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牟林:反攻的机会来了,中国媒体一定要把声势造起来
点击:  作者:牟林    来源:昆仑策网【授权】  发布时间:2022-03-12 09:03:09

 

1.jpg
据《人民日报》的最新消息,俄罗斯国防部发表声明,美军在乌克兰境内的生物实验室进行过蝙蝠冠状病毒样板的试验,更为惊人的是,其目的是要建立一个“致命病原体的秘密转播机制”。

 

俄罗斯这回要把证据敲实了!

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按老百姓的话说,做坏事总是要遭报应的。这是中国绝妙的反攻机会,唯一的前提是证据。既然《人民日报》都发消息了,应该是实锤!

霸权主义长期一手遮天,已经把地球搞得不成样子了。美国的霸权主义对人们的思想产生了“控制性”的影响。一些人自觉不自觉地认为美国人做的就是“合理”的,正是这“一些人”为为虎作伥维护美国霸权提供了广泛的社会心理基础。如果没有有说服力的铁一般的证据链条,是不能击穿他们的心理防线的,会有一大帮人替美国人辩护。

在3月8日美国国会参议院举行的听证会上,美国副国务卿纽兰被直接问及乌克兰是否有化学或生物武器时,她回答说:“乌克兰有生物研究设施,事实上,我们现在相当担心俄罗斯军队可能寻求控制那些设施。因此,我们正同乌方合作,研究一旦俄罗斯军队推进,乌方如何阻止那些研究材料落入俄军手中。”其实,这就是她认了!

 

2.png

【纽兰:乌克兰境内有生物研究设施】

 

她之所以敢认账,就是因为生物化学实验室的确可以是纯科研实验室,未必就是研制生化武器的基地。但此事疑点重重。

一是美国为何战前要销毁相关资料和材料?如果只是普通的科研实验室,完全可以大大方方地拿给世人看,这些资料和材料也未必会暴露其核心科研成果,实在没有销毁的必要。

二是美国为何要在全球到处设生化实验室?是因为生化武器有泄漏的危险还是不方便放在本土?还是因为研究对象与当地生物有关?或就是针对当地人的生物特性设置的生化武器研究课题?这些研究到底与生化武器有多大关联?

三是如果进行过“蝙蝠冠状病毒样板的试验”的证据敲实在了,这和当新冠病毒感染大流行病有何关联?新冠病毒是不是在美国实验室无意泄漏或故意释放?

 

3.png

新冠病毒流行已经三年了,全球感染超4亿,死亡超600万。美国为何不认真抗疫致使全球最好的医疗条件造成全球最多的死亡人数?美国因新冠死亡的人数马上就会突破100万了,占全球的六分之一。至今没有追究任何人的责任,实在说不过去。美国政客欠全世界人民,尤其是美国人民一个交代!

目前看来,俄罗斯国防部披露的证据似乎是很充分具体。3月10日,俄罗斯国防部公布了关于美国及其北约盟友在乌克兰实施军事和生物计划的材料,包括从乌克兰实验室向澳大利亚和德国转移生物材料、蝙蝠项目、UP-4候鸟研究项目和在俄罗斯捕获乌克兰鸟类的协议,以及在生物实验室销毁证据的证明书。关键是实证材料一定要支撑住,要形成强有力的证据链。俄罗斯国家杜马将设立委员会调查位于乌克兰的生物实验室活动,同时呼吁所有国际组织参与合作。看来,俄罗斯准备举全国之力以此为抓手予以反击了。中国应该积极响应并推动联合国相关机构介入调查。

 

4.png

俄公布的材料已经引起美国社会的恐慌,其内部已经吵成一团。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急了,当地时间9日她连发8条推文,先是否认,她不但指责俄罗斯搞“虚假情报”,还声称中国“附和阴谋论”。接着诬陷,普萨基在推文中倒打一耙,称俄罗斯在乌使用化学武器,并搬出被西方“政治化”的俄反对派人士阿列克谢·纳瓦利内事件,居然扯到俄罗斯支持“多次使用化学武器”的叙利亚阿萨德政权。

当地时间11日凌晨,俄罗斯驻联合国第一副代表波利扬斯基称,俄方已要求联合国安理会于11日就美国在乌克兰开展的军用生物项目举行会议。泽连斯基赶快出来撇清,他通过社交媒体表示,乌克兰没有研制任何化学武器和其他种类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全世界都知晓这一点。如此紧张,心里必定有鬼。

 

6.jpg

【俄罗斯驻联合国第一副代表波利扬斯基】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对美国否认其在乌生化武器试验予以坚决的反击——国际社会对美国的生物军事活动早就有严重关切。美国在其境内的德特里克堡基地,在境外的336个生物实验室到底干了什么?是否符合《禁止生物武器公约》的规定?如果美国确实遵守了《禁止生物武器公约》,为什么20年来美国独家反对建立多边核查机制?美方既然提到了《禁止化学武器公约》,那么为什么不顺便告诉全世界,美国是迄今为止唯一一个仍然拥有化学武器的国家?赵立坚说,我们也再次敦促美国切实履行国际义务,对其境内外生物军事活动作出全面澄清,并接受多边核查,同时尽快完成其库存化学武器的销毁工作。

 

7.jpg

俄罗斯驻美国大使安东诺夫呼吁美国立刻停止非法军用生物项目。他还表示,目前已经到了美国加快销毁本国化学武器库的时机了。我认为赵立坚还应该敦促联合国有关机构赴乌克兰对这30个生化实验室进行核查,应该建议联合国相关机构立刻封闭美国在“苏联空间”内设置的生化实验室。

我这里呼吁,中国媒体一定要跟上节奏,全力反击美国的抵赖,要求联合国介入核查,把美国政客的丑恶嘴脸彻底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来源:昆仑策网【授权】,转编自“秦安战略”,修订发布)

 

【昆仑策研究院】作为综合性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机构,遵循国家宪法和法律,秉持对国家、对社会、对客户负责,讲真话、讲实话的信条,追崇研究价值的客观性、公正性,旨在聚贤才、集民智、析实情、献明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欢迎您积极参与和投稿。

电子邮箱:gy121302@163.com

更多文章请看《昆仑策网》,网址:

http://www.kunlunce.cn

http://www.kunlunce.com

责任编辑:红星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