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林爱玥:奥密克戎打疼了谁的脸?奥密克戎打疼了谁的脸?
点击:  作者:林爱玥    来源:林爱玥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11-30 11:31:59


 

这两天,全世界都在关注新冠病毒奥密克戎(Omicron)变异株。奥密克戎的危害性目前还不明确,但从日本和以色列发布“封国”禁令,即日起禁止所有外国人入境的举动来看,奥密克戎潜在的危害性小不了。

 

从过往经验来看,奥密克戎厉害不厉害,与中国的关系都不大。这不是盲目自信,德尔塔够厉害了吧,四五月份差点没直接把印度带走,但到了中国后,基本上没掀起太大的风浪。

 

不是德尔塔到了中国后就变弱、变菜了,而是中国严格的“清零政策”让德尔塔从根本上失去了肆虐的机会。这就是我说与中国关系不大的底气。德尔塔如此,奥密克戎同样会如此。

 

事实胜于雄辩。现在,中国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国家,如果还有人纠结中国的“清零政策”好不好,对不对之类的问题,只能说良心大大的坏了。

 

奥密克戎变异株的出现再一次证明了所谓的“群体免疫”“与病毒共存”是多么荒谬。傻子都该知道,病毒是会变异的,从德尔塔到奥密克戎,鬼知道未来还会冒出什么新的变异株,试问,这种情况下,“与病毒共存”的前提何在呢?

 

明明不能共存,英美等“民主国家”还在自欺欺人反复宣传“与病毒共存”,纯粹是为了给政府的无能找借口,还美其名曰“民主国家自由高于一切”。

 

要是这种说法行得通的话,那是否可以说美国近80万“枉死的冤魂”不是死于新冠肺炎,而是死于“民主”和“自由”呢?要是可以的话,这“民主”和“自由”也太缺德了吧?

 

新冠病毒的危害早就不是什么秘密,但这一两年美英等“民主国家”基本只做了两件事:对内啥也没做,拿几十万人命做“与病毒共存”的“试验”;对外,甩锅中国,抹黑中国的抗疫政策。

 

这两年,美英多次“力劝”中国放弃“清零政策”,还威胁如果不效仿“民主国家”的“群体免疫”,未来很可能会成为“孤岛”。为了拖中国下水,美英也算是煞费苦心了。

 

既然“民主国家”发话了,公知岂有不秒懂之理?

 

有兴趣的人可以会去看看8月份公知是如何配合西方国家鼓吹“与病毒共存”,又是如何抹黑中国的“清零政策”的。张嘴“代价过大”,闭嘴“防卫过当”,为了多写“日记”,多递刀子,公知也是拼了。

 

嗯,美国倒是没有“防卫过当”,更没有“代价过大”,如果美国那80多万死于新冠肺炎的人不算代价的话。

 

不可思议的是,美国都死了近80万人了,居然还有美国人拒绝服从抗疫安排,以“为自由而战”的名义搞“零元购”,看来美国人还真没把近80万“枉死的冤魂”当回事。

 

最大的悲剧就是面对悲剧的无动于衷。

 

据《纽约时报》报道,在美国,流感的死亡率通常为0.1%,与流感相比,新冠病毒的死亡率足足提高了近17倍(1.67%)。

 

血淋淋的数据面前,为何还会有人把新冠病毒比作流感,还“理直气壮”的说人类既然与流感能“并存”,为什么不能与新冠病毒“并存”呢?

 

新冠疫情专治各种不服。

 

现在,奥密克戎来了,不知道美英等国家和公知的脸上会不会火辣辣的疼。有人说奥密克戎其实该叫“欧美克隆”,我看是名副其实,要不是美英等“民主国家太废物、太拉胯,估计新冠病毒早就没了,哪里还有一次又一次变异的机会。

 

回过头看,真是惊出一身冷汗!

 

在德尔塔毒株大流行、大爆发期间,公知居然借着“与病毒共存”的话题攻击我国“防卫过当”,要中国“回归常识”向美英看齐。

 

实在难以想象,人心竟然能恶毒到如此程度。

 

有人为公知辩解,说“与病毒共存”是有前提的,让你“与病毒共存”不是说让你就放弃防疫措施了。如果真这样的话,还要你哔哔?

 

看着美国、英国、印度的惨状,任何力度的防疫措施都是恰当的,第一时间扑灭疫情才能第一时间享受远离疫情的生活。

 

矫枉必须过正,不过正不能矫枉!

 

新冠疫情面前,任何一丝丝的松懈、一丝丝的松动都是犯罪!

 

严防死守确实很累,可一旦躺平,真走到美英那种全民“红码”的地步,无论是后悔药还是回头路,可都是没有的。

 

熬着,总比死了强。

 

8月份,连续写了七八篇文章,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坚决反对“与病毒共存”,说得我自己都腻了、烦了、厌了,但有人竟说我是“一直把群众们的眼睛引向国外”,还质问我“有什么目的”。

 

 

 

我“有什么目的”?我要说我为了信仰,你信吗?我要说我为了挣钱,你就信了吧。公知的脑回路真是让人猜不透,你说一百遍为了信仰,他们都不会信,但你说一遍为了钱,他们马上就信了,还会“理直气壮”的说:看,他自己都承认是为了钱了。

 

如此,我无话可说。呵呵。

 

(来源:林爱玥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