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 环球聚焦 > 深度评析 > 阅读信息
东西破局:两艘美舰“气势汹汹”过海峡,塔利班连夜把美军赶出喀布尔机场
点击:  作者:徐明天    来源:老徐微记 微信号  发布时间:2021-08-29 09:54:29

 

 

827日,美国海军勃克级导弹驱逐舰基德号和日本海岸防卫队巡逻舰门罗号通过台湾海峡。

 

这是拜登上台8个月以来第八次美舰穿越台湾海峡,两舰一起通过这是第一次。

 

有点儿气势汹汹,可是已经没有多少人关注了。全世界的目光都看向中国西边的阿富汗喀布尔机场。

 

26日的爆炸案死亡人数不断攀升。先是60人,后来是103人,现在的死亡人数是170人。

 

美军死亡13人之外,又报出2名英军死亡。

 

还有没有袭击会发生?

 

27日也有零星爆炸和枪击声传出。

 

塔利班发布消息,伊斯兰国的7名人肉炸弹正在靠近喀布尔机场。

 

也有人说,恐怖组织的迫击炮和火箭筒可能对机场内的飞机等目标进行打击,只要一发炮弹打进来,那就热闹了。

 

这是要吓死拜法师。

 

有中国大V还在洗地,喀布尔机场爆炸案是美国自导自演,目的就是重返阿富汗,不走了。塔利班又完蛋了。

 

可是看到的消息是,美国还是要在831日前完成撤军,把喀布尔机场交还阿富汗人民

 

中国的大V一声叹息,强大的美国又让他们失望了。

 

美军这不是被 人家用枪炮赶出了阿富汗?而且呼罗珊等组织都纷纷来跟塔利班抢功,都要临门一脚来踢美国屁股,都宣称是他们打跑了美国人。

 

有消息称,27日,塔利班不但接管了机场外围的管制,而且开始进入机场跟美军进行交接,也就是美军旁边已经站着塔利班。塔利班说已经接管了机场的大部分区域,可能一些核心位置还被 美军控制。五角大楼就否认,说这不是事实。

 

但塔利班已经进入机场就是事实。

 

机场交接不可能在831日那一天最后时刻扔给阿富汗人民塔利班,需要塔利班进入陆续交接,这是一个复杂的过程。

 

最重要的是,没有塔利班的协助,美军根本撤不走。机场内有20多辆装甲车和大型装备,还有5000名士兵,需要上百架次的C—17军用运输机,专门运美军就需要两三天的时间。

 

机场内还有数万阿富汗人,机场外围得人更多,他们能让美军撤离吗?

 

如果他们冲进来拦阻美军,美军能用机枪开火冲破拦阻起飞逃跑?

 

如果最后时刻,有炮弹打进机场,塔利班也乘机开火,就又是一起大规模恐怖袭击

 

美军真的撤不出来!

 

没办法,还是要花大价钱请塔利班来给美军当保镖

 

26日的恐怖袭击是不是塔利班策划?塔利班有没有参与袭击?这些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这些事件都不能追究,还是要求塔利班协助撤军喀布尔机场。

 

塔利班兵不血刃进入喀布尔,又借恐怖组织之力占据喀布尔机场,还大大地敲了美国的竹杠。

 

配合协助美国撤离喀布尔机场的塔利班还是恐怖组织吗?

 

看看现在的塔利班,还真的有高人指点,高,实在是高!

 

美国败得真丢人,赔了夫人又折兵。

 

美军怎么会失败呢?

 

27日,美军死神无人机立即在阿富汗楠格哈尔省对一名策划喀布尔爆炸案袭击的主谋进行了定点清除。还发布了房子被炸毁的照片。

 

美国媒体都有疑问,你怎么确定就是这个人策划了爆炸案?

 

俄罗斯就乐了。美国确实知道是这个组织这个人策划了爆炸袭击,因为这个组织和这个人就是美国出钱扶植起来了,对他们了如指掌。

 

那么美国怎么就不知道他们会对喀布尔机场发动袭击?美国人扶持起来的组织为什么要反美国?

 

俄罗斯人又说了,美国培训恐怖组织的教材就是这样教的。不这样怎么是恐怖组织?恐怖组织可能就搞那么一个房子指示美国无人机来轰炸。

 

这些都是美国指导的剧本。

 

不管怎么怀疑,美国都胜利啦。

 

美国怎么会失败呢?现在最失败的是中国,中国的西部边疆危险了。塔利班和东伊运都可能对中国新疆发动袭击。因此,中国绝不能承认塔利班。中国应该接受美国送来的阿富汗难民。

 

听到美国国内一些人的鼓噪,不尽哑然失笑。

 

中国的东部南海和台海也危险了。美国战略大转移,从阿富汗撤出来的美军都会来中国东部围堵中国。

 

这不喀布尔机场刚发生大爆炸,美军和日本的军舰就过台湾海峡了。

 

中国人很气愤,但也有点好笑。

 

美国吃错了药,神经病,不赶快想法从喀布尔机场安全撤军,跑到台海耀武扬威,谁会怕你?

 

蔡英文就有点怕了,台湾人看到她的住地有装甲车、直升机等连夜搞训练,演练防范斩首和逃生。

 

 英文知道解放军不知啥时候以美军挑衅为由打过来。

 

日本也有点害怕,所以海岸自卫队的军舰也跟着美国军舰一起过台湾海峡。因为近日中国海军舰队接连穿过日本中间的对马海峡,穿过宫故海峡。解放军战机也到琉球东边靠近美军基地的海域去飞行和侦察。

 

以前总有国人说,美国军舰来中国台海南海挑衅,中国的军舰为什么不去美国沿海去自由航行?

 

穿越对马海峡对日本和美军基地的威胁比美国军舰过南海的威胁要大得多。中国军舰和战机今后可能高密度地出现在日本12海里和美军基地身边。

 

中国统一台湾,是不是顺势就把琉球列岛也回归中国了?!

 

噢,这是中国东西破局,还要看看美国本土。27日,美国情报部门的病毒溯源报告也出炉了,这一天美国德尔塔病毒超过32万,又攀新高,死亡超过3000人。美国病毒取得了伟大的胜利!

 

美国要求拜登下台的声音强烈响起,胜利的特朗普要乘胜追击,美国大乱一触即发。

 

针对中国的美舰通过台湾海峡的虚张声势,暴露的正是美国的虚弱和胆怯,难掩阿富汗战场的惨败和全世界的溃败。

 

中国是不是要痛打落水狗?

 

只要他不咬人,就让他自己淹死好啦,别脏了手。

 

但打狗棍就要高高举起,不能让狗上岸。

 

作者:徐明天  来源: 老徐微记

责任编辑:向太阳
特别申明:

1、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大家学习参考;

2、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网站,如涉及版权和名誉问题,请及时与本站联系,我们将及时做相应处理;

3、欢迎各位网友光临阅览,文明上网,依法守规,IP可查。

昆仑专题

高端精神

热点排行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建言点赞
  • 一周
  • 一月
  • 半年
  • 图片新闻

    友情链接
  • 北京市赵晓鲁律师事务所
  • 186导航
  • 红旗文稿
  • 人大经济论坛
  • 光明网
  • 宣讲家网
  • 三沙新闻网
  • 西征网
  • 四月网
  • 法律知识大全
  • 法律法规文库
  • 最高人民法院
  • 最高人民检察院
  • 中央纪委监察部
  • 共产党新闻网
  • 新华网
  • 央视网
  • 中国政府网
  • 中国新闻网
  • 全国政协网
  • 全国社科办
  • 全国人大网
  • 中国军网
  • 中国社会科学网
  • 人民日报
  • 求是理论网
  • 人民网
  • 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5015626号-1 昆仑策研究院 版权所有 举报邮箱:kunlunce@yeah.net
    携趣HTTP代理服务器