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老娘一天兵都没当过,照样能成四星上将!
点击:  作者:铁血老蒋    来源:今日环球锐察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11-20 11:11:13

 

上个月月底,美国又搞出了一个滑天下之大稽的事情。

 

拜登任命蕾切尔·莱文为美国公共卫生服务军团负责人,同时还继续兼任卫生与公共服务部助理部长。

 

一个变性人就这样扛上了四颗星,成为美军的四星上将。这是美国目前公共部门中职务最高的性少数者(即美国所说的LGBT群体,包含同性恋、双性恋、跨性别者)。

 

 

要知道上一任的公共卫生服务团领导只是个中将而已,而莱文一上来就是四星上将。

 

回顾莱文的履历你会发现很有意思。

 

首先,她一天兵都没当过。

 

其次,她变性的时间非常短。

 

莱文现年64岁,据他自己表示,他早就不喜欢自己是个男人了,早在五六岁的时候,他就怀疑自己是女孩,并且随着自己长大,对自己男性身份的反感就更加剧烈。

 

 

但他就一直在忍着,拼命压抑着自己的念头,伪装成一个正常男人,不仅结了婚,还生了两个娃。忍了50年之后,大哥终于决定放飞自己变成大姐。

 

 

年轻时的莱文

 

所以在2011年,他正式完成了变性手术,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女人。

 

最离谱的是,随着变性手术的完成,莱文的仕途也开启了火箭蹿升之路。

 

2015年,莱文被宾夕法尼亚州州长汤姆·沃尔夫任命为州总医师,要知道在此之前他只是一名普通的儿科医生而已。2017年,又被任命为宾州的卫生厅厅长。到今年213日,被拜登提名为卫生与公共服务部助理部长。

 

再到现在,直接任命为海军四星上将。

 

美国海军四星上将有多难?由于五星上将只在大规模战争时授予,在和平时期,四星上将就是美军现役的最高军衔。

 

现役美军一共有39名四星上将军官,看似人数不少,但实际上难度非常大。

 

做军官和做政客还不一样,像特朗普这样的政治素人想当总统,只要搞定选民就行了,但在美国军队里想要当高级军官,军校出身、服役时间长、功勋卓著,这基本就是三个硬杠。

 

像现役的陆军司令部司令罗伯特·艾布拉姆斯,老爹是之前的陆军参谋长,哥哥是前陆军训练与条令条例司令,那都是四星上将。

 

就这样嘴里含着金汤匙出来的二代,也得去最苦最危险的中东那边历练,服役了将近30年之后才升上了四星。

 

还有前段时间刚入土的鲍威尔。

 

军校毕业之后成为少尉,62年到69年去了两次越南,再后来又去了韩国和德国镀金,然后再回到五角大楼里熬年头,到1989年的时候,他才终于升上了四星上将,而此时距离他入伍已经过去了31年。

 

 

由此可见这个莱文的晋升之路有多离谱,军官们在前线流血拼命还要熬工龄,这个莱文寸功未立,就凭着自己变性人的身份轻松完成了平步青云。

 

你说当兵的怎么可能服气?换谁谁能服气?

 

但奇怪的是,除了共和党的老牌死硬派表达了质疑和反对,美国军界和政界的其他人,没有一个人跳出来说个不字。

 

因为早在就职演讲上,莱文就说的很明白了。

 

希望让今天成为一个崭新的开始,去创造更多元和更包容的未来,多元化让我们变得更强大,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独特视角和力量,他们让整个社群变得更加强大。

 

你当四星上将,带的是公共卫生服务团,你说这些干什么?

 

一个变性人的身份,对军队而言,能有什么独特的视角和力量?又如何能让军队变得更加强大?

 

 

莱文的这番言论奇葩吗?奇葩就对了,因为这就是他官运亨通的通行证,也是军界政界不敢动他的护身符。

 

美国38个四星上将,再出一个名额给跨性别者,这要求不过分吧?

 

莱文这场闹剧的本质,不是一个跨性别者足够优秀,战胜了有色眼镜的成见,最终成为了四星上将。

 

而是拜登觉得跨性别群体很重要,就让莱文这个没从过军也没立过功的水货,仅仅凭着跨性别者的争议身份,就成为了四星上将。

 

在美国LGBT根本不是受到歧视的弱势群体,而是喊打喊杀的猛兽,不仅没人敢歧视,而且他们还要四处出击。

 

 

莱文实在是一个太完美的榜样了。

 

一个5岁就发现自己不一样的孩子,一直想装作正常人,隐忍了整整五十年,然后终于突破了自己的心魔,坚定地选择做真实的自己,用一场变性手术成为真正的女人。

 

LGBT群体眼中,莱文是绝对励志的偶像,连一个忍了50年的中年男人都勇敢地走出了这一步,我还有什么好担忧的,我还有什么难以启齿的。

 

在民主党政客眼中,莱文是绝对好用的棋子。

 

连这样一个人我们的政府都能接受,都能把他委以重任,那证明我们的国家是多么的多元而包容啊!

 

从完成性别改变的那一刻起,莱文就等于已经给自己镀好了金,成为了一颗金光灿灿的好棋子,对于一向自诩多元化的民主党来说,只要能把莱文捧上高位,那就能拉拢到LGBT群体。

 

 

莱文上台能干什么,以她的简历来看,她基本不可能有什么把握提升美军的医疗服务水准,她的存在感,恐怕更多还是在于推动美军中LGBT群体的权益。

 

跨性别者(变性人)的服役问题,一直都是民主党和共和党的巨大分歧。

 

2010年之前,美军内部都遵循着一个不问不说的原则,即不公开也禁止讨论,换言之就算是做了变性手术之后参军,一个屋里的战友也不会知道,当然他有没有看出来不对劲这是另外一个问题,但就算是他发现不对劲了,军队里也不能公开提及这一点。

 

2016年,奥巴马终于放开了一大步,允许跨性别者公开在美军服役。以前跨性别者参军只能保密,现在可以大大方方地说出来。

 

 

20177月的时候,特朗普开始向跨性别军人发难,表示政府以后不会再接受跨性别者进入军队。8月,特朗普签署总统备忘录,要求国防部禁止跨性别者服役。

 

20183月,特朗普在总统备忘录里又重申了一遍,跨性别者不允许服役。

 

20191月,最高法院终于通过了这项禁令。

 

特朗普禁止跨性别者服役的理由也很简单:军队的首要目的是打胜仗,吸收太多的跨性别者进入部队,带来更大医疗和管理成本,这会拖累军队。

 

 

此前LGBT团体

在游行中高呼让特朗普下台

 

而拜登上台之后,自然要火速废除特朗普的禁令。

 

今年331日,国防部发表声明,重新允许跨性别者回到军队,拜登对此的表态是:性别不应该成为服兵役的阻碍,美国的优势在于其多样....当美国具有包容性时,无论在国内还是全球范围内,美国都会变得更强,军队也不例外。

 

民主党这番片汤话,放在整个国家和社会中是政治正确,但放在军队中,则明显是另外一种情况。

 

因为特朗普反对的两个点都很一针见血:

 

变性者由于生理构造的原因,一旦负伤之后抢救难度和风险会大很多;

 

变性者的身份无论公开与否,对军营中其他士兵都是一种干扰和压力,这会影响男人们正常的相处模式。

 

这两个死结,换任何人说破大天,都是绝对无解的问题,所以拜登政府玩了一手偷换概念,他避开这个问题不谈,只强调虚头巴脑的价值观,包容和多元让美国更强大,那军队是不是也该多元?军队是不是美国的一部分?

 

这样一来,保守派就没法说了,也说不清楚了。

 

 

按照这个逻辑来看,只要你承认美国是一个多元和包容的国家,那跨性别者在全社会上的一切正当权利,都该平移到军界政界。

 

跨性别者是不是美国公民?那凭什么他们不能当兵?

 

跨性别者有没有投票权?那凭什么他们不能从政?

 

LGBT群体则更清楚,只有把自己人推到政坛上,整个群体才能获得更宽松的空间。

 

201711月,民主党的丹妮卡·罗姆,成功当选弗吉尼亚州的众议员,她也是全美第一个公开跨性别身份的州议员。

 

罗姆的对手是个当了25年州议员的传统共和党政客,而且号称反同首长。而罗姆的竞选资金,就是靠一些同性恋基金会和LGBT团体募捐来的。

 

自罗姆之后,又有四个跨性别者当选州议员,其中地位最高的是特拉华州的参议员(参议员地位和权力往往比众议员更高)。

 

 

特拉华州的参议员

麦克布莱德和其丈夫

 

而现在,拜登则是一下子让跨性别者成为国家级的官员。

 

在莱文之前,美国军队中公开的职务最高的跨性别者只是一名中校。莱文直接把跨性别者的地位担当拉高了五级(上校、准将、少将、中将、四星上将)。

 

看看拜登内阁的成员,副总统哈里斯是首位女性副总统,而且还是黑人混印度裔,国防部长哈里斯是首位非洲裔防长,内政部长哈兰德是首位女性印第安原住民部长。

 

这还不够,交通部长布蒂吉格是个同性恋,上任不到三个月就在军中火速提拔两个女性四星上将。

 

还专门搞了个白宫性别政策委员会,专门打击跨性别者遇到的不平等问题,然后现在又安排了一个跨性别者成为四星上将。

 

靠政治正确收割选民,这套把戏拜登可算是玩儿明白了。

 

 

拜登当选后

LGBT团体到特朗普大厦门前庆祝

 

美国网友有个段子,说在美国的话,你要是一个黑人、变性,还是个同性恋,还有轻度残疾和抑郁症,同时热爱动保和环保事业,而且是素食主义者……

 

那妥了,超人和美队来了见你都得绕路走。

 

拜登上台之前,外界对他的期望是弥合美国内部的矛盾,但弥合矛盾,不代表要讨好,靠矫枉过正迎合少数派,拉拢他们的选票,结果一定是和保守派更加水火不容,从而导致更大的撕裂。

 

拜登上台9个月以来,支持率几乎跌破40%,创下二战后支持率下降幅度最大的纪录。

 

疫情控制不力,竞选时的承诺完全没有兑现;之前放水恶果凸显,物价飙升生活成本增长;供应链出现大问题,即将到来的圣诞季物资岌岌可危。

 

 

归根到底,是拜登没有达到人们最开始对他的期望,尤其是经济方面。但对经济方面,拜登又想不出什么太好的办法,只能在所谓的多元化包容方面迎合大家。

 

结局只有两个。

 

一方面,靠给LGBT群体的平权运动、替黑人说话,还有毒品合法化的持续放开,这三板斧都不新鲜了,边际效应一定是会出现衰减的,大家都很清楚,民主党本来就是天天喊着包容的,不需要再证明自己了,快来点新东西来点实在的干货吧。

 

所以拜登靠给各路少数派争取权益,对民意的提振效果越来越有限。

 

另一方面,作秀是要成本的。

 

LGBT群体的地位提升,能带来什么回报?能解决就业问题?还是能带来实际产出?这些群体得到更大的保护之后,一定会和保守势力之间产生更大的矛盾,一定会带来更大的管理成本。靠迎合一部分人拿选票,就一定会得罪另一部分人。撕裂也就一定会加剧。

 

一项民调结果说明了一切,41%的拜登支持者和52%的特朗普支持者,都同意蓝州或者红州脱离美国,独立成新的国家。

 

不知道像莱文这样的棋子,到时候还有没有利用价值。

 

还是继续看戏吧。

 

| 蒋校长  来源:今日环球锐察  微信号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