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徐明天:一觉醒来,美国人发现弄丢了世界,司马连想又爆大瓜
点击:  作者:徐明天    来源:老徐微记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12-19 11:27:42

 

 

老徐微记被关黑屋子一个星期,今天开门,发现世界变了。

 

美国真得很了不起,试射成功激光武器,击毁一艘战舰靶。美军兴奋地说,这是中俄没有的。

 

激光武器很厉害,但想使用到战场上,载有激光炮的军舰在半路上就可能被击毁了。

 

美国厉害的是这件事,昨天新增病毒病例超过14万,一天就超过中国的总和。死亡1700多人,已经大大减少。英国也大爆发,昨天新增超8万,整个欧洲都沦陷。

 

美国六州遭遇龙卷风,一个镇的建筑全部被摧毁,死亡76人。中国表示愿意提供人道主义援助,但美国的回应是在制裁中国8家企业后再制裁34家企业和科研机构。

 

因为美国要跟中国讲人权。

 

回到正题,这两天,全世界都在热议中俄元首视频会谈。

 

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俄罗斯是世界最大能源国家,是公认的世界第二军事强国。中俄两国联手,看看两国幅员辽阔的国土和战略纵深,世界立即安静下来。

 

欧洲方向,俄罗斯屯兵俄乌边境,为美国和北约划下红线,美军和北约必须退出乌克兰!俄罗斯要求美国和北约必须签订法律文件。

 

拜登紧急视频会见普京,第二次为乌克兰紧张局势灭火。但面对普京的红线,拜登声称不会出兵乌克兰,也建议北约国家和俄罗斯进行谈判,但美军和北约真要撤退,就难以接受,就承认了美国和北约的失败。比从阿富汗撤军还要大的失败。阿富汗是战败的,乌克兰就是不战而败。

 

如果不撤军乌克兰,继续干涉乌克兰内政,俄罗斯可能真的就打过来了,美军和北约无力阻挡。

 

正是在这个时刻,中俄领导人视频会晤,信号强大。

 

而普京就力挺北京冬奥会,公开支持中国统一台湾的立场。

 

军事干涉中国台湾统一,美国将面临中俄东西两面的战争,全世界都看到了美国的失败和危机。

 

这时候,美国突然发现军事上的手段不够用了。

 

俄罗斯宣布将在欧洲方向部署中程导弹,而中国094核潜艇台湾海峡上浮,就表示要把核弹打到美国本土。这是要求在台湾海峡侦察的美军反潜机向美国汇报重要情报。

 

普京直接说,在以前的核武器方面,美俄是平衡的,但在新的核武器,俄罗斯领先美国。

 

7月份开始,美国和西方炒作中国的超高音速航天轰炸机,到到今天还在热炒中。

 

美国在高超音速武器方面的落后,让美国失去了底气。

 

阿富汗大溃败,美国在常规战争中输掉了裤子。

 

塔利班游击队都把美军打败,谁还会怕美军呢?

 

美国经济上遇到了40年最高的通货膨胀,债务危机已接近崩溃。美元放水收割财富,让世界各国躲避而走。连印度货币都与人民币挂钩,摆脱对美元的依赖。从特朗普开始,就跟盟友抢钱,敲诈勒索。拜登撬了法国澳大利亚的潜艇订单,又撬了希腊的战机订单,吃相难看。

 

美国禁令北京冬奥会,韩国坚决反对,日本也决定派对等的代表团出席。现在看只有澳大利亚和立陶宛还跟在美国后面。全世界都支持和参加北京奥运会。

美国的号召力大大下降。

 

美国召开民主峰会,邀请了120多个国家,20%的国家没有到场。美国的后院拉丁美洲4分之1的国家没有出席。尼加拉瓜还在开会的时候宣布与台湾断交,捅了美国背后一刀。

 

欧洲是美国的传统盟友,民主峰会一结束就去召开G7外长峰会,一致声称对抗中俄。可是欧盟的难题自身难解,经济低迷,疫情再度爆发,石油天然气价格飚升。

 

刚卸任的德国总理默克尔宣布开始国际旅行,其中包括中国。

 

德国有57%的民众留恋默克尔时代,对新政府看好的只有11%。有人建议默克尔出任欧盟主席,有人提议默克尔担任联合国秘书长。默克尔说,她现在都不考虑,先要国际旅行。

 

默克尔要看一阵子热闹,让欧洲的政客们跟着美国热闹一阵子,她才出来收拾残局。

 

如果默克尔担任联合国秘书长,中国和俄罗斯都力挺,美国也不敢投反对票,虽然心里不舒服。

 

围堵中国,东南亚还是最重要的地方。拜登上台一年,对东南亚密集轰炸外交,现在布林肯又访问东南亚,走到泰国,随访团中有一个感染病毒,美国立即返回美国。有人说布林肯急回美国,并不是因为有人感染病毒,而是他的访问受冷落,没人跟着美国对抗中国。

 

日本和韩国反对美国抵制北京冬奥会,看报道中俄印三国外长峰会之后,三国还将举行领导人峰会。而在美国召开民主峰会的时候,普京突访印度,达成28项合作协议,证明美国的印太战略很不稳定,可能只有澳大利亚跟着唱二人转

 

俄罗斯海军重返越南金兰湾,也在美国印太战略的要害位置楔下了一颗钉子,将其拦腰斩断。

 

美国病毒感染人数超过5000万,死亡人数超过80万,搞得中国的方方向张抗抗失去中国作家会员资格,第十届全国作协代表大会没看到她们的影子。鼓吹美国普世价值的中国公知全部哑火,第五纵队转入地下。没有中国人再相信美国的民主、自由普世价值,美国的民主自由成了笑料。

 

这才是美国最大失败。

 

美国是不是丢掉了全世界?

 

中国人民好像不太在乎美国了。这段时间更多 关注司马南和联想。

 

昨天司马南、李肃都扔出重磅炸弹,当年陈毅、聂荣瑧元帅等支持中国计算机事业为中科院计算所划拨8万平方米土地,被 联想搞成了房地产开发,英特尔等一批国际芯片商入驻,中科院龙芯被挤在旁边一所六层小楼里。柳传志还有大志向,要迁走中关村17万科技人员等把中关村科技区搞成CBD中心商业区,大家群起反对,时任李岚清副总理亲自批示才制止了联想的胡作非为。

 

这个大瓜是由一个叫陶勇的人曝出。包括老徐等批评联想的房地产已经多年,从2008年写博客就批联想房地产,老徐(微信公众号:老徐微记)知道的是联想在惠阳的房地产项目,这是联想最早的房地产项目,很不成功。北京的项目就看联想广告很多,特别是2008年奥运会,联想的房地产广告非常响亮,但对计算所的土地被 开发成房地产项目,不了解。这一次陶勇把这个项目挖出来了。

 

有人说司马南的质疑没有证据,可这个项目就堆在那里,一说北京人都知道。这8万平方米的土地值多少钱?开发房地产赚了多少钱?2009年是怎么评估的?国拨土地怎么成了联想的?仅这一个项目,流失的就不只是13亿,说130亿也不过。

 

这里流失的不只是国有资产,就让大家看到中国的芯片、计算机是怎样被绞杀的。

 

网上传司马南说有关方面已经成立了调查组,没有看到官方的消息,不敢乱说。

 

司马南会捕风捉影吗?

 

可能也到了水落石出的时候

 

作者:徐明天   来源:老徐微记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