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组团发“反战宣言”的北大教授,称美国打朝鲜战争是为了大国信誉
点击:  作者:闻韬    来源:韬闻  发布时间:2022-02-27 11:23:11

 

俄罗斯攻打乌克兰,目标是把乌克兰去军事化和去纳粹化,即彻底解除乌克兰国家的军事力量,从而让乌克兰只能保持中立国地位,永远不可能加入北约,从而给俄罗斯保留一点战略缓冲。

 

而这场战争的发生,一是在于以美国为首的北约一直以来持续的东扩,甚至于要接纳乌克兰加入北约,还要在乌克兰部署武器,等于把尖刀直接抵在俄罗斯的咽喉。二是这场战争真正的策动者是美国。而美国蓄意在欧洲制造矛盾冲突、低烈度战争,是为了重新牢牢的通过北约控制欧盟及整个欧洲并把俄罗斯困死、锁死,同时把欧洲资本打包到美国以补偿美国经济。

 

关于这场战争的真相,美国人自己都说的很清楚。

 

美国当地时间211日,美国前国会众议员图尔西·加巴德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只要美国和北约领导人保证不接纳乌克兰加入北约,就可以阻止俄乌爆发战争,但拜登政府偏不这样做。加巴德指出,一是因为一旦俄乌爆发战争,美国将有明确的借口对俄罗斯实施更严厉的制裁;二是因为美国的军工复合体将因战争赚得盆满钵满,而美、俄、乌等国的民众则为此付出代价。

 

 

 

这场战争的真正的策划与推动者,是美国共和、民主两党的战争贩子与美国的军工复合体。

 

这是一个要先明确认清的背景与大前提。

 

俄罗斯愤而真的开战之后,美国即立即想方设法的想拉我国入笼,一方面妄图离间中俄关系,另一方面则想借“反战”幌子绑架我国,进而把我国也锁死、困死。

 

比如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对于中国不跟随美国谴责俄罗斯,而发出属于自己的声音,就非常“生气”。

 

 

 

比如美国副国务卿纽兰公然的在记者会上喊话我国,声称俄乌战争对中国没什么好处,然后要求中国运用影响力解决乌克兰危机。

 

 

 

美国务院发言人普赖斯也强行拉上我国,称“中国应该尊重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原则,中方有义务敦促俄罗斯在乌克兰问题上作出让步,但中俄关系发展方向令人担忧,中俄联合声明表明中国试图利用对俄罗斯的影响来达成两国创造世界秩序的目的”。

 

总之,二战结束后几乎每年都能撇开联合国而入侵他国的美国、侵略他国成性的美国,居然打着“反战”的旗号,一方面用以反俄,另一方面用以绑架我国。

 

这是美国的立场。

 

而在美国的那些殖人们,则也疯狂的发布各种信息,配合美国对我国的舆论大战,妄图对我国进行污名化和影响我国的国策和立场。

 

 

 

那么,我们关于俄乌战争的立场是什么呢?

 

我国的立场就在我外交部新闻发言人的回答中、在王毅外长的讲话里。

 

比如华春莹指出的:如何尊重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美方恐怕没有资格来告诉中方怎么做;北约轰炸我驻南联盟使馆,至今还欠着中国一笔血债;美国和其所谓“盟友”在涉疆、涉港、涉台的问题上肆意干涉中国内政、破坏损害中国主权安全,给中国造成现实威胁;美国建国不到250年的时间里,只有不到20年没有对外发动军事行为;美方以意识形态划线拉帮结伙搞“小圈子”和集团政治、制造对抗和分裂。

 

比如王文斌所强调的:乌克兰问题有其复杂和特殊的历史经纬,理解俄方在安全问题上的合理关切。中方主张应彻底摈弃冷战思维,通过对话谈判,最终形成均衡、有效、可持续的欧洲安全机制。

 

比如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阐述的中方对当前乌克兰问题的五点立场。

 

 

 

其核心在于:我们将继续坚定反对一切霸权强权,坚定维护广大发展中国家特别是中小国家的正当合法权益。

 

所以,以上外交部发言人的回答,特别是王毅外长所阐述的五点立场,就是我们国家的立场。

 

可让我们震惊与意外的是,除了网上有大批的不明账号特别是一些所谓的专家、学者、教授在全力散布美国所散布的那些所谓的“反战”之外,居然有大学教授还搞起了联署,公然公然站美国立场并与我国家立场唱对台戏。

 

这就是南京大学教授孙江、北京大学教授王立新、香港大学教授徐国琦、清华大学教授仲伟民、复旦大学教授陈雁5人,所联合发布的所谓“反战宣言”。

 

 

 

俄罗斯攻打乌克兰,这5个中国教授如此义愤填膺,还联合起来搞什么“反战宣言”。

 

可是美国侵占阿富汗20年、造成数百万阿富汗人死亡的时候,这5个中国教授他们在哪里?美国用一小瓶洗衣粉当作所谓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而入侵伊拉克的时候,这5个中国教授他们在哪里?美国悍然入侵利比亚造成利比亚空前灾难并杀死利比亚国家领导人的时候,这5个中国教授他们在哪里?美国入侵叙利亚造成利比亚人大量死亡和变成难民、美军无耻掠夺利比亚石油并抢走利比亚人民的小麦的时候,这5个中国教授他们在哪里?在美国为了解体南联盟而对平民狂轰乱炸,甚至是轰炸我驻南联盟大使馆的时候,这5个中国教授他们在哪里?

 

对美国历年来所发动的侵略战争视而不见,对美国所造成的几百万平民的死亡视而不见,对美国炸死中国记者视而不见,偏偏对俄罗斯立即举起所谓的反战大旗,这会是真正的反战吗?

 

甚至于,5个中国教授在高调的所谓“反战”的时候,却偏偏对昨天美国海军“约翰逊”号导弹驱逐舰恶意“巡航”台海对我国进行挑衅的事儿,闭口不提了,鸦雀无声了。

 

 

 

 

美国不是说反战吗?那么为什么不派军舰、战机去支援乌克兰,反而派战舰和战机来对我国进行挑衅?

 

美国的目的还不够明确吗?

 

那么对于这5个所谓“反战”的中国教授而言,为什么对于美国挑衅我国保持沉默呢?为什么就又不“反战”了呢?

 

另外,5个中国教授大说什么“国际正义”,可是他们偏偏故意不提、故意隐瞒乌克兰纳粹组织“亚速营”在2014年时在乌东造的孽,比如对乌东平民的“火烧”、“肢解”、“切器官”、“万人坑”……

 

让我们听一下来自乌东人民的声音。

 

 

 

 

 

 

 

请问这5个中国教授,这就是你们所谓的“正义”吗?

 

更让每个中国人出离愤怒的是,5个中国教授,显然更是忘记了或者是故意隐瞒了乌克兰的这个纳粹组织“亚速营”在2019年时,大批进驻香港,在美国中情局的统一组织与领导下,与美国特工在香港制造港毒暴乱、妄图分裂中国的事儿。

 

 

 

 

为什么那个香港女港毒分子能说出“希望香港可以像乌克兰一样好的结局”这种脑残的话?

 

 

 

那不是没原因的!因为很多港毒黑暴分子就是接受乌克兰纳粹组织“亚速营”的训练。

 

所以,在事关我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根本大事上,这5个中国教授为什么就偏偏一个字儿也不吭呢?

 

其中,对于北京大学教授王立新,其曾经的立场更是挑战中国人民的三观。他居然声称美国打朝鲜战争、越南战争是“出于维护美国大国信誉的考量”

 

 

 

那么,他把保家卫国、抗美援朝的中国人民志愿军置于何地?他又把抗美援越的中国支援部队置于何地?

 

他把我中国政府置于何地?

 

其心可诛!

 

知名博主@徐记观察  对此指出:

 

美国侵略就是为国家信誉

轮到俄罗斯就是万恶的侵略。

这些教授真的是反战吗?反战不反美,说明什么?说明这些教授不过是美国的价值观奴隶罢了。

 

 

 

另外让我们震惊和必须提高警惕的是,我国的网络平台上除了有上述所谓的5大教授的无耻言论之外,还出现了大量的谣言。

 

比如台湾及疆独势力所编造、煽动的“涉乌克兰恶俗言论”事件。

 

 

 

比如台湾1450大规模的进驻大陆互联网平台,对俄罗斯总统普京进行极其针对性的造谣与污蔑。(大陆称俄罗斯总统为普京,而台湾称之为普丁)

 

 

 

还有我国的某些大V,在集中散布涉乌克兰与俄罗斯的谣言。

 

比如下面截图中的一个大V发了张照片称“防空洞里的乌克兰孩子”,结果被另一知名博主立即辟谣:这些是乌克兰政府军炸顿涅斯克时,当地孩子的照片

 

知名博主大漠叔叔  比较深刻的指出:乌克兰在打仗,中国的网络也在打仗,真忙啊[吃瓜]那么多西方各大国微博互掐,就意味着美元来了。

 

 

 

美国、对岸还有我们国内的大V,为什么会在我们的网络平台上这么用力呢?

 

看来自美国的一远一近的两件事儿。

 

远的,请回顾一下美国前驻华大使洪博培赤裸裸地的一段话:要搞垮中国,必须好好利用那些支持美国的中国的年轻网民。

 

 

 

近的,是在美国当地时间225日,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美媒MSNBC采访时,公然煽动美国黑客对俄罗斯发动网络攻击,以此回应俄罗斯对乌克兰的“入侵”。她声称,“我们可以通过网络攻击很多(俄)政府机构和寡头,以及他们的生活方式。”

 

 

 

重点在于,希拉里公开声称称:“我们在‘阿拉伯之春’的时候就是这么做的,当时我还是国务卿。

 

这是美国自己承认了其习惯于且善于对他国发动网络战、网络攻击。

 

那么,无论是对岸1450编造的谣言还是我国大V散布的谣言,甚至是这5个中国教授的所谓“反战宣言”,不恰恰就特别的符合这所谓的“网络战、网络攻击”的特征么?

 

内外联动、大V出动,甚至这次连大学教授都组团下场了。

 

大家说说看,这里面会有多少个“行走的50万呢?”

 

对于这5个大学教授,有网民一声叹息:解放军把你们保护得太好了!让你们得以安全的公然站在国家的对立面!

 

最后,韬哥脑海里浮出一张图,深觉特别符合此情此景!

 

 

 

作者:闻韬  来源:韬闻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