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刚刚,一位高人直言:普京已经锁定胜局!
点击:  作者:坏土豆    来源:虎斯基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3-03 09:58:53

 

 

我从来没有这样关注过一件事情,因为我真的认为这场战斗不能输。

 

晚上好好休息了一会并冷静思考良久,认真的检索资料,我想明确以及肯定的告诉大家:普京即将锁定胜局!

 

我一条条的和大家说。

 

但是因为确实没休息好,可能思绪有些混乱,但逻辑一定清晰,因果一定明确。

 

本篇没有精力表明其中新闻的出处,但是你可以去查,我里面提出的全部都是官方信息,我对此承诺!

 

这篇我就不说我为啥支持普京了吧,这个我说了无数次了,今天我换个说法:虽然呆蛙和乌克兰完全没有可比性,但现在全球最盼望普京输的人,不是拜登,而是蔡逆!

 

现在我先驳斥一些观点,让大家士气严重受挫的谣言,再说让大家完全可信的官方消息的背后逻辑。

 

现在最打击大家的说法,就是俄罗斯速胜失败,俄罗斯搞最初的斩首行动失败,后面的出兵都是补救措施。

 

最流行的说法就是俄罗斯派了一个空降连搞政变,结果信息泄漏,然后全军覆没。

 

那好,我问大家,现在基辅是不是还在乌克兰的手中?现在盎撒人是不是往死里逼普京,盎撒媒体是不是在全力打击俄罗斯的士气?

 

如果全歼了俄罗斯的空降连,他们的这个新闻为啥从来不报导?

 

这个新闻完全可以摧毁俄罗斯的士气,是最有利的武器,为啥不说?

 

空降连的尸体呢?残骸呢?照片呢?

 

有人说拉手榴弹自爆了,100多人啊,全自爆没了?啥都没了?你信不信?

 

你看有哪个西方媒体说这个事情了?

 

盎撒人的媒体无风都要三尺浪,手中有如此有力证据他们不说,他们不是傻×吗?

 

所以,这根本就是彻头彻尾的无中生有。 

 

第二,马斯克对乌克兰提供星联计划,结果普京怕舆论,拍有人拍摄上传互联网,无法切断基辅的通讯,不敢攻城。 

 

我问了专业人士,星链卫星需要庞大的天线和调制解调器套件,这个乌克兰人在战乱中是如何得到设备的?

 

这一点是他们明确告诉我的。

 

你们随便问问技术人员,是不是说提供了我马上拿着手机就可以用了?你就知道我说的对不对了。

 

所以这个说法根本不存在!

 

好,即使你不相信我说的,那俄罗斯现在完全有制空权「这个我后面会给出详细解释」,按照大家的说法普京已经危在旦夕,为啥不轰炸基辅的电站,轰炸了电站,乌克兰人就没有电了,拿什么拍视频?为啥普京现在还允许乌克兰人正常生活?

 

至少,不会人手一部手机等着拍吧。

 

第三、普京因为被逼上了绝路,所以要搞威慑,要打那啥战争了,要掀桌子了,说明他越没牌了

 

好吧,高度关注俄乌战局的人,相信今天下午,都看到了俄罗斯64公里的钢铁洪流,对不对?

 

在大量的视频里,在行军过程中,乌克兰民众一边拍摄一边辱骂俄罗斯军队,甚至在住宅楼袭击坦克,俄罗斯军队保持高度克制,有个画面俄罗斯士兵气不过,朝天开一枪,马上被居民拍摄被媒体宣传攻击平民......

 

我原来骂普京心慈手软,但我下午看到那些视频我真的很感动。

 

请问,一个保持如此克制军队的统帅,是穷途末路了吗?是逼迫到要打核战争了吗?

 

他到现在还始终强调不伤害平民,在联合国盎撒人拿出的所谓伤害平民的照片证明都是假的,请问他会毁灭地球吗?

 

如果普京真的急了,慌了,首先是不是对基辅狂轰烂炸,根本不在乎平民了?

 

换我被逼上绝路了,我都这么干了,但是普京高度克制,你认为他是被逼上绝路了吗?

 

他完全有能力轰炸和重创基辅,他为什么还没有?

 

他有足够的牌!他离我们说的生死攸关还有很远的距离。

 

好吧,以上3点,是大家最担心的。

 

现在我来谈让大家振奋的消息。

 

大家都认为普京现在被西方认为武装不过如此,时间在乌克兰这边,是吗?

 

我给大家看几个消息。

 

今天下午,乌克兰外长给我们打电话了。

 

首先是保证我们留学生的安全和撤离,大家前段时间都知道,乌克兰很敌视我们对不对,为啥现在这个时候这样?

 

其次:

 

库列巴介绍了乌俄首轮谈判情况,表示结束战事是乌方的最优先任务,乌方对谈判解决乌克兰问题持开放态度,怀着积极诚意对待乌俄谈判。尽管当前谈判进展并不顺利,乌方仍保持冷静,愿继续推进谈判。

 

很多人以为普京已经一败涂地了,优势完全在乌克兰,你看了这个新闻认为这是胜券在握的乌克兰要干的事情吗?

 

我大白话说现在就是乌克兰要找我们说好话,让我们做中间人。

 

那乌克兰为什么这样,我们看几个消息。 

 

第一,是俄罗斯在乌克兰64公里的钢铁洪流即将合围基辅,这个消息全世界都知道了,藏都藏不住!

 

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了,所有的照片都有,这说明了啥:

 

说明了乌克兰的空军力量已经实实在在的被完全摧毁! 

 

否则,俄罗斯的坦克车队不就是在给乌克兰送人头吗?

 

排着队给乌克兰去轰炸吗?

 

这说明俄罗斯完全掌控了制空权!

 

64公里的钢铁洪流,请问乌克兰你能顶住?

 

64公里的钢铁洪流保持高度克制在前进,你觉得这是穷途末路的队伍? 

 

第二、乌克兰军队出亚速海的通道已被完全封锁。

 

的确,这条消息是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但是到目前为止,西方媒体不敢反驳,因为确实出不去了!

 

而且这里我要说,这次的俄乌事件,泽连斯基完全是盎撒作风,每天疯狂的放假消息,但是大家可以看到俄罗斯本次非常严谨,说出来的都是切实可信,盎撒人无法反驳的。

 

第三、31日的最新消息,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称,乌克兰所有大城市均已被封锁。

 

这个消息,在官方权威网站上大家可以去查。

 

朋友们,以上3条说明了什么,俄罗斯难道仅仅是要轰炸一个基辅吗?

 

你还认为普京啥筹码都没有吗?

 

是的,我前两天也认为普京心慈手软,我甚至因此写文章批判他,但是你看以上3条最新消息,普京难道仅仅是要搞定一个基辅,轰炸一个城市吗?

 

我也曾经认为普京急了,很多人说普京70岁的老人了,什么事情都干得出来,搞不好就仍那啥弹了。

 

他都穷途末路了,还这样有序的前进。

 

他要合围乌克兰军队,但是我现在真的相信这个男人说到做到,是不想伤害乌克兰人民。

 

以普京克格勃的手腕,他再三承诺不伤害人民,在这个时候难道他不怕别人认为他是在服软吗?

 

我前天写过了,俄乌冲突,是一场彻头彻尾的悲剧,是斯拉夫人兄弟相残,而犹太演员背后的盎撒人笑着数钱。

 

如果普京和盎撒人一样,丧心病狂的对城市狂轰滥炸,他才是真的穷途末路!

 

可是他并没有,俄罗斯国防部说他们不仅不伤害乌克兰人民,还要保护他们!

 

普京,在20年前,他铁血征服车臣,毫不留情的打击恐怖袭击,经过了20多年的腥风血雨,难道他就会妇人之仁?

 

我今天上午也高度怀疑,乌克兰不是克里米亚,所以普京要复制克里米亚失败了,我一个中国人都能想到,难道普京不知道盎撒人对乌克兰的煽动?他的智商连我都不如?

 

俄罗斯一再强调对乌克兰军事打击没有伤害平民,联合国盎撒人拿出的照片证明都是假的。

 

到今天了,6天了,盎撒人没有在联合国拿出任何一个俄罗斯伤害平民的真实证据。

 

而乌克兰当局用平民做肉盾,虐待平民,虐待俄罗斯战俘的消息却不断传出。

 

普京已经不再是20年处理人质事件的他,经过20年的淬炼,他更加的冷静与睿智!他的胸怀远远的比20年前更宽广了。

 

我作为一个旁观者都焦虑,这一场战争对于普京不能输也不会输,我说都什么时候了,你还不痛下杀手。

 

我一个屁民都知道胜利代表一切,他能不知道?能用手段他早就应该用了,他现在的举动只能说明:

 

他有足够多的筹码!

 

他有更高的政治要求与战略目标!

 

他用核威慑把北约死死的按住了,断掉了泽连斯基希望北约援助的幻想。

 

而现在,他即将完成对乌克兰新纳粹的合围!

 

到今天为止,普京做的事情,有理有利有节。

 

另外,昨天我一直说担心俄罗斯内部不稳定,我不断的查资料和检索,并找到那边的留学生询问,如下:

 

1.俄罗斯游行是常态,普京根本没把这次的游行当回事,现在的规模远远比纳瓦尔事件的烈度低得多的多

 

2.出兵乌东俄罗斯杜马全票通过,一致强烈赞成。

 

3.普京的支持率在飙升!

 

4.观点报等对俄罗斯居民的调查报告有33.13%的俄罗斯人没有预料到普京会直接出兵,而没有预料的原因居然是:

 

他们认为俄罗斯政府对美国太软弱了!

 

出生克格勃,历经几十年腥血雨普京怎么可能拿不下一个演员。

 

司机后面会死得很惨!

 

犹太喜剧演员即将谢幕,接下来是普京华丽的舞台!

 

我只想说:我一定会看到普京凯旋,狂扇虚伪无耻盎撒人的嘴巴子!

 

我再说一次,我原来没说普京有多好,但是这次我无脑支持他,我坚定的认为他会胜利。

 

没什么别的,我再说一次,虽然呆蛙和乌克兰根本不能相提并论,但现在全世界最盼着普京输的人,不是拜登,而是蔡逆。

 

很快,它就会瑟瑟发抖!

 

文章来源于一个坏土豆 ,作者坏土豆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