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俄罗斯如果攻占乌克兰,世界会怎样?
点击:  作者:闻韬    来源:韬闻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12-16 10:25:12

 

把国家从欧洲粮仓、重要的核武大国玩成欧洲子宫、欧洲最穷的国家,乌克兰的政客,真是天字第一号败家子。

 

而乌克兰之所以变成这么一个败家子,原因很简单,就是想抱美国大腿甚至是想做美国在俄罗斯大门前的走狗。

 

 

 

而美国嘛,最擅长的就是出卖盟友了,更不用提走狗。因为在美国眼里,盟友都是用来出卖的,走狗自然压根就不入流。

 

于是乎,亲美反俄的结果,让曾经手里全是王炸的极品好牌,愣是拆成了一把烂牌。

 

 

 

乌克兰政府不知从哪儿找来的自信,居然想出了通过挑衅俄罗斯甚至是挑起与俄罗斯的战争来实现与美国深度绑定的傻招。

 

结果,被俄罗斯顺势夺走了克里米亚,还失去了对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部分区域的控制权。

 

 

 

一般而言,同样的错误不要犯两次。可是乌克兰政府,却偏偏在近日又要挑起同俄罗斯的战争了。

 

乌克兰将2.5大军、达一半的兵力部署到乌俄边境。俄罗斯则立即调集9万大军沉兵边境,有消息称实际兵力达11.5万。

 

虽然乌克兰表面上兵力占优,可是战斗力恐怕和俄罗斯差着几个数量级。

 

 

 

这时,美西国家开始炒作俄罗斯即将入侵乌克兰。七国集团向俄罗斯下达通牒,警告俄罗斯将会有重大后果,付出惨痛代价。

 

美国总统拜登再度威胁称俄罗斯一旦进攻乌克兰,就将遭受到毁灭性的经济惩罚

 

这种对俄罗斯的威胁,恰恰自证了美国是个纸老虎。只敢经济制裁而不敢为乌克兰出头与俄罗斯开战,这种威胁就是一个笑话。

 

而我们呢,却可以从美国对乌克兰的承诺及对俄罗斯的威胁中看到一个影子,美国对我们打台湾牌的影子。

 

乌克兰是美国战略遏制俄罗斯的棋子、工具,而台湾是美国战略遏制我们中国的棋子、工具。

 

区别在于乌克兰对于俄罗斯是一个主权独立的国家,而台湾对于我们中国是一个叛乱的省。

 

乌克兰为了寻求美国的保护而疯狂反俄、甘愿做美国走狗。台湾也是一样,为了寻求美国的保护而疯狂反华、甘愿充当美国的走狗。

 

我们假设一下,如果俄罗斯突然发动对乌克兰的攻击,世界会怎么样?

 

首先,俄罗斯可能会在几个小时内就攻占乌克兰首都基辅,乌克兰政府会宣布投降。

 

这一点,连乌克兰国防与国家安全委员会前副秘书长、前特种作战司令部第一副司令谢尔盖·克里沃诺斯也公开指将这是事实,他指出:我要提醒的是,在没有遇到抵抗的正常情况下,俄罗斯军队能够在6个小时内从苏梅推进到基辅(直线距离约300公里),我们还来不及为此做好充分准备,但对乌克兰政府来说投降时间还是足够了。

 

 

 

而俄罗斯军事专家、伦敦国王学院博士罗伯特·李(Robert Lee)则明确指出没那么慢,因为俄罗斯的导弹可以在1小时内摧毁大部分乌克兰军队。

 

也就是说,战争一旦开打,一小时内乌克兰军队就基本上失去作战与抵抗能力,俄罗斯将在几个小时内占领乌克兰。

 

而美国或者说北约的支援,别说压根就不会直接出兵与俄罗斯开战了,即使出兵时也来不及了。

 

欧洲国家真的会为一个傻子似的乌克兰与俄罗斯全面开战?想什么呢?

 

那么美国会为走狗乌克兰与俄罗斯全面开战?更没可能!美国总统拜登已经反复讲明了,只会经济制裁。

 

因为,在美国心里想的是,如果美国为了乌克兰而与俄罗斯全面开战,那么一方面可能会点燃第三次世界大战,这是美国绝对不想的。而另一方面,是我们中国可能或者说绝对会立即开启统一之战解放台湾、平息叛乱,这是美国最为害怕的。

 

所以,美国为乌克兰而战,没有任何可能。乌克兰只会被美国出卖。

 

那么我们换个思路,如果美国或者对岸踩了红线我们立即开启统一之战,美国会为了台湾这个我们中国的叛乱省而出兵与我们中国全面开战吗?

 

道理是一样的,美国会担心俄罗斯趁机占领乌克兰,甚至是俄罗斯会借机彻底扫除美国处心积虑才完成的通过北约东扩才完成的对俄罗斯的战略包围成果。

 

所以,让美国为台毒而战,也没有任何可能。台毒的结局,也只能是被美国出卖。

 

那么,有没有一种可能,即中俄联手破局呢?即俄罗斯通过占领乌克兰破了美国通过北约对其战略围堵、我们统一国家彻底破了美国通过台湾牌对我们的战略围堵?

 

韬哥觉得,这一天会来的!

 

美国同时与中俄开战?请放心,不可能出现!

 

作者:闻韬   来源:韬闻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