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乌克兰纳粹是如何屠杀乌东人民的?美西又是如何欺骗全世界的?
点击:  作者:闻韬    来源:韬闻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3-03 12:13:04

 

 

乌克兰纳粹组织犯下反人类大罪

 

俄罗斯为什么会在对其极其不利国际环境下,对乌克兰出手?

 

最主要的原因,当然是被美国所逼,俄罗斯的国家安全遭受现实威胁。

 

可是,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即现乌克兰政府对纳粹主义的支持,即乌克兰政府的纳粹化。

 

这就是俄罗斯总统普京所要在此次对乌克兰的特殊军事行动中想要达到的目标之一:乌克兰去纳粹化。

 

不少慕洋犬呢,为了给乌克兰政府的纳粹化辩解,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的犹太人身份为由,声称犹太人怎么可能支持纳粹呢?

 

这种把新纳粹主义、新纳粹组织强行与犹太人绑定的伎俩,其实是故意在事实上把现代纳粹组织对其它民族的屠杀进行的解套、进行否认,是极其无耻、极其危险的行为。

 

不能因为乌克兰现政府总统泽连斯基的犹太人身份,就把乌克兰政府的纳粹化而予以否认。

 

俄罗斯前天宣布,将在今年8月举行“第一届国际反法西斯大会”,其目标是——国际社会团结一致,反对纳粹主义和现代世界任何形式的新纳粹主义的意识形态。

 

为什么俄罗斯会组织这么一次国际反法西斯大会?

 

因为法西斯与纳粹,本质上一回事儿,法西斯主义是纳粹主义的基础,纳粹主义是法西斯主义的另一种形式,是融合了民族主义思想的法西斯主义。

 

反法西斯,就是反纳粹。

 

而现在的美西方国家集团,越来越民粹主义,甚至有纳粹化的趋势。

 

其中最值得警惕的是,在20161219日,在联合国反纳粹决议草案表决“禁止美化纳粹主义行为,谴责否认大屠杀的言行”时,只有两个国家投了反对票。

 

一个是美国,一个是乌克兰。

 

 

 

很简单,反对“禁止美化纳粹主义行为,谴责否认大屠杀的言行”即反纳粹主义,不就是支持纳粹主义么!

 

所以,乌克兰政府支持纳粹主义,就是一个最基本的事实,没什么可洗的。

 

为什么乌克兰政府在2016年时会在联合国这样的场合,表态支持纳粹主义呢?

 

因为从2014年时,乌克兰政府就已经开始对乌东地区的亲俄人民实施了纳粹大屠杀。

 

可是,在乌克兰政府对乌东人民实施血腥的纳粹屠杀的这么多年里,由美西国家控制的国际媒体与社交平台上,却对乌克兰政府的纳粹主义暴行,予以全面封锁,向全世界隐瞒真相。

 

可是,这个旷世大谎言,被法国一名常驻乌克兰的女记者在新闻直播时当场揭穿,让参加节目的一从嘉宾表示震惊与不敢相信。

 

前天,法国的新闻节目cnews连线了一位自2014年就常驻在乌克兰顿巴斯地区的女记者。这个女记者带着一种悲愤的语气告诉在场那些支持乌克兰政府的嘉宾们,自2014年起,乌克兰政府军就不断的袭击轰炸顿巴斯地区讲俄语的居民,包括儿童,有些人住在地窖一住就是几个月,八年来可能已经造成13000人丧生。

 

她特别强调她作为一个目击者,拍摄了大量的视频作为证据,可以充分的证明乌克兰政府在屠杀自己的人民,称泽连斯基就是反人类的纳粹!

 

 

 

 

 

她还说她亲眼看到两名小学老师被乌克兰政府炸成了两半。说到最后,法国女记者证据哽咽了。

 

我们国内的那些慕洋犬们,这时该如何去洗呢?

 

事实上,俄军在俘虏大批乌克兰军人后, 即押解着那些被俘的乌军专程到位于顿涅茨克的牺牲儿童纪念碑前,进行谢罪和反省。

 

 

 

该纪念碑位于顿涅兹克市区内,用以纪念被乌克兰纳粹军队炮击而死的孩子们。

 

 

 

之前,俄罗斯总统儿童权利问题全权代表帕维尔·阿斯塔霍夫曾列举数字指出:乌克兰纳粹军队至少屠杀了200名乌东儿童,其中在宣布停火的2015年,乌军还屠杀了15名乌东儿童。

 

 

 

阿斯塔霍夫还援引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资料称,乌东部冲突期间有大量儿童受伤,491所学校、78所医院和4所孤儿院被毁。

 

 

 

前两天,俄罗斯外交部还发布了一段视频,用事实来揭露了西乌克兰纳粹势力对顿巴斯的暴行。可惜的是,视频未能通过审查。

 

这里,就截取几张图片吧,大家感受一下。

 

 

 

 

 

血腥的图没截取,怕被封禁。

 

来看看中国网民在看完这段纪录片一样视频后,有什么样的感受。

 

·       看破防了,这样的日子过了八年却不为人知,他们甚至没办法发声

 

·       卧槽,第一次看到没打码的,太惨了,乌克兰政府是怎么有脸到处求援的?那些反战的人请你们看下你们支持的乌克兰政府!

 

·       看完我只想说:他妈的俄罗斯,这么晚才出兵!俄罗斯必须反思!

 

·       乌克兰东部发生的惨绝人寰的种族灭绝大屠杀,8年来西方媒体一直噤声,乌东人民根本没有地方申冤,中国国内支持乌克兰的人,打着反战口号,本质就是支持乌克兰纳粹对平民的屠杀,目前也只有被称谓有墙的中国互联网可以广泛传播这个真相,请中国人民给乌东人民多一些发声机会吧。[]

 

·       我这回是真的反思,2014年的时候根本就不知道这些事[]要不是大毛去打了乌克兰,哪知道呐粹已经悄悄的复活中。

 

·       真实存在于乌克兰的种族迫害8年无人问津,不存在于新疆的种族迫害被不断捏造只因为前者是西方钦点的民主国家吗?

 

·       这些东西真应该给国内全体国民看一下,不要再当巨婴了,不要再当白莲花了。这个世界从来就没变过,一直是这么的黑暗恐怖。我们一定要团结起来一致对外,国家的利益就是我们的利益,不要让这些惨状未来降临在我们头上。

 

·       新疆问题和这个其实很像,我们手里的证据国际上几乎看不到,或者被无视。而别有用心的人用各种杜撰的假消息给我们泼脏水

 

·       我记得还有一个万人坑,全是18-25岁的女性,全部被强奸过,死者还有器官不见了,可能涉及器官贩卖,这就是纳粹

 

·       我知道乌东在受害,但看到这个视频,想不到还有万人坑这种惨绝人寰的事

 

·       堪称21世纪新的人间炼狱!!简直混蛋!![][]那帮反战分子呢?那帮撑乌分子呢?那帮混蛋媒体呢?[][]都死啦!!看看这帮禽兽不如的生物体干的好事!!这一切悲剧的根源还是在于盎格鲁撒克逊族的霸权,还是那句话:盎格鲁撒克逊族不亡,天理不容!!世界不宁!![][][]

 

现在的美西方国家集团,其实已经有明显的纳粹化趋势。美国带着乌克兰反对反纳粹,就是纳粹化的明显表现。

 

其它美西国家也一样。

 

比如澳大利亚,其入侵阿富汗的军队曾经明目张胆地挂出纳粹旗。

 

 

 

比如加拿大。

 

前天,加拿大副总理弗里兰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上她举着臭名昭著的纳粹合作者“乌克兰反抗军”的红黑相间的旗帜。

 

 

 

弗里兰的祖父迈克尔·乔米亚克(Michael Chomiak),是一名长期的纳粹合作者。弗里兰所举的纳粹旗帜所在的UPA,是法西斯组织乌克兰民族主义者组织(OUN)附属的准军事组织,由大量纳粹合作者组成。

 

这个纳粹组织,在20世纪的大部分时间里,他们都接受美国中央情报局(CIA)的资助。

 

本质上,美国才是当代最大的纳粹组织。所以,用乌克兰总统是犹太来否认乌克兰的纳粹罪行,太过邪恶与无耻。

 

即使在俄乌冲突的当下,乌克兰政府对其它国家和人民仍表现出了一定的纳粹主义。

 

比如乌克兰军队阻止甚至是殴打印度留学生离开乌克兰前去波兰,比如乌克兰政府对非洲公民的种族歧视。

 

对于我们中国而言,已经在现实上深受乌克兰纳粹组织的之害了。那就是在2019年时,乌克兰纳粹恐怖组织“亚速营”开赴香港,在美国中情局的指挥下参与港毒暴乱,指导港毒分子进行暴恐活动。

 

 

 

228日,在联合国就乌克兰问题举行的第11届紧急特别会议上,肯尼亚常驻联合国代表基马尼针对其公民在乌克兰受到种族歧视及不公平对待表示谴责。

 

而所有的这些,全部被美西所绝对控制的媒体、网络平台,全部被美西所绝对控制的国际舆论给严密封锁,欺骗了全世界。

 

近日,美西国家的这种封锁与欺骗,达到了一点点遮掩、一点点底线都不要的地步了。

 

比如,顿涅茨克信息部和警察局的官方账号,被封了。卢甘斯克信息新闻服务部与警方的官号,被封了。顿涅茨克、卢甘斯克有关的新闻频道,被封了。俄罗斯一系列官媒频道的账号都被封或被限了,还被欧盟限制播放。微软从应用商店里移除了今日俄罗斯,并将改变其搜索引擎 Bing 的算法,以转移今日俄罗斯、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的内容,降低搜索结果。大批的支持俄罗斯甚至是不支持乌克兰的个人账号被封禁......

 

可是,那些针对俄罗斯进行的造谣与攻击的内容,所有反俄的内容,所有乌克兰极右翼新纳粹组织头目的煽动性演讲,鼓吹杀戮和战斗的内容,却可以在美西的网络平台被允许播放还被重点推送。

 

这些,我们在港毒暴乱时,已经充分的体验过了。

 

遭到乌克兰纳粹屠杀的乌东人民,被美西国家捂住了嘴,而同时那些刽子手,却可以大叫他们遭受到了侵略。

 

这才是美西所宣扬的言论自由、新闻真相、人权正义的真相。

 

符合美西要求的,纳粹屠杀也是正义 。不符合美西要求的, 正义也会被标识成纳粹屠杀。

 

而通过乌东人民所遭受的纳粹屠杀、所遭受的被美西禁言,给我们中国带来了重要的教训和警示。

 

那就是,这个世界仍是弱肉强食,那就是没有什么公理与正义,那就是我们必须要有自己的平台、自己的话语权。

 

否则,当我们开始统一大业之时,美西国家会用比对俄罗斯更恶毒十倍的方式来对待我们。美西国家会一边将我们禁言、不让我们发声,另一方面疯狂的对我们进行造谣、污蔑。

 

 

 

而身为中华民族一员、身为共和国公民,在明白没有和平世界,只是我们有幸生活在一个和平的国家这个道理的同时,要坚定的、永远的站国家立场。

 

最后韬哥想说的是,俄罗斯很憋屈的,揭露乌克兰纳粹军队对乌东人民屠杀真相的内容,在国际舆论场根本就发不出来。俄罗斯现在唯一能发的是我们中国的网络平台。

 

可是,也就微博平台可以发的出来,其它平台照样不让发。

 

就如韬哥这些天所写的俄乌冲突的文章、揭露美国霸权真相的文章,也就微信公众号和微博可以发的出来,其它的平台如某条、某度、某点,就全部都发不出来。

 

可是那些反俄的、支持乌克兰的内容,不但能发,还有很大的流量。

 

 

 

这,是否值得警惕呢?

 

作者:闻韬  来源: 韬闻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