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最初视频本就是完整版!我想对宋庚一说:不要恨,要反思为啥被开除
点击:  作者:无为李爷    来源:江湖传说的李爷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12-21 08:35:30

 

划重点:

 

1、网上最初流出的视频,本来就是中国公知文人高潮的所谓“535秒完整版”,不存在什么断章取义裁剪视频。

2、所谓“535秒完整版”视频,更是把宋庚一的不学无术和胡扯八道体现得淋漓尽致!

3、宋庚一的原话:“所以昨天我在看南京大屠杀突然大规模宣传的时候,我能首先意识到,这是一个突然记忆,突然开始公祭,可能就是因为日本在抵制冬奥会”。事实上,国家公祭日是2014年就设立并于当年1213日公祭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

 

前上海震旦职业学院老师宋庚一,在课堂上就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历史事件信口开河、胡扯八道,被学生录下来放到网上公开,引起舆论哗然,最终,宋庚一被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开除。很多网友都拍手称快,但是,如你所知,只要是正确的事情,中国公知文人那群东西就会反对。他们众口一词,诬陷学生告密,网暴学生,那架势,势必要把学生打入十八层地狱才解恨。它们还反复强调:看了完整版,就知道学生是裁剪视频,断章取义,移花接木,栽赃陷害老师,告密举报老师。并且,他们进一步说,老师在课堂上不能自由发挥学术讨论了,长此以往告密之风盛行,人人自危国将不国。

 

真的吗?我们捋一捋。

 

首先,宋庚一是在课堂上讲课,是公开的。君不见网络上多少老师讲课的视频?怎么没有人说发出来是“举报”,是“告密”?是吧?公开的事情,哪有什么秘密可告。

 

其次,宋庚一的课并不是历史课,所以还不存在什么自由发挥学术讨论。那她为什么就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事件在课堂上胡扯八道呢?是为日本人打抱不平。怎么说?你真看过完整视频就知道了。

 

再次,最初流出的视频,就是所谓535秒的完整版!1214日,2314分 完整版535秒视频第一次被发布到网上。

 

其中,影响比较大的一条微博是上帝之鹰发布的,时间点是121514:11分。

 

 

 

那么,上帝之鹰裁剪了吗?并没有!原微博幸好还在,上帝之鹰在置顶。清清楚楚、一清二楚,就是5:35秒!嗯,这不就是那群流量写手自以为得计试图翻案的所谓“535秒”完整版?

 

之后发酵,一直到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在121519:02分回应时,网络上都是这个所谓完整版!

 

 

 

恰恰在学校宣布调查处理之后,所谓“535秒完整版”视频,才被部分网友压缩成几十秒的视频重新发布。

 

所以,中国公知文人及那群流量写手,是真特么的能颠倒黑白混淆是非,前上海震旦职业学院老师宋庚一的视频,最初流出来的就是所谓“535秒完整版”,直到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回应,网络上发酵的就一直是这个所谓完整版。后来才被有些人剪辑为几十秒钟的短视频传播。可是,公知文人及那群流量写手,硬生生的说是爆出来的断章取义移花接木剪辑版,它们看了“535秒的完整版”觉得老师被陷害了。这群玩意,是真能断章取义移花接木混淆是非倒打一耙!

 

引起众怒的,恰恰正是这个所谓“535秒完整版”,不看完整版,你都不会那么愤怒!

 

所谓完整版,宋庚一主要说了四点。

 

第一点是南京大屠杀遇害人数不可信,没有数据支撑,是解放后中国历史学家找了其中1个人的话。理由是国民政府有身份证吧,按身份证统计不难吧。

 

第二点就是用德国人对犹太人大屠杀都是有名有姓的,来佐证第一点南京大屠杀遇难人数不可信。

 

第三点,就是李爷我前面说的,宋庚一为什么突然在课堂上讲南京大屠杀了,是因为她要为日本人打抱不平。怎么说?宋庚一的原话:“所以昨天我在看南京大屠杀突然大规模宣传的时候,我能首先意识到,这是一个突然记忆,突然开始公祭,可能就是因为日本在抵制冬奥会”。

 

第四点,宋庚一说不要永远去恨,而应该去反思下战争是怎么来的。

 

关于第一点,我们都知道了,完全是宋庚一胡扯八道!国民政府有毛线的身份证?不过,国民政府虽然无能,这事也统计了。国民政府在1946年统计的遇难人数是294911人。

 

 

 

关于第二点,也是人云亦云胡扯八道想当然!600万被屠杀的犹太人不是都有名有姓,也不可能是都有名有姓!别说这600万犹太人了。就是美国在日本丢下的两颗原子弹,炸死的、烧死的、烫死的、病死的也不都是有名有姓!

 

至于第三点,就更凸显宋庚一的无知和可恨了!宋庚一的原话:“所以昨天我在看南京大屠杀突然大规模宣传的时候,我能首先意识到,这是一个突然记忆,突然开始公祭,可能就是因为日本在抵制冬奥会”。

 

这不是胡扯淡么?国家公祭日是什么时候设立的?宋庚一知道吗?关心过吗?但凡关心过一次,也不会说出这种没脑子的话!

 

2014227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通过决定,以立法形式将1213日设立为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也就是说,从2014年开始,到今年20211213日,国家公祭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已经是第八年了!!!怎么就是突然记忆、突然公祭了?而作为武汉大学新闻系毕业的宋庚一,居然说出“所以昨天我在看南京大屠杀突然大规模宣传的时候,我能首先意识到,这是一个突然记忆,突然开始公祭,可能就是因为日本在抵制冬奥会 ”这样的荒谬言论!国家公祭日,和日本抵制冬奥会有半毛钱的关系?特么的这都能扯到一块?

 

所以,朋友们,所谓“535秒完整版”视频,更是把宋庚一的不学无术和胡扯八道体现得淋漓尽致!看完这三点,你们认为宋庚一配不配站在三尺讲台上传道、授业、解惑?你们还会为宋庚一被开除而愤愤不平么?

 

还有第四点,看了完整版,李爷我想对宋庚一前老师说:虽然你被开除了,丢了工作,可能还会累及夫妻感情,家庭矛盾风险加剧等等等等一切的不幸也许会接踵而来,但是不应该有恨,应该反思为什么被开除。那么多老师,为什么都好好的,而你却被学校开除了。这才是你应该反思的点。仇恨只会让你愤怒,进而失去理智。反思,才能前行。

 

文章来源于无为李爷 ,作者无为李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