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闻韬:从德堡新冠疑云到私存天花病毒,美国要与全人类为敌?
点击:  作者:闻韬    来源:韬闻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11-21 11:03:38

 

1117日来自美国的消息,再次震惊了全球。

 

原来,美国的私人制药企业、美国制药巨头默克公司的一个疫苗研究机构,居然被发现偷偷地藏着几瓶天花病毒

 

被发现的可疑小瓶子一共有15个之多,其中5瓶的标签写着天花10瓶的标签为牛痘,是一名实验室工作人员打扫冷柜时偶然发现。

 

 

 

无论是天花小瓶还是装着牛痘的小瓶子,都可以认为是装着天花病毒。

 

天花病毒对人类的巨大危害,我们从之前的记载中是非常清楚的。天花病毒能引发极其烈性的传染病,据统计天花至少已经造成1亿人死亡,另外2亿人失明或留下终生疤痕,该病毒致死率高达30%

 

记着,这只是一个统计数据,还有更多没有统计的。

 

比如美国的立国,就是盎撒人种对北美原住民印第安人进行了天花病毒战,通过这种生物武器战争,对印第安人进行了人类历史上最为残暴、血腥的种族灭绝,最终雀占鸠巢建立了美国。

 

 

 

对于美国来说,最后一次已知的天花疫情发生于1947年。在全球开展疫苗接种行动后,世界卫生组织于1980年宣布成功消灭天花。

 

世卫组织出于天花病毒的危害性,为了避免人类重染天花、再爆天花疫情,曾一再要求对天花病毒进行完全销毁。

 

可是美国强烈拒绝,理由是留着天花病毒有利于人类的研究。最终,世卫组织给了两个实验室授权保存天花病毒样本,一个在俄罗斯,另一个在CDC位于亚特兰大的实验室。

 

之后,世卫组织还是不放心,曾又多次彻底销毁天花病毒,可是美国根本就不理睬。

 

奇妙的是,在本月初时,美国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本月初刚发出警告称,除了自然发生的疫情,各国也应该为生物恐袭做好准备。他当时提出的一个假设就是,如果有恐怖分子将天花(病毒)带到10个机场,你知道世界会对此作何反应?

 

然后,天花病毒就在美国的非法的一个私企药业的实验室被发现了,还有15瓶之多,数量可谓巨大。

 

那么,美国的一家私企,为什么会保留数量如此之大的天花病毒呢?保存这么巨量的天花病毒意欲何为呢?

 

要知道,这个世界因为已经消灭了天花病毒几十年了,我们中国更是早在1961年就消灭的天花病毒,所以现在的中国人基本上就没有多少人接种天花疫苗。

 

如果这时,天花病毒突然在我国某个地方被美国人释放出来,会有什么后果?

 

 

 

迅速的烈性传染,显示死神收割机的本色,死亡率高达1/3,侥幸活下来的人被了相。

 

 

 

可以说,后果不堪设想也无法设想。

 

更诡异的是,在201910月时,美国陆军突然批准了新型APSV天花疫苗的研制。而在最近,美国FDA居然又突然的批准了治疗变种天花和变种疟疾的新药并单独配发给美国驻亚太部队。

 

在天花病毒已经被消灭了几十年的情况下,美国突然搞天花疫苗的特效药的动机与理由是什么?

 

如果不是事先知道可能要有天花疫情的大爆发,美国就绝没任何理由。

 

所以,最大的可能就是美国事先知道天花病毒被释放的时机和地点。即,美国要选择地点和时间释放天花病毒、发动病毒战。

 

无独有偶的是,这次爆发于全球的新冠疫情也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和美国特别是和美国陆军生物武器研发基地德特里克堡有关。

 

并且,在2019年时美国还毫无理由的先后举行了两次新冠疫情爆发的应对演练,而且还恰恰假设疫情在我国的武汉爆发。

 

还诡异的不能再诡异的是,201910月那些可能带着新冠肺炎参加武汉军运会的美军士兵。

 

还有,美军在全球范围内建立的多达二三百个生物武器研发中心。美国,究竟想干什么?

 

值得严重警惕和质疑的是,美国还曾复活1918年导致5000万人死亡的流感病毒。复活这种致命病毒的美国疾病控制中心研究员特伦斯·汤佩等人声称复活该病毒的目的是研究与其异常毒力相关的特性

 

耐人寻味的是,被称为冠状病毒之父的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流行病学系教授拉尔夫·巴里克,不仅发明了针对冠状病毒的基因改造和病毒增强技术,还能根据病毒的基因片段培育出活生生的病毒。这位冠状病毒之父还将自己的研究成果用于军事用途,他的多项授权专利的发明人中出现了德特里克堡的研究人员。

 

再想想,美国的立国之基是对印地安人的天花病毒战,美国也曾用一小瓶洗衣粉就入侵伊拉克。

 

还有什么是美国不能做的呢?

 

貌似,这个世界没有美国不能去做的事,无论是种族灭绝还是反人类!

 

如果美国私企药业保存天花病毒就是为了释放天花病毒,加上美国德堡是此次全球大爆发的新冠病毒的最大可疑研发地,那么美国就是为了一已之私而与全人类为敌!

 

必须要彻底美国德堡,必须要彻底查清美国为什么私自保存天花病毒。

 

如果一切得到证实,那么美国这种邪恶政权就没有理由再存在于这个世界!

 

作者:闻韬  来源: 韬闻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