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张志敏:德特里克堡基地让世界乱成一锅粥和我们的一再错误、固化思想让人深思
点击:  作者:张志敏    来源:平视环球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11-01 10:30:42

 

118号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例行的发布会上要求美方开放德特里克堡基地给世卫组织溯源调查。

 

此话一出引起轩然大波,因为这是我首次在国家大平台上说这样的话,如果我们没有相关的证据和依据,那是要被人打脸的,会造成我们很大被动的,我们的外交风格一向健稳和谨慎。

 

和去年赵立坚在推特上要求美方解释德特里克堡基地事件引起美方强烈反弹不一样的是。

 

这次这事虽然在我们国家和国际层面上引起了轩然大波,但在美国那里却风平浪静,美方根本就没有出来回应此事,这也说明它心虚。

 

为什么去年赵立坚在推特上这样说会引起美方强烈反弹?因为这真的是触动了他们的神经了,他们那确实有大问题,否则他们也不会这样的反应。

 

今年刚开年我们就给它一个下马威,它却不敢回应,这是因为我们是有备而来,这不是国嘴个人在美国的社交平台上说说,而是在发布会上说的。这就说明我们手中有一大叠资料和证据,如美方这个时候回应的话,就会造成事件越来越大,所以它要给我们来一出一个巴掌拍不响。

 

面对中国质疑,美国连一句回话都不敢说。

 

由此我们也可以看出,未来对付美国,德特里克堡实验室是值得不断去追问的,这个是美国的关键弱点,这个点能起到反击和施压美国的作用,很有价值。

 

而我们回顾疫情发生以来的一系列事件,我们就不难看出:我们在这个问题上走了许许多多弯路,对疫情一贯以来我们就有着它就是自然界来的思想,我们这种想当然的思想就妨碍了我们用科学态度来对待疫情。

 

科学的态度是一切皆有可能,我们不能想当然的认为只有一种可能并朝这样一种方向去追寻,因为这样在不经意中就会让我们陷到迷宫里出不来。

 

我们对疫情追踪上过去就一直陷入到:它是来自大自然的这个方向上去,结果造成我们有诸多的被动。

 

由于方向不对头,所以过去我们并没有把重点放在于冷链、外域来人等贼惦记方向去,因此,在我们集全国的力量扑灭了疫情以后现在又被星星之火到处点燃。

 

而正是有太多太多的例子,有这次全国人民几乎被禁足的教训,因此一下子就唤醒了大家,所以国家方面才向世界指出,我们要注重人为性的德特里克堡基地这样的事件对疫情的影响,要看到人为性这个方向。

 

去年一年当中,有太多国人不愿意相信这是一起有意把黄种人拉下水,让中国水深火热、解决相关国家危机的一个阴谋。

 

虽然我们能从新闻当中比对、整理让我们发现:为什么出事点多与菜市场,海鲜市场等冷涟环节有关?要知道大自然的病毒,它最开始的地方应该是在乡下、山区,而不会自己跑腿跑到海鲜市场等地方去。

 

而且科学家也从基因测序方面看出新冠病毒和自然界病毒的不同,看出它非常狡猾的特性,看出它对于人类生殖系统的破坏,这些特性都很难从自然界病毒中找到。

 

有着这么明显的迹象,可许多人还不愿意相信这是人为的。

 

有的还说人类的技术根本达不到这种水平,好像他就是顶级专家一样。

 

现在看来,这种说法确实让人有一种贼喊捉贼的感觉,因为怀疑是科学最基本的要素,你一句我们水平不够就去堵大家怀疑那就是要把大家往沟里带。

 

假如我们一开始就对冷涟环节高度重视,想到这是人为的,那我们就因有的放矢而达到起事半功倍的效果,而不会像后来那样被动的跟在事件后面去处理。

 

 

这才是最值得我们反思的地方,我们不该在同一个地方跌倒多次!!

 

而我对这个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反思,我认为我们在意识形态领域里面被西方尤其是美国给温水泡青蛙了,因此我们不知不觉中就亲近它们的意识形态,以至于我们把它们当成自己家人了,对它们毫无怀疑。

 

西方对我的渗透让我们在感情上、价值观上不知不觉的就变成它们的人了,以至于我们在处理疫情方面、处理河北外教与疫情关系上等方面总没有把它们当成外人,过去的几十年间有相当部分的人成为美国的代理人,成为公知、砖家。

 

大家思想如此的固化、感情化,因此许多人始终不相信美国会对我下这一手,再加上过往的疫情确实是源自于大自然的,因此我们才发现,我们对这次疫情是一再的碰壁,碰的头破血流后才知道不对,才去质疑,国家方面才要求美国方面让世卫组织到德特里克堡基地去溯源查找真相。

 

在过去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美国已经非常小人了,可许多人还相信它是君子,人家刀已经架在我们脖子上,这些人还说它是为我们好,不是要伤害我们的。

 

当然也有些人是害怕美国,不相信我们能以弱胜强,这些人害怕、瞻前顾后,怕捅了马蜂窝,他们不能实事求是,这样就使得工作难以开展,不能以毒攻毒。

 

我们发现不少管事的人最怕担责任,最怕出事,这就让我们在和美国的斗争中处于被动地位。

 

而去年我和许多人一样是持怀疑论的,可亲近美国的平台时常打压我们,有些文章到现在还出不来,因为文章里边有图片或者一段文字被系统自动标签了,之后你要发出来系统就会拦截,我们也不清楚哪一段文字和图片被标了签,所以就很难很难让它们再出来。

 

我们在这个问题上一再的摔跟头也让我想起,何新老头曾讲过这样一句话,他说他总是持怀疑论,可许多人都不相信,还打压他,可事后又证明他的这种怀疑方向是正确的,事实证明他是对的,可结果又如何呢?

 

当我们认真去思考的时候,我们就不难理解我们在意识形态领域的失守就让那些管事的那些人有了西方思想、价值观,因此清醒的人根本就无法唤醒这些脑子已经一脑子浆糊、西化的人了。

 

方方为什么到现在还逍遥自在?要知道现在普通的老百姓都已经知道它是汉奸角色!!这恐怕和上述原因有关联。

 

而我们从现在高层肯定疫情与阴谋论有关的反思中发现中国社会意识形态领域失守的严重,太多的人有了西方思想和价值观。

 

而我们只要仔细的去看,我们会发现西方对我们的灌输的这些也和西方自身存在着一些差距,这些不同的地方实际上就是最要害的地方。

 

好在如今严重的疫情和西方的现实等是一再的教育了我们,我们也终于发现,我们需要用科学真理、社会主义价值观来对待一切问题,也只有这样,我们才不会鬼迷心窍,才不会被人带在沟里,才不会在同一个地方不断的跌倒,甚至是起不来。

 

我们现在亡羊补牢还来得及。

 

现在美国和我们渐行渐远,这有助于我们疗伤去毒。当我们在经济层面上,在利益层面上和美方渐行渐远以后,过去对美国痴情、被美国迷魂颠倒的那些人就会清醒过来。大家就能达成共识,就能一致的克服困难前行。

 

张文木教授曾让我们看到美元指数与我对外开放及苏联解体及中美蜜月期结束等重大事件的关联。上个世纪90年代中美蜜月期结束后,中国也清醒了许多,要走左边大马路,同时美元指数也直线下落,再后来这些就反弹回去了。

 

现在我要求美国开放基地溯源让我们看到,我们的斗争策略是和那个魔性美国渐行渐远(美国好的一面我还要学习),而美国脱下它的面具,成为反面教员就帮助了我们,我们才有了巨大的变化,所以我也经常说我们要给特朗普一吨重的勋章。

 

 

而我们一定要从这些事情中吸取经验教训,一定要剔除我们那些固化、西化的思想,要相信真理,相信能力,相信健康一套,只有我们被真理、健康的一套武装起来,我们将无往而不胜。

 

实践一再证明,被毛泽东思想武装起来的中国才能不断的从胜利走向胜利。

 

作者:张志敏  来源:平视环球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