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闻韬:高晓松是美国公民,实锤了! ​​​​
点击:  作者:闻韬    来源:韬闻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9-09 10:23:14

 

高晓松,凉了!

 

他的微博没了, 王牌节目晓松奇谈没了,费尽心思建的书馆也没了。

 

甚至被中国历史研究院直接点名,来了个大盘点。

 

不过,高晓松的国籍,即高晓松究竟是个中国人还是个美国人,仍是个问题。

 

毕竟,高晓松承认过,后来却又否认了。

 

 

 

高晓松否认自己加入美国国籍、是个美国公民的一幕,现在也变成了一个经典的场景了。

 

 

 

当时在央视的一期节目中,高晓松被主持人追问国籍的事,说他有美国驾照、有美国绿卡,甚至是美国公民。高晓松尴尬地来了个:不解释。

 

可是随着女主播的持续追问,高晓松终于正面回答了这个问题,承认自己拿了美国绿卡,但还在纠结要不要申请美国国籍,然后又说可能会(申请美国国籍),而当时没申请是因为与太太有分歧。

 

后来女主播还特别问高晓松:需要你举右手,对着美国国旗进行宣誓,你能做到吗?

 

高晓松回答说:(如果)决心入籍,我能做到。

 

主持人又追问:什么情况下你会下决心呢?高晓松回答:我特别失望的时候。

 

当然,高晓松所说的失望,自然是说对我们国家的失望。

 

这次节目后面的内容,是高晓松将自己比作黄花岗72烈士,说他们多数也加入了外国籍,原因是对清政府不满(再次暗示,自己如果有一天加入美国籍,那就是对当下中国极度不满意)。

 

最后则是高晓松开启了自然舔美模式,歌诵美国是最伟大的国家等。

 

高晓松的舔美言论其实很多,也一直在网上流传。甚至,还被@中国长安网  给挂了出来。

 

高晓松说:最受人民尊重的就是美国。

 

 

 

还比如,高晓松说美国给中国援助帮中国抗日,援助中国的钱、武器加在一起超过中国有史以来对外赔款的总和的数十倍

 

 

 

这种谎言不知他是怎么就这么光明正大地就编了出来还向全国扩散?当然,编造历史、发明历史的高晓松也完全不提正是中国军民的抗日战争才牵制了日军主力,让美国才没有面对日本全力的攻击。而关于所谓的捐款和赔款的数额,看来他是假装不识数啊!

 

比如高晓松说美国没抢过中国一寸土地,不知道为什么网上的愤青天天骂美国

 

 

 

美国真的没抢过中国一寸土地?

 

那么二战后本来应当回归我国的琉球群岛是怎么被美国违法交给日本管理了呢?又为什么会出现日本要夺取我国的钓鱼岛?

 

 

 

我们的宝岛台湾,又因为什么原因一直游离在外,让我们国家无法完成统一的?

 

这些,历史发明家高晓松闭口不提!

 

我们之前,一直在质疑高晓松是个美国公民,他是在为祖国而战

 

现在,这个质疑被实锤了!

 

昨天, 百度百科更新的高晓松词条,把高晓松的国籍由中国改成了美国。

 

 

 

也就是说,高晓松其实在多年前,就已经是个美国人,是个美国公民,是个为美国而战的美国战士

 

为什么这么说?我们来看看入籍美国的宣誓誓词:

 

 

 

很清楚,在放弃中国国籍加入美国国籍之时,高晓松就要真诚的效忠美国,还要为保卫美国拿起武器为美国做非战斗性之军事服务为国家做重要工作,并对抗国内和国外所有的敌人

 

 

 

美国的敌人是谁?

 

地球人都知道,美国政府甚至说美国整个官僚阶层的大多数,都把我们中国树为它的敌人。

 

所以,我们中国就是高晓松这个美国人的敌人这不是污蔑,这是高晓松的宣誓!

 

所以,现在我们就能理解高晓松为什么会这么多年如一日的表达他对美国的最深沉的爱,并想尽一切办法来说服我们中国人要感谢美国、热爱美国,绝对不能说美国不好,更不能骂美国。

 

否则,你就是愤青

 

可是,就这么一个把中国当敌人的美国人,之前在微博上却有四千多万粉丝,还出书、搞脱口秀、当嘉宾、做评委、当导演 、当演员 、 做编剧 、做制片人 、 当主持人 、当监制、搞投资、代言游戏,还四处建晓岛,甚至做到国内超级资本的董事长战略委员会主席,被资本疯狂推崇。

 

现在,这个美国人终于在我们中国凉了。那么,他也将失去在他的祖国的价值,会变成弃子。

 

失去中国,虽然他将失去所有。可是,他自由了!

 

 

 

最后,想必高晓松的中国国籍,已经被注销了吧!如果他不涉及违法犯罪的话,他就可以返回他的祖国,享受自由了!

 

当然,如果是个行走的50,就不一定了!

 

作者:闻韬   来源:韬闻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