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闻韬:赵婷拍美国电影夹反思广岛核爆私货,是嫌日军屠杀中国人太少么?
点击:  作者:闻韬    来源:韬闻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11-26 09:55:10

 

美国好莱坞所谓的“漫威宇宙”的电影《尚气》、《永恒族》没有被引进中国,让一些人气的发疯。

 

《尚气》的问题,这里韬哥就不重复说了,今天就说说《永恒族》。

 

 

 

在这部由中国籍导演赵婷执导的好莱坞超级英雄电影里,有一个情节设定非同寻常。

 

这就是电影里设定的擅长科学并推动人类掌握核武技术的黑人角色,在目睹了广岛原子弹爆炸的场面后痛哭流涕。

 

 

 

一个黑人代替超级英雄甚至是全人类反思广岛核爆,显然这属于一种非常典型的私货

 

而这个私货恰恰是由有日裔血统的编剧弗雷波特别加入的,他声称要让观众回顾人类历史上的这一悲剧,引发观众的反思。

 

当然,这个所谓的反思在剧组里引发激烈争议。然后,最诡异的事情出现了:本片中国籍导演赵婷,力排众议、坚决支持弗雷波,加入反思广岛核爆剧情。

 

 

 

所以,今天韬哥想聊的两个问题,一是赵婷,二是广岛核爆。

 

先来聊聊赵婷,相信韬哥的老铁们会非常熟悉,今年3月时,她因在2020年时声称终究美国现在是我的国家引发几乎合体中国网民的质疑。

 

这也直接导致她在北京时间31日获得第78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剧情类最佳电影的作品《无依之地》,从本已定档423日在中国上映变成彻底取消。

 

在当时,更多的人在质疑赵婷的国籍,毕竟她自己声称美国是她的国家嘛。毕竟,赵婷也从未就其国籍发过声明。

 

 

 

而早在2013年时,时年31岁的赵婷在接受澳大利亚媒体采访时还声称中国是一个充满谎言的地方,小时候接触到的信息都是假的

 

 

 

可是据最新的网上的公开信息,无论是我们国内的百家百科还是境外的维基百科,都将其标注为中国国籍。

 

百家百科上明确标注赵婷是中国国籍。赵婷生于1982年,今年39岁或38岁,在国外已经生活了23年多了。

 

 

 

维基网站上对赵婷的标注也是中国国籍。

 

 

 

所以,虽然韬哥对赵婷的中国国籍持保留态度,可是暂时还是先按她是中国国籍、是个中国公民来算吧。

 

国内知名演员宋丹丹是赵婷的继母。

 

 

 

在赵婷获得美国大奖后,宋丹丹曾立即发文祝贺:我的宝贝:真不知该如何祝贺你了!你每一个新的奖项,都超出我们的想象并给予我们巨大惊喜……你是我们家的传奇,相信你的故事也会激励无数中国的孩子们。

 

 

 

国际章还赶紧替赵婷期待美国的奥斯卡大奖。

 

 

 

15岁就在美国、接受系统的西方教育的赵婷,宣称终究美国现在是我的国家的一个至少精神上的美国人赵婷,所拍摄的一部完全是西方特别是美式价值观、美国精神内核的电影,当时却引来我国部分媒体极其激动!

 

当时@思想火炬 提出异议:请别着急追捧#赵婷获金球奖最佳导演#:看看他对中国的真实态度她已经公开说终究美国现在是我的国家”[]

 

 

 

 

所以,赵婷其实就是一个典型的香蕉人,虽然长着中国人的面孔、有中国的国籍,却是一个典型的美西人,自认盎撒子孙。

 

聊完赵婷,我们再来聊聊广岛核爆

 

194586日,在日本败局已定却拒绝投降之时,为了迫使日本投降并减少盟军伤亡,美国向日本广岛投掷了一颗原子弹,消灭7.8万日本人。这是人类历史首次将核武器用于实战。

 

可是日本仍然拒绝投降,于是194589日美军又在日本长崎投下第二颗原子弹。

 

 

 

吃了美军两颗原子弹后,日本被迫宣布无条件投降,二战才得以结束。

 

此后日本广岛每年都举行纪念仪式,可是日本政府却从不反思为什么会吃原子弹。相反的,日本政府通过纪念、炒作议题,刻意的把自己塑造成为一个受害者,还一直要求全世界为它站台,要求全人类反思。

 

甚至于在今年7月时,在东京奥运会开始前日本政府要求国际奥委会在东京奥运会期间的86日向广岛遇难者默哀。

 

不过,国际奥委会予以坚决拒绝。

 

在把自己塑造成一个受害者的同时,日本政府还至今拒绝承认其对华侵略战争、拒绝承认灭绝人性的南京大屠杀。

 

事实上,广岛加长崎两颗原子弹造成的死亡人数也不过是14+7.4一共21.4万人,日本在中国仅仅南京就屠杀了平民30万。

 

 

 

更不提日本在全中国范围内所进行的无数次的大屠杀了!

 

特别值要警惕的是,在日本通过年年纪念这个被原子弹轰炸周年纪念日活动把自己从魔鬼洗成可怜的受害者并要求消除核武器的同时,日本政府却明确拒绝签署今年1月正式生效的联合国禁止核武器条约

 

我们再来看看,广岛真的是日本政府所宣传的是个和平之城吗?被原子弹炸死的广岛市民果真都是平民吗?

 

首先,广岛这个城市与和平无关,它是日本的军都。早在中日甲午战争时,广岛就日军的侵华大本营。二战时,广岛是日本的第二总军司令部所在地,是日本的军队指挥中枢之一。

 

 

 

其次,广岛是日本本土规模最大的兵站集结地。广岛宇品港是日本陆军最大的军需码头,从1894年甲午战争开始起,也是侵略亚洲各国的日军部队的第一登船出发地,附设有规模巨大的军需品和军火仓库。

 

第三,广岛在二战时有大量的、对于日军而言极其重要的军事目标,特别是有大量的军事基地与指挥中心,有大量的日本驻扎在此。

 

第四,由于广岛是日本的军都,广岛人依靠日军生活,广岛人近乎疯狂的支持日本发起的侵略战争。甚至于在日本在南京进行灭绝人性的大屠杀时,广岛市民立即组织了数十万人参加的提灯大游行,是当时日本规模最大的祝捷游行。

 

广岛是一个被魔鬼附体的城市!原子弹下,无冤魂!

 

 

 

日本政府还曾杜撰出所谓的美军对日投原子弹的士兵后半生活在内疚中的谣言,后来由那名投掷原子弹的美军飞行员蒂贝茨亲自辟谣。

 

蒂贝茨说:很多日本人主观地认为我会为轰炸广岛而内疚,生活在良心的谴责中。事实上,我为什么要内疚?我亲眼看过南京大屠杀的记录片,记录片里日本兵用刺刀把胎儿从中国孕妇肚子里挑出来的暴行,并不比我向他们扔原子弹仁慈多少。日本人只强调他们挨了原子弹轰炸,却没有想过为什么挨原子弹。

 

 

 

日本一边否认对我们中国曾经犯下的罪孽,一边却要求全世界为魔鬼默哀,可以说是对二战结果的否认与挑衅,是对其法西斯侵略与对中国人民的大屠杀的全面否定。

 

而通过这种否定,日本想要的恢复其正常国家之身,为新一轮的军国主义扩张制造依据。

 

这不是危言耸听,而是正在发生的历史!

 

就在日本被美国扔了原子弹76周年到来的前2日,日本突然宣布了一项旨在武力干涉中国国家统一的决定,要在距离我台湾岛仅200多公里的岛屿石垣岛上部署反舰导弹和地对空导弹,扬言抗衡在第一岛链内日益活跃的中国海军

 

 

 

石垣岛距离台湾岛只有200多公里,所以日本在此处部署导弹,自然目标不是台湾而是我们中国,更具体的讲,是出于武力干涉中国武力统一的目的

 

 

 

不久前日本组织其陆上自卫队开展史上最大规模的军演,也是1993年以来日本第二次动员全境陆上自卫队所有部队的演习,叫嚣称其军演所针对的目标中国。


97,日本政府防卫大臣即日军最高长官的岸信夫,对我国发出战争叫嚣,称“攻击敌国导弹基地,若动手必毫不犹豫”。910日,岸信夫更是直接表态要武装阻止我国家统一之战,称“如果发生岛屿遭攻击等事态时,部队运送能力将成为关键。”

 

 

 

岸信夫还叫嚣称“日本正准备与中国摊牌”、给中国“划红线”。摊牌”、“划红线”是什么意思?当然是代表着日本政府对我国发起了战争挑衅。

 

 

 

所以,日军再次军事冒险对我发起突袭的可能,得到了日军最高长官的反复证实。何况在历史上,日本就有多次铤而走险的传统。

 

而日本政府高官对华战争叫嚣或者公然威胁武力阻止我国家统一的,远不止一个岸信夫,包括了日本首相等众多高官。

 

比如今年6月,日本时任首相菅义伟与前首相安倍晋三都故意把台湾称之为国家。

 

日本副防卫大臣中山泰秀叫嚣,“要保护台湾这个民主国家” 。日本首相参选人、自民党政调会长高市早苗,否认南京大屠杀,妄称日军侵华是“自卫战争”,叫嚣在台湾问题上采取更加激进手段。

 

94,还是首相候选人的岸田文雄声称“对付中国”将成为“首要任务”,扬言要对中国“主动出击”,强调“日本需要获得打击敌方导弹基地的能力”。等于是公然宣称要武装干涉中国解决台湾问题!

 

 

 

所以,日本高官、政客如此狂妄的要武装阻止我国家统一,全面复活军国主义,是正在进行的历史!

 

所以,在日本拒绝承认法西斯侵华历史、在日本拒绝承认对中国人民的血腥大屠杀、在日本仍对中国有铤而走险国策、在日本炒作反思广岛核爆用以否定二战、在日本全面复活军国主义并叫嚣武装阻止我国家统一情况下,身为中国国籍中国公民的赵婷,如此强烈的配合,在一部漫威超级英雄电影里夹带这个私货,究竟有什么目的?

 

赵婷是嫌日本法西斯侵略中国没成功吗?是嫌日本法西斯屠杀的中国人太少吗?是要支持日本军国主义全面复活再次发起侵华战争吗?

 

作者:闻韬   来源:韬闻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