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林爱玥:疫情海啸,美国日增百万,当初说“与病毒共存”的都去哪了?
点击:  作者:林爱玥    来源:林爱玥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2-01-16 13:06:51


新冠疫情以来,美国“赢麻了”的声音不绝于耳。有说美国等西方国家“群体免疫”后中国将成为“孤岛”的,有说美国在“有计划清除老年人口”的,“论证”的角度是各不相同,但结论惊人的一致:“中国或成最大输家”。

 

中国是否会成为“最大输家”咱不必较真,但美国“赢麻了”早就成为笑话了。昨天有报道说,近半个月以来,美国累计新增确诊病例超过1000万人,联想到网络上热议的#新冠或永久损伤男性性功能#,美国特么的不是“赢麻了”,而是“人麻了”才对啊,这简直就是大规模那啥现场啊。

 

 

 

性功能或许还不是美国人此刻最关注的,美国人最关注的是,是否还能见到明天的太阳。有数据表明,过去一个星期,美国每46秒就有一人因新冠肺炎死亡。公知说,“每一个人的死亡就是所有人的死亡”,顺着公知的逻辑,美国人每46秒就死亡一次,这绝对是有史以来对美国人最恶毒的诅咒。

 

脚底下的泡都是自己走出来的。美国每46秒就有一人因新冠肺炎死亡的惨状怪不了别人,要怪只能怪美国政府太无能,怪美国政客太无耻,怪美国资本家太无情。疫情都两年了,美国啥正经事没干过,整天想的是“群体免疫”“与病毒共存”之类的“躺赢”,美国人深受其害不说,其他国家的人同样被坑苦了。

 

美国现在日增百万感染是个什么概念,稍微有点常识的人都该心知肚明。美国的医疗系统崩溃了,美国的医疗资源枯竭了,不必需要什么预言家的预言,在未来数年内,疫情至少还将夺走数百万美国人的生命。美国已经无药可救了。

 

这是“与病毒共存”?这是被病毒暴打!

 

美国从来没想过老老实实抗疫,为了转移矛盾,美国数次试图甩锅中国,甩锅不成后又试着拉中国下水,去年八月份的“与病毒共存”差点就成功了。

 

去年八月份,先是外媒发力。BBC说,“中国对新冠病毒的零容忍是不可持续的,应该放松抗疫措施,学会与病毒共存”,彭博社则说“坚持清零,中国恐沦国际孤岛”,“从严格控管疫情,转变成说服人民接受确诊及死亡病例为日常的一部分”,并承诺一旦“与病毒共存”了“一切都不会有问题”。

 

外媒如此卖力,公知更没道理闲着。去年八月份,在网络上沉寂许久的方方突然发文《一写三停,很是自在逍遥》,文中大谈特谈中国“今年的疫情感染人数全国加起来还不及武汉去年一天多,何况几乎没有死人。我倒觉得防卫有点过当”,全力为“与病毒共存”摇旗呐喊。

 

方方很拼,其他公知同样很努力。童之伟就说,“相信我们不得不接受与病毒共存理念的时间不会太久”,“不得不接受”几个字很“传神”,言外之意就是我们早晚会“投降”,晚“投降”那还不如早“投降”,而且特意表示“投降”才“最符合十四亿人的最大利益”。

 

 

 

可以肯定的说,如果去年八月份真的“与病毒共存”了,那现在中国的情形绝对不会比美国好多少。敢问,那会“最符合十四亿人的最大利益”吗?

 

从善如登,从恶如崩,“清零”的路是艰难的,“与病毒共存”不过是分分钟的事,但“与病毒共存”带来的后果由谁来承担呢?更不要说,到时候就算把鼓吹“与病毒共存”的公知全部毙了,逝去的生命就能挽回了吗?

 

如果只是单纯公知鼓吹“与病毒共存”,那危害还不大,毕竟,公知的嘴脸大多数中国人心里都是有数的,让人后怕的是,当时内心认同“与病毒共存”的普通人还真不是少数。长时间的抗疫,有人累了、倦了,特别在南京疫情期间,内心有怨气是正常的。

 

思想一旦松动,意志一旦动摇,防疫形势一泻千里绝非危言耸听。如有人就说“可不可以让扬州试验一下放弃严格防疫,与病毒共存,看看会产生什么结果”,话说的如此轻巧,但人命关天的大事,岂能拿来做实验?扬州人第一个就表示不答应。

 

 

 

回过头看,一身冷汗!

 

抗疫累、抗疫难的道理所有人都懂,但放弃抗疫,或者像美国那样装模作样的抗疫就不累、不难了吗?也就是美国,日增百万确诊,公知屁都不放一个,放到中国,就是日增上千,你看公知会跳多高。前阵子,西安日增上百,公知就整天一哭二闹了,要是真的日增上千,那还了得?

 

“与病毒共存”的话题,公知早就不敢再提了,但回过头看,你才更能看清楚公知里应外合的恶意。去年,因为驳斥“与病毒共存”,我没少挨骂,我也不指望当时骂我的人忏悔,但如果他们良知尚存的话,大概会感谢当时有我这样的人为他们冲在前面驳斥公知吧。

 

 

 

本来,我是没必要旧事重提的,但我就是看不惯公知骗人。傻子我帮不了、更救不了,但我至少可以揭穿骗子。

 

来源:林爱玥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