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拾光小贝:为什么国足一直输
点击:  作者:拾光小贝    来源:猫眼看天下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2-05 10:01:47

 

 

国足史无前例的败给越南队,加上前几天败给日本队,国足遭受的口诛笔伐、口水和无尽的调侃和嘲讽简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中国女足在亚洲杯半决赛上通过点球大战淘汰日本,最终进入决赛。两相比较,国足无论是在战绩上、声望上都达到了低谷。

 

至此,国足基本上成为败军之将、常败将军的代名词。伴随着国足的标签是高薪低能、纹身、吐口水、染发和泡妞。以及铺天盖地的冷嘲热讽和十万加的段子和视频。

 

国足,失败了。起码现在看起来,是这样。

 

这次国足通过归化球员,试图冲击世界杯。莫名的斗争和幕后黑手的操控,这次冲击世界杯以失败告终。

 

现在的国足不仅给人一种中国男人不能踢好球的印象,就连外国男人带领我们踢球,也照样踢不赢人家。甚至成绩更差劲,反不如初。

 

国足必须失败,为了让球迷们开始习惯接受我们需要归化球员,因为中国男子足球不如人,必须依靠洋人。

 

因为评论区有人评论,要是四个归化球员一起上场就好了,起码还有赢球的希望。这就是潜移默化的影响,也是幕后黑手通过足球打算灌输给我们的意识。

 

这个意识会从中国的男人和女人看到国外踢足球的就会下意识的认为人家比中国男人厉害,这个思想不断的扩大,就会成为外国男人更厉害。

 

人类世界同样存在弱肉强食的自然法则,女人崇拜强者,男人屈服强者都是自然之道。

 

一旦崇拜外国男人的潜意识成立,中国男人遇到外国人的时候就会自觉的降人一等,跪族篮孩拿着国旗让外国运动员签字就是例子。中国女人就会崇洋媚外,主动向外国人投怀送抱。

 

这个意识就是引进种族,以及把我们的女人推向外族男人。

 

有一些吃瓜群众,深受所谓的竞技体育精神的感染,认为竞技体育是一种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公平比赛,表达的是人们对极限的挑战和不屈不挠的精神,以及对自我的不断突破。

 

这是非常肤浅的认识,如果搞好体育意味着具备以上这些精神,那么跑不死的黑人应该能够把自己的国家建设成世界一流强国才对,显然这也是没有根据的,因为黑人国家的建设水平如何,大家都有目共睹。

 

国足上一次具有重大转折意义的事件,非2002年打入世界杯莫属,因为那是国足加入国际足联以来首次打入世界杯决赛圈。

 

那一次之所以能够进入世界杯,是因为2001年中国加入世贸组织,成为西方主导的国际贸易体系下的一环。中国在这个贸易体系下只要干好劳工的身份就行了,也就是做好杨白劳随时接受西方列强的经济剥削。

 

即便是在这个不平等的贸易体系之下,中国依旧能够发展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直到美国主动挑起跟中国的贸易战争,可见中国人的聪明才智是史诗级的。

 

中国之所以能加入世贸组织,大家可以跟之前的银河号事件、南海撞机事件、轰炸南联盟事件这些事件联系起来解读。

 

一个是美国通过三大恨雪了越南战争和朝鲜战争的耻辱,二是美国的战略发生了改变。

 

由此可见,这个世界上许多历史性的事件都不是无缘无故发生的,而是通过一系列具有重大意义的事件促成的。

 

比如建国前解放军轰炸英国紫石英号军舰,英国在1950年率先承认新中国政府。比如中国在朝鲜战场上打败以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苏联援助了整套工业基础体系和许多重工业技术。

 

比如,毛主席时代的两弹一星、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尼克松访华以及在世界上跟一百多个国家建立外交关系,在这个基础上促成了改革开放。

 

由此可见,世界上许多纷繁杂乱的事件,都是通过政治的角力来决定方向的。

 

既然在战场上打不过中国男人,那就阉割中国男人的思想。

 

战无不胜的解放军才是保家卫国的关键所在,才是中国人应该崇拜和向往的楷模,如果没有解放军,这些什么体育之类的就跟鸡蛋碰石头没什么区别。

 

这十年,中国通过阅兵不断提升中国人的自信心和自尊心。发达的基建、经济建设、科技发展、技术超越使得中国人的民族自豪感得到巨大的提升。

 

国足,这么一支奇葩的球队,变着花样输球,输的底裤都快没了,输的各种姿势都出来了,输的天花乱坠,输的天方夜谭,输的下一次可能就要输给缅甸。

 

归根结底,只是为了打压球迷、打压关注国足的国人以及打压关心一切中国崛起的中国人的心智、自信心和自尊心。

 

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民族自豪感,三两下又被百无聊赖的体育赛事泼冷水。

 

其实我们可以注意到,不仅是男足,男篮和男排等可以提升阳刚的项目都非常艰难。难得出现可以把欧美踩在脚下的刘翔和孙杨,最后也被黑的体无完肤。

 

就连闯入奥运会决赛的苏炳添,也遭遇隔壁赛道故意抢跑而影响了自身的起跑速度,因为起跑一直是苏炳添的强项。

 

对于欧美而言,随便牺牲一个运动员的成绩本身就不算什么,压制中国男人的阳刚气质才是重点。

 

为了不让操控显得过于明显,就让世界上关注度很小的个别项目让中国去占领,比如乒乓球、羽毛球、跳水等等。

 

NBA的比赛可以被操控,欧洲足球和世界杯同样也被操控,可见即便是顶级联赛被操控并不是什么新鲜事。

 

既然历史上的汉奸可以为了自身利益而出卖国家和民族,那么国足呢?这个答案我不回答,大家自己思考。

 

科技、教育、文化、卫生属于意识形态的范畴,我们把这些范畴称之为软实力。这个世界上输出软实力最强的国家莫过于美国。

 

体育同样也属于意识形态的范畴。

 

通过体育不断的弱化中国人的自信心和自尊心,坐实中国男人不行的印象,都是有目的的。

 

中国男人不行,就必须配种。中国男人不行,中国女人就会崇洋媚外,对外国人投怀送抱。

 

日本这个民族早就为中国树立榜样了,日本就是通过配种来提升种族基因的。

 

所以,国足只能不断的输球,只能不断的刷新球迷对输球的下限,这是必然的。

 

文章来源于拾光纪事 ,作者拾光小贝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