在乌克兰生物实验室的惊天秘密,并且抛出大量的证据之后,美国发言人普莱斯先是一口否认在乌克兰设有生化实验室,后来在俄罗斯披露大量的证据面前,美国副国务卿纽兰不得不承认美国与乌方合作,在乌克兰境内建有26处实验设施,为了防止被俄军作为生物战使用,在俄乌冲突开始后,美国紧急销毁了这些生物制剂。

 

而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也跳出来,一口否认乌克兰在研发生物武器,并威胁俄罗斯再不停止爆料,将会招致全世界对俄罗斯的制裁。

 

让人心寒的是,对于美国公然违背禁止生物武器公约的恶劣行为,面对俄罗斯抛出的美国在乌克兰进行生化实验的铁证,整个西方都保持了沉默。

  

俄罗斯已经紧急向联合国提交了美国在乌克兰进行致命生化病毒实验的相关证据,美国即使想赖也赖不掉了。

 

但是在美国只手遮天的联合国,即使是铁证如山,联合国这次会秉公执法主持公道吗?

 

 

 

试想一下,如果发现研制生化武器的是叙利亚或者是伊拉克,可能西方国家立马就炸锅了,并且义正词严地进行谴责、制裁甚至动武。

 

而如今,当俄罗斯揭开美国在乌克兰丧心病狂的研发生物武器,并提供诸多证据的时候,面对美国犯下的累累罪行,这些道貌岸然的西方国家都集体视而不见了,西方国家的虚伪嘴脸彻底被揭露得淋漓尽致!

 

要知道,想当年美国可是打着伊拉克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幌子,挥兵进军伊拉克,直到把伊拉克打了个稀巴烂并吊死萨达姆之后,但最终却没有拿出任何伊拉克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证据。

 

而如果俄罗斯掌握了美国在乌克兰研发大规模生化武器的相关铁证,那么这次俄罗斯挥兵杀入乌克兰就成了正义之师,有了名正言顺的理由,并且真的掌握了美国和乌克兰研发生物武器的证据,这算不算为民除害呢?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不得不说,俄罗斯总统普京是个狠人!

 

文章来源于环球看热闹 ,作者热点部落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